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15)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李萱想着,谢霖j当红人气艺人,只要能跟他说上两句话就会有关注,到时候借着他帮自己提行李,回头自己再感谢他,送点小礼物之类的互动,接着捆绑炒一下绯闻,她到时候人气肯定会涨一波的。
  李萱想着,当着直播镜头的面,谢霖肯定不好意思拒绝的。
  她虽然不红,可见过她的人都夸人美声音甜,是小甜心一个。
  很少有男人能抵抗得住她撒娇攻势的。
  谁知谢霖略显冷漠地回道:“不能。”
  李萱:“……”
  那冷漠的态度还没有对刚才的许清凌好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霖哥未免太绝情了点,好歹这也是一个美少女。】【这女人想蹭热度也太过明显了,一开始还担心霖哥不好意思拒绝呢。】【真是一个让粉丝放心的爱豆,看崽认真搞事业的样子,妈妈就放心了。】【谢霖既然力气这么大,帮忙拎一下也没事吧,太耍大牌了。】【楼上哪里看出来耍大牌了,他是没有配合节目组的工作还是录制迟到了?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她是女生就一定要帮吗?少来道德绑架人。】
  正好这时谢霖看到许清凌拎着自己的行李箱略显费劲的样子,还尝试着想要扛肩膀上,结果差点把自己再次砸地上去。
  谢霖走过去说:“需要帮忙吗?”
  许清凌赶紧道:“不用的,谢霖老师我自己可以的。”
  谢霖说:“5公里你能坚持?”
  许清凌咬咬牙,一副仿佛即将世间最大考验的样子说:“能坚持。我要立一个吃苦耐劳,穷且志坚的人设。”最后又像是自己激励到了自己似的,大喊一句:“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谢霖:“……”
  长得有些相似,这性子南辕北辙。
  刚才被拒绝的李萱:“……”
  这个谢霖宁愿去帮一个男生提行李,也不帮自己提?
  这波操作,伤害不大,侮辱性却极强。
  隔一段路就会有指示牌,大家跟着指示牌一直走着。
  谢霖是和顾少霆差不多前后脚到的,两人花了一小时不到的时间。
  大楼的大堂处有放着不少的休息沙发椅,桌面上还放着矿泉水、饮料等。
  谢霖拿起一瓶矿泉水打开解渴。
  随后拿起手机和陆斯年联系。
  余光瞥了一眼顾少霆,看他也是在玩手机。
  谢霖两个拇指在九宫格内快速打字:【斯年,我看到顾少霆了,他头上没主角光环,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陆斯年那边正在面试新来应聘的工作人员,看到信息就立刻回复了:【不知道。】谢霖叹了一口气,也猜到了陆斯年不知道。
  当然也有可能不是不知道,碍于一些规则,他不能直接说。
  之前他猜出来谢玉赫有系统,不知道全文剧情时,陆斯年就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惊讶的样子。
  很明显知道。
  谢霖再次抬头,又顺势扫了一眼顾少霆。
  随后寻了个舒服点的坐姿,开始继续扫手机了。
  在他们到的两个小时后,大家陆陆续续也到达到了节目录制大楼。
  一个个全都跟耕了一天地的牛似的,筋疲力尽心力交瘁。
  有些人男生到了之后连多走一步路都不愿意,直接趴在光洁的地板上就休息。
  女生还好一点点,再累也不能像男生一样直接瘫坐在地上,一个个懒洋洋地坐在沙发椅上,拿起水补充水分。
  在全员到齐后,主持人也终于姗姗来迟了。
  讲了一些非常官方的话语,大概就是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会相处愉快。
  由于今天大家太累了,天色又快黑了。
  主持人也没再继续折磨大家,就只进行了一个环节。
  那就是分宿舍。
  一共48名学生,其中30名是男生,18名是女生,两人一间宿舍。
  根据网络上大家的人气排名,先后进行选择室友。
  也就是说排名第一的人,可以先选择自己想要一起同住的室友。
