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3)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一个个手速都加快了,可惜他们速度再快也比不上谢霖的速度,再加上之前的高消耗疲惫战,手速巅峰之后体力呈现了下滑,渐渐的慢了下来。
  他们倒是还想再来一次让WB战队掉网线的情况,可是杜逸那边死守着网线区不退让。
  站在他面前的四个H国人是安保,长相身材都非常魁梧,戴着墨镜一脸杀气腾腾的样子。
  杜逸身子半蹲下,做出一个不太标准螳螂拳的动作说:“你们别乱来,我从小就练太极拳,china's功夫有没有听过?要是不小心把你们打得生活不能自理我不负责。”
  杜逸才16岁,第一次出国,他一个人面对对方四个大汉,做出奶凶奶凶的表情。
  为了前面拼命战斗的伙伴们,他必须守住这里,必须顶起来。
  他想好了,若是这种情况下对方还要硬来,他就把所有网线全拔了,大不了同归于尽也不让H国战队胜。
  外面传来胜利的bgm,游戏结束了。
  宋旭平担心他也在这时赶到了,杜逸一看到他立刻腿软地坐在地上,眼眶红红地大哭起来:“太可怕了,宋经理。他们这么多人围着我,我还以为要打我了。”
  宋旭平过去将他扶起来,忍不住笑说:“我们赢了。”
  杜逸鼻子一吸一愣:“赢了?”
  宋旭平:“赢了。”
  更大声的哭声在房间里响起:“我们赢了,我们终于赢了。”
  wb战队迎来了胜利的掌声。
  H国战队在全球观众面前输了,他们输给了一直以来看不起的华夏战队。
  原先看到直播情况被气得差点要吐血的网友,这下一个个都扬眉吐气了。
  
  10、第010章 狠虐国外选手
  10、第010章  狠虐国外选手
  
  【WB战队太强了,他们真的完美的诠释了那句,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吾皇:我也想低调啊,可实力不允许啊。】
  【WB战队:让你一路又何妨,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这场比赛H国战队真是丢脸到家了,他们一番折腾,反倒成就了WB战队的团队秀技表演了。】【知道H国人一向无耻,没想到他们会把无耻发挥的这般淋漓尽致,可惜在实力面前,一切都只是跳梁小丑。】【这WB战队说话不算话呀,不是说好了少办H国战队一人的吗?他怎么把对方团灭了?】【咋滴,你太菜了还要怪我没有手下留情吗?】
  【要我说,就怪H国主办方不行,没看到WB战队又快要赢了吗?怎么这次不拔网线了呢。】【就是,我还以为要上演第三次WB战队全员掉网的情况了呢。怎么没反转了呢。】在全球网友的见证下,结局出来了,主办方再想耍赖也不行。
  也有一些H国网友大骂WB战队没有守诺,说好了会少办H国队一人的,结果多次将H国战队团灭。但是这毕竟不是一个国家的比赛,是全世界竞技比赛。
  其他国家的人可不会一心向着H国人,很多人一起帮着WB战队说话,H国人那点微弱的发言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按照规矩,连赢了两局的WB战队,已经夺得此次比赛冠军了。
  为了挽回一些面子,主办方偷偷派人和宋旭平交涉,希望他们能给H国战队留些脸面,第三局让他们赢。
  宋旭平给了对方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知道了,我会把这句话转告我们战队的。”
  我只是转告,至于他们照不照办,那就不是他能做主的了。
  可惜主办方不懂华夏国的文字游戏,以为他们是答应了,满意地离开了。
  宋旭平当然将话语转告给了谢霖和柳南亦等人。
  刘泽希首先大骂:“呸,这群不要脸的东西,还有脸让我们给他们留脸面,他们还有脸面吗?真以为网友都是智力残疾,看不出那两次掉网的问题吗?”
  曹星冉:“我现在都还气得想揍他们一顿,没本事还输不起,简直是电竞圈的毒瘤。”
  苏日凡小声的说:“他们往年的冠军,不会也是这么得来的吧?”
