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39)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坐在餐厅里,又点了一杯咖啡的过程中,门口有人进来了。
  对方看到谢霖时,那双褐色的眼眸中亮起猎人看见猎物的光芒。
  此时的谢霖没有刻意伪装,毕竟不是在国内,知名度没有那么广,有时候片刻的放松还是可以的。
  刚刚进来的那名男士直直的往这边走来,对方身上穿着银色西装,一张俊美绝伦的脸,脸部线条分明,外表看起来略显放荡不羁,一对细长的桃花眼略显多情,高挺的鼻梁配上令人炫目的笑容,容易让女生一见便倾心。
  结果这人却走到了谢霖的面前,性感的薄唇微上扬,伸出一只手放到谢霖的面前说:“您好,我叫杰克,可以认识一下吗?”
  谢霖的长相在国内属于花美男又不失英气的类型,非常受女生的喜欢。
  但他的长相放到欧美国家,更受那些男性喜欢,再加上欧美国家本来就对这种事情非常放得开。
  遇到自己喜欢的,就会主动搭讪。
  谢霖面对面前这个明显对自己有意思的人,同样好看的桃花眼微眯,眼角瞄了一眼旁边某位戴着金丝框眼镜的人,刚想要开口地拒绝掉。
  却见某人比他的速度更快了一步,只见陆斯年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温润如玉般的嗓声响起,“你好,我叫陆斯年。”
  杰克:“……”
  作者有话要说:    陆斯年:“你好,我叫陆斯年。”
  杰克:“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泥奏开。”
  
  沐沐:感觉自己是真的上年纪了,以前熬夜两天两夜不睡觉也有过,最多睡一觉就好了。现在别说连续48小时不睡觉,多熬夜几天就是这疼那疼的。
  年轻真好啊。
  另外有点尴尬,我记错资料了,原来六十几亿的电影票房连全球票房榜前五十强都进不去,今天重新去翻看资料,发现给记错了。
  目前只能将错就错先了,等小说全完结了,沐沐到时候再统一修改一下这个bug。
  
  164、第164章
  
  
  酒店房间内,谢霖坐在柔软的大床上,双手往后撑着床,半个身子支撑着。
  面前陆斯年高大的身躯正蹲在地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摸上钥匙扣打开,将黑色的行李箱打开,一声不吭的整地着里面的衣服。
  谢霖干脆改趴在床上,双手撑着下巴看着他,微微歪头问:“还在吃醋啊?”
  陆斯年拿出箱子里最外面的一件羽绒服外套,拿起旁边的衣架将衣服撑起,站起来挂在了衣柜上,声音平淡道:“没有啊。”
  谢霖抿唇道:“我怎么可能看上他,你要是慢一秒的话,你就能听到我拒绝他的声音了。”
  陆斯年没说话,将两件衬衫挂到衣柜里,一转身就撞到了谢霖。
  他什么时候下床的,无声无息的。
  谢霖就站在他的面前,微仰头,漂亮勾人的桃花眼带笑说:“你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该相信我的眼光不会那么差的吧。”
  伸手拉着陆斯年的领带,微微拉向自己说:“有你这样的绝色美男放在面前,我的审美是直线提升,普通人我压根就看不上。”
  陆斯年听到这句话,看着不断来撩自己的人,伸手将自己的领带想要拉回来。
  却发现谢霖还攥得挺紧的,不肯松手,他一拉反倒是把谢霖往自己跟前又带了一波。
  “别闹。”看着近在咫尺的人,陆斯年无奈道:“我要先收拾行李。”
  “行李有什么好收拾的,难道行李能比我有魅力吗?”谢霖一只手揪着领带,另一只手在某人的胸口画着圈圈,声音带着蛊惑性的说:“在酒店里,你就不想跟我做点什么吗?”
  陆斯年眼神微暗,声音暗哑道:“不许调皮,明天你还要试镜,早点休息,调整时间差。”
  结果陆斯年的话刚刚说完,周围的场景就转换了,变成了空间里。
  谢霖眼底含笑说:“这样就不怕了吧?”
  陆斯年满眼无奈着:“你整天这么撩我,我并不是能一直忍下去的。”
  自从两人确认关系后,谢霖真的是逮着机会就会想要撩一下陆斯年。
  谢霖的恶趣味其实就是想要看平时清贵雅致的翩翩公子,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
  可惜这家伙真的很能忍,以前以他年龄还没满18周岁为由拒绝。
  后来他倒是满18周岁了,却一直忙于工作,再后来又忙于科研,两人也是一直没有机会更进一步。
  谢霖早就有点想要突破他们两人的关系了。
  面对陆斯年的回答,谢霖直接道:“不能忍,那就别忍了,我成年了。”
  陆斯年点了一下谢霖的鼻尖说:“别闹。”
  谢霖吐槽着:“你能忍,我都要憋坏了。天天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能看不能上,这过得什么和尚日子啊。”
  陆斯年忍不住笑了,问道:“憋坏了?”
  “嗯。”谢霖抓着陆斯年的手就想往不该去的地方,“不信你自己验验,真要憋坏了。”
  陆斯年说:“没有准备,会弄伤你的。”
  谢霖努着嘴,不是很乐意的样子,“可我难受,你就不难受吗?”
  说着谢霖还打算上手验验,难道自己对于陆斯年就一点魅力都没有吗?
  还是系统是没有这方面欲望的?
  幸好手上的触感告诉他,某人还是有正常想法的。
  陆斯年很是无奈的抓住某只不安分的手说:“我帮你吧。”
  谢霖点头,半点羞耻心都没有。
  倒是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时候,显得有几分柔软和乖巧,看得让人好想□□。
  
