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8)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难不成小说他是疯批人设?
  不管他什么人设,谢霖都觉得和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眼神落在了万山身上说:“道歉已经道了,再来谈谈赌约的事情。我看他也做不了主,不如你来说吧,这个赌约要不要履行。履行的话就说明你们战队是一个讲诚信的公会,我就可以放心加入你们了。”
  方羡予没能忍住笑出了声,随后又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背过了声去。
  李亚拍打着他的肩膀,让他低调点,可是他自己那强忍的脸部表情也快要崩不住了。
  方羡予和李亚两人缩在一起小声逼逼着:“这吾皇太会了。履行赌约就加入?履行赌约他们YH战队全员都退出职业赛啊,你加入进去有什么用?”
  李亚也小声的说着:“你没看到万山和林京的脸色都菜成什么样了,终于也有人能治治他们了。”
  何况两人当时立下的赌约,除了退出职业圈,还要学狗叫之类的。
  原本用来坑WB战队的赌约,这会却让YH战队自己进退两难了。
  【皇神太阴险了,你们战队所有人退出职业圈,我就加入你们。所以要加个寂寞吗?】【身为WB战队的老粉,莫名觉得好爽,皇爸爸威武。】【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吾皇太不尊重前辈,过分逼人吗?】【对,只有你一个人觉得,看不惯就出去。】
  万山沉脸问:“吾皇,你刚才说道歉了就加入我们战队的,你耍我们?”
  谢霖:“从头到尾我都是说只要你们履行赌约我就考虑。现在是你们自己不愿意履行赌约,我也没有办法。如果那天输的人是我们WB战队,你会不会也用一句年轻人冲动当解释就过了?”
  若是那天输的人WB战队,万山绝对会拿这件事情去羞辱他们的。
  哪怕不能逼得柳南亦退出职业圈,也至少要让他丢脸难堪才行。
  谢霖精致的眉眼微挑道:“你们走吧,你们做不到我提出来的要求,那我也不可能加入你们战队。”
  万山没有想到这个吾皇这么难对付,面对这么高的报酬都能面无表情的拒绝。
  之前战队连五强都没能进去,已经让谢老板不太高兴了,这件事是谢老板特意交待。
  看现在这情况,事情是肯定办不好了。
  以他这些年的所做所为,若是YH战队办不下去,不会有任何一家战队接收他的了。
  他得想办法让自己从这件事里摘除出来,让谢老板不要怪罪于他。
  万山和林京走了,来时多么自信,走时就多么落寞。
  谢霖看向另外几名队长,嘴角凝着一抹似有若无的浅笑说:“几位队长也都回去吧。我知道你们的来意,谢谢你们能看得起我,但是我暂时没有换公会的打算。”
  若是没有刚才那一幕,其他队长或许还会争取一下,现在见到他连YH战队那么高的报酬都给拒绝了,各位队长也知道想要劝吾皇陛下加入他们的战队是不太可能了。
  一个个打完招呼之后,就先后离开了。
  宋旭平的直播在YH战队开车离开时就结束了,开直播时无声无息,结束时也是不声不响。
  等所有人都走了后,宋旭平就两眼泪汪汪的想要抱住谢霖,“皇神,你以后就是我的最爱了,我爱死你了,我要给你暖被窝。”
  谢霖拿手指将宋旭平的脑袋抵住,不让他冲过来,略显嫌弃的说:“我对你不感兴趣。事情都办妥了吧。”
  宋旭平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说:“老宋办事你放心。全程直播出去了。”
  当时谢霖给他偷偷打手势,一开始宋旭平还没有看明白,倒是错过了那两条放语音机会。
  后来才看明白立刻直播起来了。
  柳南亦说:“谢谢你。”
  谢霖:“我不是帮你,我是在帮我自己。”
  他这个话没有说假,谢霖做这一切或许有一部分是替柳南亦出气,更大的原因还是万山他们是YH战队的人。
  而yh战队是谢玉赫投资的战队。
