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70)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万一对方手里有枪,那他们岂不是死定了。
  听到谢玉赫的呼救声,赵佩欣下意识地探出脑袋查看,当看到谢玉赫被这样吊在江面上,眼底闪过心疼。
  谢宏扬手里拎着一个大袋子走在前面,其实他腿也有些软。
  可好歹在商场这么多年,大场面也见了不少,心理素质总比赵佩欣要强一些。
  绑匪的手里拿着打火机在转动着,动了动身子说:“等了你们好久了,我要的东西拿来了吗?”
  谢宏扬走上前几步,和对方隔着有十米远的距离说:“带来了,希望你能够信守承诺,放了我儿子。”
  绑匪笑道:“当然,虽然我干的是这一行,却也是非常有诚信的人,说到做到。”
  谢宏扬说着:“我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后手,若是我一个小时之内不能回去,就会有人报警,就算这条平头江上没有监控,可你只要车子开出去,外面到处都是监控,你也是没办法逃的。”
  绑匪说:“还会威胁我,看来你对你的儿子也并不怎么上心吗?”
  谢宏扬说:“我这只是给自己留条后路罢了。”
  绑匪再次玩弄起了打火机,那双凶狠如狼般的眼睛里,露出些许嘲讽道:“放心,只要你们不糊弄我,人我肯定会放,把钱丢过来吧。”
  谢宏扬狠了狠心,将手里的五百万就想要丢过去。
  赵佩欣倒是有点舍不得这个钱,摇了摇他的手臂,轻声道:“宏扬,我看他手上也没有枪,你倒是和他再商量一下呀,……”
  谢宏扬没有理会赵佩欣的话,人都来了,这钱肯定是必须给的了。
  公司最近周转也有些困难,对方又是要现金,大半夜的银行不开门,这五百万还是他派人去银行的ATM上一台台地把钱全取出来凑齐的。
  五百万放在一个袋子里,重量也挺重了,谢宏扬也没能丢出很远,那袋子钱就横在了两方的中间。
  绑匪这时从身后摸出来一把枪,对准身后的两个人,说:“你们别耍花样,否则我一枪就能崩了他们。”
  赵佩欣一看到那把枪,吓得刚刚冒出头来的脑袋又一下子缩回了谢宏扬的身后。
  谢宏扬表面看着还算镇定,其实西装裤下的双腿不断地颤抖着,手心全是湿的。
  绑匪一手持枪,走过去单手打开了袋子,借着平头桥的夜灯以及月光,看清了里面的钱,确实没错。
  将钱拎了过去。
  谢宏扬在后面问:“钱给你了,你这下可以放了我儿子了吧。”
  绑匪说道:“当然可以,选一个吧。”
  谢宏扬一愣:“选什么?”
  绑匪带着一丝残忍的笑容说:“两个儿子,选一个你带回去。”
  谢宏扬问:“你刚才不是说给钱了,就会放过他们的吗?”
  绑匪说:“我刚才说的是只要给钱了,我答应放你儿子离开,可没说是几个啊。”
  谢宏扬有些怒道:“你耍赖?”
  却见这时绑匪拿枪指着谢宏扬,将手枪的保险杠打开,声音依旧刺耳难听得很,“我说过可以挑一个回去,你再敢跟我逼逼叨叨,我先解决了你。”
  这下谢宏扬不敢再说任何话了,甚至心里也有点后悔到这里来。
  绑匪说:“我可以给你一分钟的考虑时间,若是你不选,那我就两个都丢下去。”
  【艹,这个绑匪太恶毒了吧,让人二选一,这不是逼人吗?】【你们说谢氏夫妻会选谁啊?】
  【他们当然是选谢玉赫了,从小养到大,为了他不惜委屈亲生儿子的,这种父母也是绝了,可怜了谢霖。】【那也不一定吧,生死关头,可能还是会想要亲儿子的。】【呜呜呜呜呜我发誓,只要谢家这次救下霖哥,我愿意为我之前骂他们的言论,抄写《道德经》一百遍。】【我也是我愿意抄写《道德经》两百遍,只要霖哥平安。】【赫哥才是从小在谢家养大的,危急时刻当然是先救赫哥了。】【为什么不能两个一起救呢?】
  【警察呢,怎么还没到?】
  
