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18)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随着话音的落下,谢霖的身影也紧跟着出现在了视频范围内。
  谢霖身子有些颤抖,声音激动的质问道:“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我才是第七名。”
  安培风看到他丝毫没有愧疚,微微抬起来头露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道:“你们看说曹操,曹操就到。谢霖这事你也怪不了别人,要怪只怪你找了一个小公司当艺人,没能力给你撑腰啊。”
  谢霖双手握拳放在身子两侧,脖子上的青筋因为生气一根根立起,好看又性感的下巴崩得紧紧的,咬牙道:“你无耻。”
  安培风嘲笑,表情略带不屑说:“我就是无耻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反正风光出道的人是我,灰头土脸离开的人是你。”
  谢霖咬了咬牙,声音颤抖地说着:“你出道了又怎么样?实力不行,我看你能走多远。”
  被说到痛处的安培风上前去一把揪住谢霖的衣领子,表情阴霾道:“你小子还敢讽刺我,看来是没吃够教训啊,信不信我让你在这个圈子里被封杀。”
  谢霖双手抠着安培风揪住自己的领子,努力的想要掰开,不服气的说:“我是没什么背景,可你也只是一个刚出道的艺人,想要封杀我,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安培风脸上露出阴森森的表情,随后突然自己揍了自己的一拳,说:“你不是想出名吗?我帮你呀。‘谢霖出道不成功打人’这条新闻如何?”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结合着谢霖粉丝整理的事情来看,当年那条热搜点进去,并没有谢霖打人的直接内容,有的只是安培风的验伤结果以及一条营销号发的‘疑似谢霖未能出道不满,怒打安培风出气’的内容。
  合着当初的事全都是安培风自导自演的呀。
  【这安培风好牛逼啊,一个男生硬是演绎出了宫心计的能力,黑幕出道还自导自演一出被打戏码,他不当演员真是可惜了。】【谢霖那种情况下还能扛住压力,又逆风翻盘真是太厉害了,以前只是路人,现在我是他的粉丝了。】【安培风长成这副寒碜样还好意思当男团,他公司捧这种人也是挺眼瞎的。】【他的脸皮怎么这么厚,一开始还好意思和谢霖打招呼想显示朋友情,我要吐了。谢霖真是素养好了,换我都想冲上去揍了。】【我有点同情谢霖了,当年被欺负,上个节目还要被他吸血,生气就被人说耍大牌。】【当年的事谢霖才是受害者,结果谢玉赫还想按头让他道歉,这人不愧是带着圣父之光的好人赫啊。】【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人大度的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霹下来的时候会连累到你。】【你们也用不着嘴这么损吧,谢玉赫也只是想要节目组能顺利录制,不知者无罪。有什么错?】【他就错在不该没了解事情之前,就直接让谢霖道歉。以为什么时候都可以用一句不知者无罪就能揭过吗?】网上的事情闹得很厉害,传播得也很厉害。
  当然此时场内录制节目的导师和学员还不知道外面所发生的事情。
  看着谢霖和谢玉赫两人这样你来我往的,场内的气氛依旧是非常紧张。
  苏凯和安培风是一个公司的,这人是他带到节目组来的,看到谢霖如此连续攻击安培风,他的心里非常不悦。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谢霖这是完全没给他面子,刚红就这么嚣张,以后还指不定怎么样呢。
  主持人面对这样的连番炮火,都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
  眼看着场面要失控节目也快要录不下去了,林鹤一作为天王站了出来,手持着话筒用比较中肯的话说着:“不管大家有什么样的过去,不如我们先把节目录完,有什么一会录制完了再说可好?”
  同时他在说这个话的时候,耳朵里塞着的耳返传来节目组导演的声音:“林天王,安培风陷害谢霖的事情网上视频出来了,您千万别替他说话,免得引火烧身。”