  原先万山和林京他们的名声只是在电竞圈不好,但是并没有外传的厉害,经过这次直播的事情,YH战队的名声将会彻底摧毁,万山和林京两人也会被所有喜爱电竞的人唾弃。
  像他们这样的人气选手,名声毁了,以后来找他们的代言和看中他们才来投资的投资商也会考虑再三了。
  他倒是要看看没有了别人的投资,光谢玉赫自己一人投资这个战队能持续办到什么时候。
  少了一个让谢玉赫赚钱的方向,对自己是有利的。
  柳南亦说:“总之谢谢你。”起码他今天得到了他们的道歉。
  谢霖说:“柳队长,其实我觉得你哪里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心太软了。”
  柳南亦一愣,曾经师傅也说过这个话‘南亦,你哪里都好,就是心太软。我怕你会在这上面吃大亏。’
  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师傅的话没有错。
  像这样子揭穿万山和林京的做法,他不是没有想过,却一直下不去狠手。
  总是会顾念着以前的那点情分。
  别人正是利用这点,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来算计他。
  要不是谢霖今天帮他斩断了这情分,他或许还会在这上面持续吃亏。
  宋旭平拍了拍柳南亦的肩膀说:“南亦,有些事情该放下就放下吧,有些人不值得你心软一辈子。
  否则哪怕我们现在夺冠了,以后战队说不定还会重蹈覆辙。”
  柳南亦在心里下了某些决定:“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14、第014章 惊人演技
  14、第014章  惊人演技
  
  “什么,你以后不打算打比赛了?”
  宋旭平和柳南亦两人同时惊讶地叫着。
  原本想劝谢霖重新搬回公会去,又或者在公会附近的地方找个出租屋住,这样好方便以后一起训练。
  结果就听到谢霖说以后不打算再打比赛的消息。
  宋旭平和柳南亦两人都震惊了,“为什么这么突然?”
  谢霖说:“签合约时我就说过,当职业选手我只是兼职而已,合约期满之后我就不跟你们续约了。”
  宋旭平就挺懵的,这话当时谢霖确实说过,可大家也没太当真,尤其后来谢霖加入战队后所展现出来的天赋。
  柳南亦还想着把自己的队长之位交给谢霖来,他比自己更合适这个职位。
  宋旭平很想要劝谢霖留下来,他这个天赋不打比赛实再是太可惜了,在看到柳南亦制止的眼神时,宋旭平又将要说的话吞了回去。
  他想起了谢霖的性子,一旦做了决定的事情就不易改变,要是他劝说太多强留的话,说不定还坏了这段时间打游戏建立起来的情谊。
  “既然你做了决定,我们也不强迫,不过还是希望你能留在WB战队。”宋旭平知道拦不住谢霖了,只能委婉道:“你看这样可以吗?合约期满后我们公会聘请你当我们的顾问,平时没事不会烦你。就每年的春季赛和秋季赛前,请你来公会稍微指导一下队里新来有天赋的孩子。工资福利都按一线职业选手的标准发怎么样?”
  这有点像是古代那些大家族的客卿,用来镇山用。
  谢霖答应了下来。
  宋旭平一开始还担心谢霖不答应,见他同意了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谢霖不打游戏了确实可惜,有天赋还非常有当教练的能力,当初苏日凡和杜逸两个勉强从青训营提上来的替补,在谢霖的指导下都能达到一线职业选手的水平。
  花这么点钱能让谢霖变相留在公会绝对物超所值。
  柳南亦问:“那往后有什么打算吗?”
  谢霖浅笑:“干回我的老本行。”
  柳南亦他们想到了谢霖的年纪才十七岁,以为他说的老本行是指上学。
  学生是该以学业为重,就谢霖的聪明劲,上学应该也是学霸一个吧。
  谢霖完全不知道对面两人已经误会了他的话。
  就在这时,宋旭平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接起来电话聊了两句后,眼神微微变化还落在了谢霖身上。
  等挂了电话后,谢霖就先开口问:“和我有关?”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