  凌晨快两点了,谢瑞早就躺下睡觉了,哪怕是过年期间,谢瑞也没有放纵自己,除了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平时他都会努力背单词刷试卷到十一点半,早上六点起床。
  这天,他睡得正香,手机不断地传来铃声,是他的同学打来的电话。
  谢瑞拿起电话,接了起来:“诚俊,半夜三更的,你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我,回学校后我就打死你。”
  “谢瑞,你哥被绑架了,你赶紧起来啊。”
  谢瑞有些生气着:“我不喜欢你开这种玩笑。”
  “我没有骗你,有一个博主在拍夜景时正好拍到了这一幕,这会在直播着,你直接去晋江直播平台搜叶秩直播间肯定能搜到。”
  谢瑞赶紧坐直身子,挂断电话,拿出手机想要搜索,却发现自己为了好好学习根本就没有下载这个APP,赶紧下载。
  明明网速很快,谢瑞却依旧觉得像是在度日如年。
  等下载好之后,赶紧搜索叶秩直播间,果然在直播,当点开看时,谢瑞只觉得脑子一下子空白了。
  路人都能认出来那人是谢霖,还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谢瑞。
  当场眼眶就红了,单手放在嘴里咬着,防止自己哭得太大声,把爷爷奶奶吵醒了。
  他赶紧穿上衣服,就往外跑,跑了几步又从自己的枕头底下拿出几个红包的压岁钱塞口袋里再出去。
  他不能叫家里的司机,担心会惊醒爷爷奶奶,跑出香榭别墅后又跑了一段路,拦了一辆车,上车后就说:“司机叔叔,我想要去平江大桥那边,我有钱的。”
  深怕司机嫌他年纪小不愿意载他似的,赶紧将一个红包袋拆开,也不看里面有多少张毛爷爷,直接拿出来全往司机前座塞,眼眶红红眼泪都落下来了,说:“我有很多钱,麻烦你快点带我去。”
  另一边,谢允朵还住在酒店。
  自己刷手机玩时,刷到了叶秩的直播间,当时也没注意,直接就划过去了,觉得那身影有点面熟,又划了回来。
  当看清上面的人时,谢允朵脸色瞬间白了,整个人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佳佳看他那样,赶紧问:“你怎么啦?”
  谢允朵声音颤抖着说:“我哥被绑架了。”
  佳佳下意识问:“你哪个哥啊?”
  谢允朵红着眼睛说道:“两个。”
  将自己的手机拿给对方看,佳佳看到也傻了。
  艹,两个当红明星被绑架到江边吊着,这么大的新闻,那些狗仔一点没发现的吗?
  谢允朵急道:“佳佳,我哥不会有事吧?”
  佳佳安慰着:“不会的,我看到视频里你爸妈不是都赶过去交赎金了嘛。”
  谢允朵赶紧抓起手机说:“我得报警,赶紧让警察去救他。”
  110拨出去倒是成功了,当谢允朵报警后,警察那边回复,他们已经接到N个报警电话了,警察已经在出警了,请耐心点等候。
  作者有话要说:    唉,以为今天就可以拜完年了,结果明天还要一天。
  幸好红包收着还是开心的。
  
  1更到,2更在码。
  
 
  
  118、第118章 2更(捉虫)
  118、第118章  2更(捉虫)
  
  夏知阮正在和闺蜜一起唱K,也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句,“天啊,谢霖被绑架了。”
  夏知阮拿着啤酒瓶的手一顿,“你们说什么?”
  那人赶紧将手机递过来说:“谢霖和谢玉赫两个人都被绑架了,有人直播着呢。”
  夏知阮赶紧抓着手机看,当看到视频中的内容时,顿时脸色也不太好看。
  谢霖,你可要没事啊,我跟你合作的一部电影没上映呢,我可不想宣传时变成谢霖遗作。
  顾少霆一个人坐在书房里看书,自从出了上次的事后,这几个晚上他一直都是处于失眠的状态。
  精神衰弱症严重导致他只能靠安眠药入眠。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