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09)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当门关上时,谢玉赫立刻抹去了眼角的泪水,刚才还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这会却变得略显阴戾的模样。
  没想到还得他出钱才能解决。
  想到要多出一大笔钱,他就头痛。
  他以前都只是童星演主角的少年时期,人红片酬却不多。
  这两年倒是都演了男一号,可也总共没几部。
  之前的钱大部分投进了那个电竞战队里亏得一塌糊涂。
  后来谢氏集团财务出问题了,为了不让谢宏扬夫妻找理由问他拿钱,他特意把拿到手的片酬都拿去置办房产了。
  现在他手里哪有很多钱。
  要是平时他只需要拿积分买道具,只要这几个投资人不是意志坚定或者对自己微微有好感的就可以,现在却连积分都没剩多少可以让他挥霍了。
  一想到积分,谢玉赫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来,立刻坐直了身子,呼叫系统:“系统,我觉得你判我主线任务失败不对。离2016年结束还有小半年的时间,你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不能成为顶流。”
  系统585公事公办地说道:“你目前还有两部待播剧分别是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拍的。这两部剧按照后期剪辑好再加上交上去审核通过也起码是明年才能播。等于今年之内你不会再有剧可以播了。现在《古镜》被下架了,名声也坏了,你哪还有机会冲击顶流。”
  谢玉赫眼睛放亮,带着坚定道:“想成为顶流也不是只有拍戏这一条路的,我可以上真人秀。真人秀的录制周期短播放快,我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
  系统585陷入沉思,大概是没有想到还有这种路。
  谢玉赫眯着眼眸说:“我说得没错吧。主线任务只要求我成为顶流,没说过要通过什么方式,所以只要真人秀的人气够高,完全也是可以的。”
  通过真人秀成为顶流,也不是没有例子可寻,近些年真人秀日渐多起来,很多演员和歌手都会通过真人秀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大约过了五分钟左右,系统585那边回复道:“经过和系统管理局协商,那边同意你的想法。不过预留的一万积分你还是得先冻结着不能使用。”
  谢玉赫:“可以。”
  暂时不能用总比直接被扣好。
  只要他到时候完成主线任务,连上奖励就会有两万多积分了。
  
  毛婷婷的办事效率很快,当晚网上就出现了大量的《古镜》男二号为了增加曝光率不断后期剧情不断加戏,导致剧情崩塌,更是刷收视率导致《古镜》被下架的事情。
  一时之间这部小说的原著书粉以及之前被‘冤枉’的谢玉赫粉丝全都跑去大骂,称其是害人精。
  同时毛婷婷也告诉了谢玉赫,此次要一共要赔偿的金额,一共加起来要八千万,这还是努力争取后,公司又帮忙担了一小心部分后的结果。
  谢玉赫现在拍一部两千多万片酬,除掉和公司以及经纪人分成,在扣税后能拿到手也就一千多万左右。
  之前的存款用得差不多了,上哪里去要八千万。
  尽管毛婷婷替他争取了分期还款,前期还是得先还三千万。
  他现在连一千万都拿不出来。
  当晚已在剧组请假的谢玉赫坐着飞机,他打算这事回去和赵佩欣商量,让她拿出一些钱来。
  不过谢玉赫也深知,赵佩欣看似对他很好,一旦涉及到钱方面的事情,估计有点困难,还是得使点手段才行。
  作者有话要说:    毛婷婷:谢玉赫哪都好就是太看重情义了,在娱乐圈这样的大染缸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系统585:你瞎。
  
  沐沐:和大家说个小秘密,谢霖和谢玉赫两人的系统本质上是一样的,只是两人在最初选择时的方向不一样。
  谢霖内心选择让自己强大起来,所以有了时间空间,通过学习让自己变得不断的强大。
  谢玉赫喜欢走捷径,所以他的系统变成了积分换算的方式,拥有了可以用积分买道具的系统商店。
  
  补:沐沐后面写出来的不太满意,我想着还是睡醒了写出来的质量会好些。周六日万补上。
  
  75、第075章 1更(捉虫)
  75、第075章  1更(捉虫)
  