  大概是昨天真有点折腾坏了,两人什么时候出的空间都没有注意。
  谢霖光着身子靠在陆斯年的怀里,暴露在空间里的锁骨,上面带着明显的草莓印,以及空气中残余的腥腻气味。
  陆斯年先醒,看到怀里抱着的人,向来温柔的眼底装满了宠溺。
  伸手理了一下他额前的碎发,想到这人昨晚一开始还嚣张的很,到后面就哼唧着求饶。
  大概是手臂曝露在空气中,引得谢霖冷了,他缩了缩脖子下意识就往陆斯年的怀里钻,双手抱着腰不撒手。
  陆斯年动作温柔将谢霖的手从自己的身上拿开,起身替他盖好被子,穿好衣裤起身,拿起床头柜上的眼镜,又是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
  陆斯年起身后走到外面去,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给前台订餐。
  谢霖一觉睡到天亮,只觉得全身舒爽,伸了伸懒腰一睁眼就看到了陆斯年。他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好几个剧本,看样子是正在工作。
  谢霖单手撑着脑袋,一双瑰丽的桃花微眯带着勾人的眼神,“斯年,早啊。”
  陆斯年正在安排他接下来的工作行程,边回答着:“正好该起床了,我让酒店做了早餐,估计再有十几分钟就该送上来了。”
  谢霖没羞没臊的说着:“早上难道不应该是吃你吗?”
  陆斯年转了一下手中的笔,停下放在桌上,侧头看着某人,“看来昨晚没哭够?”
  谢霖想起昨晚某人有些恶劣的行为,立刻改口道:“够了。”
  陆斯年起身走到他的面前,手指轻弹了一下他的脑门说:“起床了,你还要试镜,不然时间该赶不上了。快去刷牙洗脸。”
  吃过早饭后,陆斯年开车前往剧组。
  陆斯年是有国际驾照的,这车子也是到了国外之后租的。
  两人这次要去的是《迪恩的一生》这个剧组。
  当初三部电影,看完大纲后,谢霖都觉得非常棒,等细细看完整个剧本,谢霖更加难以选择了。
  若是让谢霖选择,他想全演,若非要三选一,最后谢霖选择了《迪恩的一生》这部电影。
  并不是选择了这条主线,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吸引他。
  这部电影的主角年龄跨度比较大,从十五岁一直到后面六十五岁,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挑战。
  挑战不同年龄段的主角,需要很大的阅历和能力。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