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55)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骆芸只能推了一把罗辉说:“你闭嘴,赶紧道歉。”
  罗辉不敢置信着:“妈。”
  平时他妈最宠他了,这时候居然不帮他。
  骆芸:“道歉。”在这里多呆一分钟都难受,只想着快点离开。
  罗辉再怎么心不甘情不愿,最后也被逼着开口道:“对不起。”
  谢霖说:“不是跟我说。”
  罗辉咬了咬牙,看向谢瑞道:“对不起。”
  谢霖再次道:“说清楚,你对不起谁,对不起他什么?”
  罗辉眼眶红红的,里面的怨恨都快要实质化出来了,说:“谢瑞,对不起。我不该把表藏到你包里冤枉你,对不起。”
  说完这些,罗辉只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屈辱。
  他俩离开门口之前,谢霖在身后提醒着:“别忘了下周一的检讨书,我到时候会让我弟拍视频监督的。”
  骆芸差点咬碎一口银牙,没想到谢霖小小年纪这么难缠,你给我等着。
  最后离开时看谢霖和谢瑞的眼神,显然是记恨上了。
  对于别人的记恨,谢霖一点都不在意。
  这事很快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当得知谢瑞是被冤枉时,有些人感叹罗辉做事真绝啊,栽赃陷害还想要找关系开除谢瑞,幸好他还有一个厉害的哥哥。
  大部分人则是不敢置信的,谢瑞居然是谢霖的弟弟。
  他们居然一直和男神的弟弟当同学。
  这可是他们的小叔子呀。
  他在学校里这么久,那些记者狗仔是怎么回事,连这么点消息都没能扒出来。
  这一届的狗仔不行啊,要不是这次的事情自爆了,还得多久才能知道啊。
  当初谢霖怕谢瑞来到大城市被花花世界迷了眼,也是为了锻炼他,要求他上下学都坐公交或者挤地铁,平时给的生活费也不会太多,都是普通高中生够用即可。
  就是希望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这事还瞬间被顶上了学校的贴吧成为热帖。
  处理这事时,正好是上课时间,一群女同学在教室里嚎哭,这么好的机会,他们居然都没能近距离看一眼男神的长相。
  本来就是周五,下节也是自习课,谢霖就干脆将谢瑞早点接回去。
  坐在车子上,谢霖一直抿着唇没有说话。
  谢瑞有点紧张担心着,“哥,你别生气了,我以后不再打架了行吗?”
  谢霖说:“我不是在生你的气,我只是在想着我天天工作,倒是忽略了你在学校里的情况。你突然转校到这边来,是不是和同学处得不太好?”
  谢瑞却道:“那倒是没有,一开始确实处得一般,可是后来渐渐地大家就熟了。就只有那个罗辉,因为他喜欢的一个女孩子……喜欢我,所以他就老跟我作对。”
  说到女孩子时,谢瑞还微微脸红了一下。
  这个倒是让谢霖有点惊讶,忙问:“你谈恋爱了?”
  谢瑞赶紧摇头道:“没有,我就只是帮过那个女生一下,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喜欢我。”又深怕哥哥不相信似的说:“我现在肯定是要以学业为主的。”
  他哥哥这么优秀,他本来就落后太多了,哪有时间谈恋爱啊。
  看他还知道以学业为主,谢霖也就没再追问了。
  回去之后,谢霖将自己今年会上春晚的事情告诉了爷爷奶奶以及谢瑞。
  大家都高兴着。
  尤其是爷爷奶奶,他们那一代人对于春晚有着特殊的感情。以前一年忙到头也没什么时间看电视,就只有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看春晚才是最团圆和热闹的时候。
  对于他们来说,能上春晚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人。
  没想到现在轮到他们孙子要上春晚了。
  不止如此谢霖还告诉他们,给他们一人弄了一张票,春晚时可以坐在现场台下看。
  这下把谢建财和李玉兰两人直接给震傻了,一个个乐得好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现场看春晚,这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啊。
  春晚的票从来都不对外公开贩卖,只会给内部工作人员以及一些企业赞助商,又或者发放给国家有着杰出贡献的人。
  谢霖没有告诉他们,为了拿到这四张春晚票,他足足赞助了春晚两千万。
  当天晚上谢瑞坐在自己的书桌前,在贴着墙上的计划表上,在目标‘年级第一’的下面又加了一个‘县第一名’。
  哥哥都上春晚了,那他也得更努力才行。
  作者有话要说:    2更来了。
  