  所有人都骂骂咧咧的,尽管第二局他们赢了,可被人摆了一道还是好气哦。
  今天要不是谢霖稳中不乱地指挥他们后面的战局,这结局还指不定变成什么样。
  柳南亦看向谢霖说:“你怎么想?”
  谢霖没有说话,手掌撑着下巴思考着问题。
  刘泽希:“不是吧,这还要想?你不会真想同意他们的要求吧。”
  曹星冉反对着:“我不同意这个做法,我现在没冲去打他们算是我有素质了。”
  谢霖说:“比赛3000万的总冠军奖金,分成三份,每胜利一场就能拿到一千万奖励。我傻了吗?把一千万拱手让给对手。”
  曹星冉:“那你刚才在想什么?”
  柳南亦和谢霖私下相处的时间最多了,大概了解一些他的脾气:“你是不是在想着怎么虐他们?”
  谢霖在众人的期待中,略显狡黠地说:“既然他们这么喜欢玩脏的,咱们第三局就好好陪他们玩玩,只杀人头不推塔。”
  “狠还是你狠。”
  “看着平时不吭不响的人,报复起人来这么损。”
  “这招阴险啊,我赞成,不打到他们跪地求饶道歉,我们绝不罢手。”
  面对大家的‘夸奖’,谢霖毫不客气地全收下了这些真诚的‘赞美’。
  真当他们好欺负不成。
  众人顿时兴奋着,一个个摩拳擦掌着准备虐对方。
  若是一个月前,说他们有机会血虐H国战队,他们自己都不相信。
  那时候还不知道能不能打进国内前五强,至于世界赛就没怎么想,更不敢说他们有实力可以虐连续三届拿到世界冠军的H国战队。
  现在他们却有足够的自信,连续三届世界冠军的战队又如何,他们想虐就虐。
  也不知道是H国战队输比赛后乱了心,还是WB战队赢了有了胜利的加持。
  第三局比赛开始WB战队就血虐对方,好好的电竞职业比赛,硬是被WB战队打成了娱乐赛。
  17分钟时间,WB战队打出了41比3的人头比例,这让整个H国战队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
  那3个人头还是苏日凡太浪了,想拿他们练新技能才挂的。
  比分不断的被拉开,偏偏WB战队还有一个挺能逼逼的刘泽希,从第三局开始那张嘴叭叭的没停下来过,“手好酸啊,打得好累啊,H国战队你们快点来推塔呀,我一点都不想再拿人头了。现在下路就我一个人,你们真的不来打我吗?我手速放慢一半怎么样?给你们机会都不来推塔,好伤感情啊。无敌多么多么寂寞……”
  原本就心态很崩的H国战队,更是被刘泽希叨叨得无法集中注意力。
  主办方倒是很想要禁他的赛,可刘泽希话很多却没有骂脏话,这种适当的嘲讽对手本来就是职业比赛里允许的,主办方也没有办法。
  WB战队只杀人不推塔,这比赛还不知道要比到什么时候,每一分钟对于H国战队来说都是煎熬,这比赛打得是又气又憋屈。
  买票进来看的观众也看得快要睡着了。
  比赛打到42分钟时,H国战队还是顶不住选择了主动投降,再打下去也只是对他们自己多一点羞辱罢了。
  WB战队以3:0的比分打败了H国战队,拿下了这一届星耀世界的世界冠军奖杯,也是华夏国第一次拿到电子竞技类的冠军奖杯。
  谢霖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又想要拎着包提前离场。
  柳南亦拦住他:“不一起领奖?”
  谢霖:“你知道我不喜欢这种场合。”
  他现在还受着剧情力量和主角光环的影响,若是太过高调容易引起反弹,何况他也不想让谢家的人知道他在做什么。
  柳南亦将他身后的衣服帽子扣在头上,挡住了他大半张脸,再加上原本就戴着的口罩,几乎已经看不到正脸了,说:“这样就看不到了。没有你,我们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不完整的。”
  曹星冉说:“一起去领奖吧,你要是都不去领奖,我们哪好意思领啊。”
  大家心里都清楚,今天的比赛能拿奖,全靠谢霖对各个英雄的熟悉度,强大的计算能力推演出最有利的战术,有条不紊地指挥他们才实现的逆风翻盘。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