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69)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那人倒也不着急回答,将嘴里的烟又抽了两口才道,才转头看向他,一双凶狠的眼神落在谢玉赫身上,“你当我傻?这个人他爸妈都不管他,我绑他来未必有用,不如把你一块绑过来,你们谢家总会为其中一个付赎金的。”
  谢玉赫摇头:“不会的,血浓于水。我不是他们儿子,他们怎么会为了我付赎金呢。你要不还是放了我吧,你要是嫌钱少,可以直接找谢霖要啊,他有钱啊,他打个电竞一年都有2亿。”
  谢霖很干脆地来一句:“我没钱,我的钱全买房子了。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谢玉赫急了,“你怎么会没钱呢?你拍了那么多电视剧还上了综艺,我听说《荣耀之上》这部剧你还是投资方,你怎么可能没钱。”
  谢霖懒得理这个人,难道看不出来,这个绑匪比较疯,相比起钱来更喜欢玩弄人吗?
  绑匪咯咯地笑出声,刺耳难听的声音在夜晚听起来格外阴森恐怖,只见他开口道:“你们俩也别争了。我也就是想玩个游戏而已,一会你们俩谁生谁死,不是由你们决定,也不是由我决定,得看你们父母想让谁活。”
  谢霖看到了绑匪的脸,五官长得并不出众,甚至很是普通,配上那双凶狠如恶狼般的眼睛,倒是让人一下子记忆深刻了起来。
  夜晚的风真的很凉,呼啸的江风吹得人头发乱飞,何况此时的谢霖没有穿外套。
  耳边谢玉赫不断的求饶声,让他听着很是觉得吵。
  这条江叫平头江,这座桥叫平江大桥,早些年是上高速公路的重要通道。
  只是前两年又打通了一条新平江大桥,路比这个宽,再加上那边打通的路会短很多,所以这桥这两年基本上没人开了,之前还听说好像要被列入了被拆计划里。
  再加上这么晚,又是春节期间,这边基本上不会有人过来。
  绑匪大概也嫌谢玉赫太吵了,威胁了一番,耳边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叶秩是一位旅游博主,喜欢一边去各地旅游,一边拍下一些好看的地方剪辑成视频发到网上。
  此时的他坐在一家网红的点心店里,包下了一个小包厢,包厢里有个露台,他就站在露台上操控着无人机准备拍摄今天的内容。
  他想要多拍一些美景,然后做一个视频,尤其是平头江的夜景挺好看的。
  当画面照到平江大桥时,他看到江边好像有两个小点,以为大晚上看到鬼了,想要拉近看看,结果飞得越近才发现,那里好像是吊着两个人,边上还站一个。
  叶秩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打电话报警。
  等挂了电话后,很快他就想到了什么,“我这可是目睹了一个绑架过程啊,我可以开直播,吸引粉丝啊。”
  二话不说,叶秩很快就开通了直播。
  本来他就是网上小有名气的博主,粉丝也高达四百多万。
  这么晚了开直播人会比平时人少一些,也不是没有的。
  叶秩长相算不上是很俊,放在普通人里面只算中上,不过加上强大的美颜功能,每次开直播总能变成一个大帅哥。
  【啊啊啊啊啊叶秩居然又开直播了,我太幸运了。】【叶哥,你上次介绍的J市的鲜花饼店我去品尝了,确实很好吃,入手了好几盒呢。】【我上次去了叶哥你介绍的那家螺蛳粉店,味道太棒了,真恨不得天天吃。】【上次叶哥介绍的花溪小镇真的太美了,我下次想要去看看,听说谢霖还在那里拍过戏呢。】【人在家中,哪也去不了,只能看各位姐妹拍回来的照片了。】叶秩还没有发话,评论区已经是热闹一片了。
  要是平时叶秩都会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然后嬉皮笑脸扯两句,接着就是介绍当地的美食以及一些值得去的旅游景区。
  可今天他却是一脸严肃地对着屏幕说:“家人们,今天我开直播不是为了介绍东西,而是我发现了一桩绑匪案。我已经报警了,现在正在等待着警察的到来,希望警察能快点将坏人抓住,让无辜的人免于危难。”
  说着很快画面就转到了平江大桥那边,正好这时拍到了有一辆黑色的车子在夜间开上了平江大桥。
  车子停在了离绑匪二十米远的地方。
  谢宏扬和赵佩欣还坐在车上的时候,就看到了这边的情节。
  赵佩欣当场就吓得腿软了,害怕使她根本不想下车。
  哆哆嗦嗦地开着门,踩着高跟鞋跟在了谢宏扬的身后,小声道:“宏扬,你看看他手上有没有枪?他不会杀了我们吧?”