  
  
  106、第106章 1更(捉虫)
  106、第106章  1更(捉虫)
  
  谢霖弄来的四张票分别给了谢建财夫妻俩和谢瑞,剩下一张给了胡海凤奶奶。
  这四人拿到票的第一时间就是去炫耀。
  谢建财口袋里揣着票跑去自己时常下棋的地方,有意无意地摸口袋,从口袋里掉出来多少回春晚门票了。
  就等着别人一发问,他就有理由可以说一下这是一张春晚票,这是他孙子给他弄的。
  若是别人问起他孙子是谁,他倒是知道瞒着,一律说是做生意的,有点小本事。
  李玉兰则是和人跳广场舞的时候,等跳完后,广场上所有人都知道她要去春晚现场了。
  胡海凤爱玩手机,有自己的微信和朋友圈,她就比较简单了,拍了张照片,直接发到朋友圈去,直接表明这是他孙子给他弄到的春晚门票。
  深怕别人会搞错,还特意写明是谢霖孙子。
  当初谢家认义子回来,没有公布,在亲戚朋友中是知道的。
  后来也知道谢霖和养父母的关系不好,倒是和胡海凤的关系挺好的。
  看到谢霖现在这么红,不少人都想要托她的关系要两张签名照。
  胡海凤就看情况,关系好的应下,关系一般的就找理由推辞了。
  至于谢瑞,他们班里是有班级群的,平时他天天注意着学习,都不太会看群里的消息。
  拿到春晚门票的这天,却是盯了群里消息好半个小时,群里杂七杂八聊的话题很多,见大家没有提起大年三十的事情。
  谢瑞主动提了起来:“你们大年三十晚上都准备了什么活动呀?”
  同学a:“稀客呀,谢瑞你居然会冒泡。”
  同学B:“谢瑞,你哥过年要上哪个卫视表演呀?我要守着。”
  同学C:“大年三十我打算和朋友一起去唱K,玩天亮,一年到头也就这天能放松一下了。”
  终于有一个同学反问:“谢瑞,你呢?”
  谢瑞抵制住自己想要炫耀的心情说:“我大年三十要在春晚现场看春晚了。”
  同学a:“春晚现场?你要去春晚现场啊?”
  谢瑞:“是啊,我哥给我弄了一张春晚的VIP票,我要和家里人一起去看现场。”
  同学B:“所以霖哥大年三十没有去各大卫视,是要去春晚是吗?”
  同学c:“羡慕,我也想去春晚现场。”
  谢瑞:“我才是真羡慕你们呢,好想出去玩啊。听说春晚表演要四五个小时,那我岂不是要坐在现场四五个小时了。虽然春晚能近距离接触很多明星,可我又不追星。相比起来,我还是喜欢呆在家里读书,不过听我哥说这票是一票难求,我总不能浪费吧,只能去了。”
  众同学:“……”这么凡尔赛,大可不必。
  
  赵佩欣知道今年谢玉赫要上春晚,对于一个曾经的演员来说,谁不想上春晚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呢。
  她自己当初没能办到的事情,现在儿子办到了,她当然开心欣慰了。
  一般春晚的变数大,赵佩欣也担心有问题,一直憋到春晚前半个月,特意和谢玉赫确定过。
  谢玉赫给了她肯定的回答。
  眼看着这还有几天就要春晚了,赵佩欣没能忍住,开始在朋友圈和那些闺蜜群里发消息了。
  【齐姐,你大年三十什么安排啊?要看春晚吗?我儿子玉赫今年上春晚表演。】【玉赫今年被选去春晚表演了,我也没想到这孩子这么争气啊。】【洪哥,看春晚不?今年玉赫会在里面表演。】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