  赵佩欣正在家里美美地敷着面膜,顺便看看网上那些消息。
  这两天看到了很多关于《古镜》的□□,其中还有不少的是谢玉赫的。
  自从毛婷婷‘澄清’真相之后,网上的风向就开始变了。
  赵佩欣摸了摸自己的脸上的面膜,让其敷得更贴切,心里想着:就知道他儿子是不可能使这些手段的,他有实力有颜值,没必要搞这些。
  谢宏扬最近忙着公司的事情,时常加班很回来。
  谢允朵这个女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前不喜欢住校,一有机会就喜欢往家里跑,现在却喜欢长期不归家住在学校了。
  她自己说是快要高三了,为了高考所以住校方便点。
  赵佩欣却怀疑她是不是偷偷谈恋爱了。
  这会就她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还挺无聊的。
  正在这时门口响起动静,赵佩欣侧头看过去正好看到了谢玉赫手上拎着一个简单的行李箱站在门口。
  谢玉赫冲着赵佩欣微微一笑:“妈,我回来了。”
  赵佩欣将脸上的面膜摘了丢到一边的垃圾桶里,满脸惊讶着:“你怎么回来了?那边戏不是还没有拍完吗?”
  谢玉赫脸上露出苦涩的表情说:“就……想回家了。”
  那难以言喻的样子,让赵佩欣一下子就想到了最近的事情,问:“不会是剧组怪你,把你换角了吧?”
  谢玉赫摇头道:“没有,我只是觉得在剧组呆得有点压抑,就请两天假回来想好好静静。”
  赵佩欣大概猜测到原因了说:“妈明白了,回来挺好的,正好累了可以休息。饿了没,我让刘嫂给你煮点吃的。”
  谢玉赫点头。
  吃了一些宵夜之后,谢玉赫站在赵佩欣的身后替她捶背,关心着她最近的心情和身体状况,将赵佩欣哄得开心得很。
  看着时机差不多了,将自己今天回家时的要求提了一下。
  “么么,三千万?”赵佩欣侧头看向身后的人,那双刚刚敷了眼霜的眼眸强烈地闪烁着,“你要这么多钱做么么?”
  谢玉赫抿了抿唇,露出些许难过的表情说:“妈,对不起,我把事情搞砸了。”
  赵佩欣眼皮子跳动:“怎么回事说清楚。”
  谢玉赫说:“其实《古镜》这部剧的收视率是我刷的。我当时就想着上次看到妈妈你被送到警局去,我真的好生气,我就想着让《古镜》这部剧的收视率好一些,盖过谢霖主演的电视剧,好让他后悔,甚至回来跟妈妈道歉。”
  谢玉赫暗中将早就花二十积分买到的‘心疼’道具用在赵佩欣的身上。
  赵佩欣想到了之前被关到警局里的事情,人生第一次进入这种地方,还是被自己的儿子送进去。
  这将会是她一生的黑点,所以每回有人提到他,赵佩欣都会非常火大。
  刚才还显得不敢置信的赵佩欣,这会听到了谢玉赫的自我检讨,将两人放在一起对比,顿时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说:“妈妈知道你是好孩子,从小就懂事又乖巧,妈妈有你这么个儿子真是欣慰。你用不着做这些,谢霖那个逆子我早就不指望他了。”
  谢玉赫说:“可他毕竟是你真正有血缘关系的孩子,我还是希望他能回来跟妈妈道歉,让你们和解。”
  赵佩欣脸上出现些许蕴怒说:“不用跟我提他了,我早就当成没有生过这个儿子了。在我的心里,我只有你一个儿子,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家里都一样。你办事向来小心,这次会被上面注意指不定就是他在其中动了手脚。我们谢家到底造了么么孽,我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不孝不义的东西出来。”
  早知谢霖会是如此,当初刚生下来时还不如一棒子打死。
  谢玉赫摇头道:“不是他,这次是广电局那边公布的名单。就是事情发生了,那些投资商都要找我赔钱,要先提前还一部分款共三千万。我目前没有钱,他们说若是我不及时还钱,就要毁了我。”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