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87)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许清凌一下子就代入了,“谢霖,我好像有感觉了,我想摇起来了。”
  光想想那场景就很想飘,这会给他安个尾巴,他都能摇着上天了。
  这边刘导正在拍摄女主的戏份,刚拍完一条中场休息。
  看到谢霖正在认真给许清凌讲戏,欣慰得满脸都是老父亲般的慈爱目光。
  给许清凌讲戏是确实辛苦了。
  刘导也曾有一次给许清凌讲过戏,那次差点被气死过去,看着挺通透的一个孩子,怎么演戏的天赋就这么低呢,咋说都不明白。
  正好那时候谢霖说让他来试试,刘导就开心的把这个工作丢给谢霖了。
  也不知道谢霖是怎么说戏的,许清凌到他手里,总能省事不少。
  刘导也乐见其成有人帮他分担工作。
  在剧组里拍了几天戏后,谢霖原以为进入剧组就只要有事拍戏,没事刷试卷的日子,或者再给许清凌讲讲戏就可以了。
  结果进剧组不到一周,剧组就传出投资方撤资的消息了。
  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挺意外的,一般剧组撤资都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故,或者公司资金链接不上了。
  整个剧组顿时都陷入到了愁云惨雾当中去。
  谢霖原本正在看剧组,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和夏知阮对戏。
  听到这个消息时就整个人挺懵的。
  他懵的点不是在于资金被撤了那以后拍戏怎么办,他懵的点是在于为什么他遇上的剧组都这么穷?
  不是没钱投资,就是半路被撤资。
  夏知阮拿着剧本凑到谢霖的面前,小声道:“要不这部电影,你也当投资人算了?”
  谢霖回:“没钱。”
  夏知阮说:“怎么会没钱呢?这部电影的总投资也就一亿,你上次《荣耀之上》不是赚了不少钱吗?”
  谢霖说:“不是都投资给上部电影了嘛。”
  夏知阮点了点头:“那倒也是,怎么我俩合作的几部戏全都缺资金呢。”
  谢霖手摸着下巴,在想着自己手头上还有多少可挪用的资金,说:“不过好像挤一挤应该还是有的。”
  《秘密》这部电影并非是科幻类需要大量烧钱的电影,本来前面的投资人也就投资了一亿,电影里最贵的演员片酬也就是他自己了。
  若是他自己投资的话,可以不要钱,以演员片酬的身份参股分成这部电影,另外他目前也还可以拿出几千万来,不算自己的片酬,几千万应该也够了吧。
  夏知阮原本就是开个玩笑,没想到谢霖还真同意,不由得羡慕起他来,“你可真有钱啊。”
  虽说夏知阮是女团出道的,可她的女团不算糊却也算不上很火。
  之前是靠着《荣耀之上》这部电视剧火了一把,可惜那部电视剧戏份偏重男生,她尽管这部戏后有提价了,却也没到一部电影就能拿几千万片酬的地步,和谢霖的知名度差得还是有点远的。
  谢霖却道:“等《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电影上映了,你也会有很多钱的。”
  夏知阮立刻笑了,说:“有被安慰到。”
  谢霖说:“不是安慰你,是在陈述事实。”那可是主线任务电影,肯定会大火的。
  谢霖原本想要过去和刘导说,这个资金缺口他可以补上,却见这时制片人一脸兴奋的走了过来,面带喜色的说:“好消息,刚刚有人要投资我们电影了。”
  其他人好奇道:“这么快?”
  前面的投资人才撤资没多久,这么快就有人补上了,像是就蹲着守在这里似的。
  大家都一起看向制片人。
  刘导问:“投资方是谁?”
  制片人看了一眼谢霖,随后道:“刘导,我有点话想跟你说,你过来一下。”
  
  二十分钟后,刘导一脸沉重的走出来,看向了谢霖。
  谢霖猜测问:“有话和我说?”