  谢宏扬脸色同样不太好看,脸色略白,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她还是在安慰自己,回应说:“不会的,他想从我们手里拿钱,暂时不会伤我们的。”
  赵佩欣:“暂时?”
  早知道这么危险,她就不来了,当时光听说谢玉赫被绑架了,脑子一热就上车想要救人。
  等上了车后,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她一个女人哪有本事救人啊。
  谢玉赫在醒来二十分钟后,终于看到了谢宏扬和赵佩欣两人,顿时眼眶红红地看着他们:“爸,妈,快救我。”
  绑匪手里拿着打火机,一会开一会关的,看到来人,嘴角勾起轻蔑的笑容,道:“好戏要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憋了半天,写出来这么一点,有点卡。
  
  117、第117章 1更
  117、第117章  1更
  
  【天啊,绑架案?不会是演戏的吧?】
  【没看到两个人吊在上面吗?这要是一不小心掉下去就真死了,怎么可能是演戏?】【被绑的两个人也太可怜了,什么深仇大恨要这么折磨人。】【好像来了一辆车子,难道是人质的家属,交赎金的?】【谁这么大胆,居然绑架人,叶哥,你能不能靠近看看绑匪长什么样?】【这是绑架案,博主用这种事情直播吸流量,不觉得太损了点吗?万一激怒了绑匪怎么办?】【楼上胡说什么,叶哥已经报警了,况且绑匪也没有发现,万一真出事了,叶哥这也算是留下了证据,可以帮助警方破案。】不少人都喊着让叶秩操控着无人机靠近一点,想看到绑匪的样子。
  叶秩有点不敢,怕被无人机上的螺旋桨噪音被绑匪听到,反而会惹怒了绑匪。
  看了眼今天的天气,想着江边风大,风声应该能盖过无人机的声音,小心点靠近试试。
  再将镜头放大,可惜还是太黑了,只能勉强看出来这个绑匪是个男的,具体的五官长相若非熟悉之人根本认不出来。
  叶秩再操控着稍微靠近一点,心里默念着千万不要被发现。
  大概是绑匪这时的注意力在车上下来的人,还真没有发现无人机。
  叶秩的无人机上有加装了拾音器,尽管无人机上面的螺旋桨噪音依旧不小,可只要稍微会些电脑的人,把视频中的螺旋桨噪音给去除掉就可以了。
  还真不少人一边录制着叶秩那边的直播视频,一边把噪音去除掉后同步发上去。
  专业的人速度非常快,甚至一边制作一边弄,几乎能达到同步的效果。
  【这两个人被绑的人,我怎么感觉有点面熟的样子,你们有没有人认识?】【这这这这这这好像是谢霖,真的是谢霖。】
  【卧槽,被绑架的人是我爱豆,啊啊啊啊那绑匪在哪里,我要提刀和他决斗。】【旁边那人好像是谢玉赫,他们俩一起被绑了。】【绑了两个当红明星,我的天啊,这个世道太恐怖。】【警察快点来啊,救救我霖哥吧,只要他得救,信女愿吃素一年。】本来绑匪案就够稀奇的了,被绑的还是当红的两位明星,这下关注度一下子热起来了。
  尤其谢霖,这一年多来他爆红,导致粉丝无数,视他为男神的更多,自己老公被绑了,一群‘老婆粉’都在家里哭着。
  【既然被绑的是谢霖和谢玉赫,那刚才坐黑色车过来的人就是谢氏夫妻了吧。】【是他们,我刚才截图进行扫描放大比例,确实是他们。】【这些天杀的东西,为什么要绑架我霖哥,他们会有报应的。】【谢氏夫妻本来就和谢霖关系不好,他们会救他吗?】【应该会救吧,再怎么样也是自己的亲儿子,总不能真看着他危险吧。】那边的赵佩欣非常后悔自己一时脑热跟了过来,大半夜地在这种前后不见人的地方,总觉得很阴森可怕。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