  若是他想和第二名一起,那就是第一第二一组。若是他选了除了第二名之外的学员,那下一次就是第二名挑选室友了。
  第一名人气肯定是谢霖。
  大家对和谢霖一起当室友还是很期待的。
  谢霖一定程度上就直接代表着曝光度,和他在一起就能增加曝光率。
  有些人在那里毛遂自荐着:“谢霖老师,选我选我。”
  “选我,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进得卧房,在你无聊时陪你聊天,在你伤心时唱歌给你听。”
  “一定要选我,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暖被窝。”
  好好的选室友,却莫名有种选妃即视感。
  谢霖看了一圈,最后眼神落在最后排一直想当个神隐者的人。
  骨节分明的手指往角落一指说:“我选他,顾少霆。”
  作者有话要说:   
  
  80、第080章 2更(捉虫)
  80、第080章  2更(捉虫)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落在了顾少霆身上。
  有人羡慕有人嫉妒。
  只有顾少霆原本就阴沉的脸,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脸色更显难看,活像谁欠了他几百万似的,开口道:“我拒绝。”
  还有人会拒绝谢霖的室友邀请。
  这点让所有人都感到很意外。
  主持人也愣了两秒后,反应过来打算打圆场,想着要不要让谢霖再重新选一个室友。
  却见谢霖这时提前开口了,声音清冷却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这是节目组的规定,你没有权利拒绝。”
  顾少霆抿了抿唇后,什么都没再说,看样子像是同意这件事了。
  只是从他的表情看起来,怎么感觉像是被逼良为娼了似的,和谢霖睡一个房间有这么委屈吗?
  节目组安排的宿舍还是不错的,十七八平方左右一间房,每间房都摆上了两张一米宽的床,以及两个衣柜和两张小桌。
  谢霖身为人气第一名,不只有挑选室友的权利,还有优先挑选房间的机会。
  他挑了一间靠里面点的房间。
  进去之后挑了靠窗台的那张床。
  顾少霆顶着一张人人欠了他八百万块的臭脸进屋,进来之后眼神就一直落在了那张靠窗边的床。
  谢霖对上他的眼眸,也没说什么,拿起刚刚才丢在上面的背包,放到另一张床上,算是间接把床让给他的意思。
  顾少霆没有马上走过去,反倒问:“为什么非我选我当室友?”
  谢霖坐在床上,将枕头垫了垫靠上去,悠闲地说:“那你又为什么不愿意当我的室友?”
  顾少霆沉声:“我不喜欢被太多人关注私生活。”
  谢霖目前太红了。
  节目组哪怕是为了收视率,不管平时录制还是直播的时候肯定都会多给他一些镜头的。
  身为室友难免被‘照顾’到,顾少霆只想安静参加比赛。
  谢霖回道:“因为我怕黑,你长得比较辟邪。”
  顾少霆咬牙拧眉,年纪轻轻的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了,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神精病。”
  说着略显气愤地将自己的背包往床上一甩,怨气颇大的样子。
  
  次日吃过早饭之后,大家就要开始进行化妆准备今天的初次评级表演。
  说白了就是给各位导师留个初步印象,摸一下各位的水准打个分。
  这第一场表演是各位选手们提前准备的,所唱的歌曲也是提前报上去的了。
  上场顺序就由抽签决定,谢霖抽到的是32名,算是中间时上场,还是不错的。
  大家按顺序坐着,接着就是开始导师们的表演,用来后期播放时热场。
  这几年各类的选秀、真人秀方式越来越多,基本上那些主办方为了多捞点粉丝钱,都会选择用粉丝打投的方式决定选手的去留。
  有些学员或许实力不太行,因为以前出道过有人气,又或者长得帅粉丝们喜欢。
  他们完全可以凭借着粉丝的偏爱挤走那些真正有实力的学员的。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