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17)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谢霖淡淡道:“尊重是互相给予的,对于一个曾经伤害过我,陷害过我的人,我凭什么要给他尊重?”
  这话的信息量有点大,大家很快猜想着这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事。
  一些不知道事情经过的网友赶紧发问‘他们俩以前发生过什么?为什么谢霖会说出这么重的话?’。
  也有人开始自己借助网络扒蛛丝马迹。
  有一些曾经追过《最强偶像》这个真人秀全程的网友知道一些当年的事情,立刻开始做起了事件科普。
  他们知道的事情也比较片面,只知道当年谢霖和安培风两个人一起上过《最强偶像》这档选秀节目,谢霖长得帅一开始排名挺高的,后来有几期舞台表现不太好,名次降了下来,不过也一直在出道圈里徘徊。
  倒是安培风当时录制节目时一次出道位都没有进入过,却在成团夜当天挤身第七名成功出道。
  再后来就出了#谢霖无缘出道后台生气打人#的热搜,这个热搜呆的时间不长,只有短短两三个小时,可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想查还是能查到的。
  当时也曾有不少追这档节目的网友说过安培风能出道是靠后台的。
  现在再听谢霖这话,看样子当年他不能出道,以及那条打人的热搜另有隐情。
  哪怕黑幕出道的事情没有证实,可两人关系不好是肯定的。
  既然如此安培风一开始装成两人是好友的样子,确实有点恶心人了。
  谢玉赫是万万没想到,谢霖会当众揭开当初的事情。
  娱乐圈里的人都会讲究个表面,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有些委屈哪怕是被冤枉的也只能受着。
  当初安培风占出道位的事情,谢玉赫当然是清楚的,这里面还有他的一份功劳。
  谢玉赫原本是想借着正在录制直播的力量,想着谢霖不敢真的全部撕破脸,压着他道歉的。
  却不想现在的谢霖是一天天地日渐嚣张,完全没有顾忌这些,当着这么多导师和学员以及网友的面,连他都直接开呛,反倒是把他搞得不上不下了,最终也只能硬着头皮再次替安培风说话:“我不知道你们以前发生过什么……”
  这次谢霖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说:“谢玉赫老师,有一句你听过吗?未了解事情全部过程,不予置评。你刚才说了两遍‘我不知道你们以前发生过什么’这句话,既然你不清楚事件过程,那么你又是以什么立场来插手这件事情呢?”
  原先还只是炮轰安培风的,这下谢霖直接连谢玉赫都带上了。
  他真是一点都不怕事啊,哪怕是在全程进行着直播。
  录制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味有点浓,其他学员们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表情。
  其他学员瑟瑟发抖:“……”两边都是大佬,他们也不能说啥。
  节目组后台的导演看着场上的这一幕,副导演犹豫着:“导演,要不把直播关了吧。眼看着事情发展有点要控制不住了。我听说当年谢霖的出道位确实是被安培风顶下来的,谢霖这回说话虽然犀利,可等网友扒出全过程,说不定还是会站在谢霖那边的,到时候安培风估计就完了。”
  导演说:“他完了关我什么事?这不是他自己作的吗?也不看看自己曾经干过什么事,还非要凑上去蹭热度。”
  副导演说:“安培风毕竟是导师,他名声要是差了,对节目也不太好吧。”
  导演说:“那就换了呀。本来就不想要他,是他公司那边非要打包塞过来。也不看看同台的导师都是什么咖位的,到他那里一下子整个导师档次都被拉垮了。”
  随后导演又说道:“反正这事一闹,咱们这节目肯定是出名了,热度也不愁了。”
  尽管原本有了那几位导师和谢霖,热度就不用愁了,可谁还会嫌热度多的。
  相比起粉丝的支持,网络上吃瓜群众的力量才是最大的。