  原本林鹤一就没有打算强行插手,只想着先把节目录制了,总不能一直这样僵持下去,见到谢霖配合着没再说了,还是比较高兴的,至少是配合着自己的。
  同时收到安培风翻车消息的还有其他几位导师,除了安培风本人。
  谢玉赫在听到安培风翻车的消息,脸色就有点崩不住了,怎么偏偏这时候翻车了,哪怕再晚几天也好,这下刚刚才帮谢玉赫说过话的自己,肯定免不了要被网友骂了。
  若是平时他还可以用积分换道具,改善情况。
  现在他积分没多少了,得省着点用,还得关键时刻用来接支线任务。
  林鹤一出手了,谢霖自然是不可能再继续说的了,顺着林天王的话道:“抱歉各位导师,我刚才情绪有点激动了,影响了节目的正常录制,我跟大家道歉。”
  谢霖讲这话时并没有卖惨,不卑不亢地道歉。
  可已经知道真相的网友却莫名地心疼他。
  当年被欺负的抢走了出道位,今天又被曾经欺负过他的人蹭热度,还差点按头道歉。
  事情不是他挑起的,这会道歉退一步的人依旧是他。
  越同情谢霖,大家对安培风的厌恶就更上一层。
  偏偏这会安培风还要再作一会妖,故意示弱着:“都是我的错,我和谢霖之间有些误会,耽误大家时间了。谢霖有什么事,一会节目录完后我再跟你解释如何?我也和大家道歉。”
  不管怎么样,他是导师,在这个节目组里是相当于老师,当导师的和学员示弱,应该能赚一波路人好感。
  却不知道网友们在看到他这番话,差点没把连夜饭吐出来。
  【妈的,我有点忍不了了,一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做作呢。】【有没有人想要拼夕夕,一起去揍他一顿的。】
  【我出十块钱,雇人揍他一顿,生死不论。】
  【这人估计是脑子不大行吧,要不咱们还是给他水滴筹个脑子好了。】【本事不大,恶心人能力是真强。】
  【建议《音乐大爆炸》这档节目立刻开除这个导师,否则这个节目就要被他给毁了。】谢霖面对安培风的话,这次却没再理他,主要是他看到了谢玉赫头顶的光环又暗了一些,心情非常好。
  不跟这个人计较了。
  几位导师听到安培风的话也是大无语,尤其是蒋织雨小天后,当场没能忍住翻了一个白眼。
  原本是导师表演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学员上场表演,导师评价以打分。
  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节目组也肯定不可能再让安培风这样的问题艺人当导师去评判其他学员了。
  要真那样做,那才是真的不想办节目了。
  而这时节目直播那边也宣告结束了,同时官博上发出一则较简单的声明:【由于节目组的疏忽,邀请了有问题的艺人当导师,节目组会立刻和@安培风艺人解除合约。另外节目组会花两天时间再找一名导师,在找到新导师之前暂停录制两天,8月26日晚六点继续直播,敬请期待。】节目组这个快刀斩乱麻的动作,赢得了一波路人好感。
  在安培风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他自己就变糊了。
  又是在他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节目组开除了。
  作者有话要说:    注1:‘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人大度的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霹下来的时候会连累到你。’这话出处是郭德纲老师的一次采访,当时听到时就觉得非常有道理。有些人总喜欢痛不在自己身上,就叫别人大方。
  
  沐沐:一开始例大纲的时候,没想把《最强偶像》又搞臭掉。当时想着上一本里《最强偶像》这节目被时崽搞得停播,这回弥补一下。结果写着写着又不受控制了,谢崽终究走上了和时崽一样的道路,这节目又黄了哈哈哈哈……
  
  83、第083章 12更(修)
  83、第083章  12更(修)
  
  谢霖入节目组第一天就以学员的身份干掉了一个导师,这战斗力谁看了不说一句厉害。
  #谢霖曾遭安培风陷害#
  #谢霖正面刚安培风#
  #安培风被节目组开除#
  安培风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想要上热搜,当节目组的通知发出来,这次一连上了三个终于得偿所愿了。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