  刘导点头,说:“去里面的休息室说吧。”
  谢霖放下手中的剧本,起身进了休息室。
  刘导站在那里张了几次口都没能顺利说话的样子,一脸很是为难的样子。
  谢霖问:“刘导,您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
  刘导有些眼神闪躲,最后很是不好意思的说:“谢霖,刚才制片人说剧组换投资商了,可是那个投资商想要自己带演员来,取代你的角色。”
  谢霖表情比较淡定,仿佛早就猜到了似的,问:“新投资人是谁?”
  刘导回道:“是慈坤电影公司,他们愿意投资1亿补上之前的窟窿,前提是要把主演换成他们公司最近力捧的秦能。”
  谢霖再次问:“他除了想要换掉我,就没有别人想换了?”
  刘导说:“还有夏知阮,佩琴、许清凌……”
  刘导一连报出来十多个名字,差不多把这个剧组的主要演员全换了。
  谢霖问:“换掉这么多的演员,你觉得这个剧组一时之间还能正常开工吗?等于前面我们剧组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而且我的演技一定比秦能好。”
  演技是谢霖非常大的底气,哪怕和老戏骨飚戏,谢霖都能时常占上风,何况是同龄人。
  刘导当然也知道谢霖说的这些问题,可现在很多戏不像以前一样了,什么都是导演说了算。
  更多的是制片人、投资人、出品方等,导演更像是一个请来的工具人。
  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他也只能妥协。
  谢霖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认真问道:“若是资金充足的情况下,你愿意保留现在的团队人员吗?”
  刘导点头说:“当然,我们都合作好几天了,产生默契了。要是重头开始又要重新磨合。”随后刘导叹气道:“不过这也不是由我的决定的,这部电影的版权不在我手里,这些事情只能由投资方和制片人那边同意才行。”
  刘导确实对谢霖挺满意。
  现在像谢霖这般肯吃苦又形象好,演技又好的演员不多见了。
  谢霖开口道:“那我……”
  谢霖的话还没有说完,休息室的门就被推进来了,门口站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个子欣长五官俊朗。
  一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着有几分冷竣。
  单手抄着口袋,梳着大背头,整个人透露着凉薄冷冽的气质。
  他的旁边还跟着一位像是助理的人,手上拎着公文包。
  顾少霆一进来就开口道:“听说这个剧组缺资金,不知道2亿投资够不够?”
  刘导:“……”
  谢霖:“……”
  
  刘导带着顾少霆的助理,出去商谈投资的事情了。
  休息室里留下谢霖和顾少霆两个人。
  自从上次顾少霆出事在医院匆匆一见之后,他们俩就没有再见过面了,明明时间才过去不到一个月,却仿佛过了几十年似的。
  上次顾少霆的落魄和惨样还沥沥在目,此刻再看他,整个人透露着原著中霸道总裁的气质。
  谢霖坐着,双手抱着一个热水袋放在腿上,问:“你怎么突然来了?”
  顾少霆双手交叠,双手放在膝盖处说:“刚好附近有个项目要谈,听说你在这个剧组拍戏就顺便过来探个班。”
  谢霖问:“然后看到我们剧组缺钱,顺便投资?”
  顾少霆说:“那倒不是,我是看好这个项目会赚钱才投资的。”
  谢霖笑了,问:“你怎么就知道这个项目一定会赚钱?”
  顾少霆说:“因为我相信你的眼光,你看中的剧本肯定不会差。”
  谢霖问:“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顾少霆说:“我和公司解约了,现在我进入公司工作,往后应该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吧。这个电影是我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你可不能让我亏钱啊。”
  谢霖嘴角带着浅笑说:“哪有把宝押在演员身上的。”
  顾少霆说:“因为我觉得你肯定可以。”
  之后谢霖又和顾少霆聊了几句,相比起以前的性格,谢霖能明显感觉到顾少霆性子比以前冷冽了不少。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