  副导演想了想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谢玉赫还以为出了这种事节目组肯定会叫停,结果还在继续直播着。
  谢玉赫抿唇道:“谢霖你非得在今天说这些事情吗?节目还直播着呢。”这算是间接在提醒谢霖收敛着点了,谢霖却压根不会听。
  谢霖回道:“是我想要说吗?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就做好了要面对一些让我讨厌的人。原本我也可以绕过去,大家平平静静录节目就好了。可有些人非得上赶子来恶心我,往我嘴里塞苍蝇,甚至还想要按头让我道歉,难道我连基本反驳都不可以吗?”
  其他学员再次瑟瑟发抖:“……”选秀学员把导师评作苍蝇,史上第一嚣张的学员了吧。
  作为第一现场的吃瓜人群,他们这会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这现场热闹是真热闹,就是气氛也是降至冰点。
  谢玉赫说:“我劝架的目的不是想要按头道歉,我只是觉得今天这种场合你没必要这么咄咄逼人。有什么事大家事后再说也可以。”
  谢霖说:“在未了解事情经过之前张嘴就以导师和学员的身份,让我先道歉,你这叫没有按头?你觉得我是在咄咄逼人,我却觉得我只是在维护我自己而已。我不可能和一个曾经陷害过我的人假装亲密甚至和他道歉。以己度人不如推己及人。”
  最后那一句话明显是在讽刺谢玉赫了。
  【霖哥新粉,刚才听了老粉解释当年的事情,心疼我哥那些年受的委屈。】【安培风的出道位是不是偷来的,他自己心理清楚。】【这谢霖的嘴还挺损的,就算他人气再高,可连怼两名导师过了吧?这是想把节目组给拆了呀。】【所谓的黑幕出道光是谢霖粉丝在那里说,也没个实证,总不能什么事都你们一张嘴说了算吧。】谢霖的老粉是真的很给力,当年的一些照片以及各种打榜时的数据都还留存着。
  这会一边直播一边在发贴,要给大家解释当年的事情。
  可再怎么解释,黑幕出道只是他们根据数据的推测而已,哪怕是打人事件,也只能证明谢霖和安培风不和是事实。
  甚至有些网友还觉得不管如何谢霖打人就是不对。
  谢霖的老粉一个个愁啊,他们深知自家爱豆当年受了多少委屈,可他们说得再多,就是差一个锤死的证据。
  再加上今天谢霖在直播时的咄咄逼人连怼两位导师,事后肯定还是会被有心人士剪辑出来贴上耍大牌的标签。
  正在这时,有人放锤出来了。
  一个声称‘我是雨木木粉丝’的微博ID,直接放出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的内容正是当年安培风和谢霖在后台发生冲突事件的原件视频。
  作者有话要说:    有在写,就是写出来的一直不满意,删除了好多。
  这些是觉得满意了放出来的,沐沐接着去写接下来的。
  
  沐沐:我一直用的是五笔输入法,当初自学着玩的,所以指法不正确,容易有错别字,后来形成肌肉记忆想改也困难了。
  每次发文前我都检查两遍错字,可有时候作者看自己的文真的是带十级滤镜的,有些很明显能看出来的错字,就和睁眼瞎似的就是发现不了。
  所以沐沐邀请大家一起找错字,捉虫有红包回馈,感谢。
  
  82、第082章 2更
  82、第082章  2更
  
  视频看样子是经过清晰处理的,上面的画面非常清晰,能清楚地看到里面的每一个人物。
  里面先出场的是几个人物,除了安培风都被打了马赛克。
  只见安培风略显得意地和身边的人说:“那个傻b还想着出道,做梦吧?你们刚才看到宣布成团名单最后一名不是他时,他的表情了吗?真是太搞笑了。”
  旁边一名打了马赛克的人起哄着道:“看到了,当时看他快哭出来了。”
  安培风说:“这选秀说白了还是要看关系的,谢霖实力再强粉丝再能打榜又怎么样,没背景没后台的人就只能做陪衬。”
  这时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响起:“安培风。”
  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却可以听出对方这几个字像是从牙缝里抠出来的一样。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