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5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反正这电影也是他投拍的,自己唱还能省一点成本。
  结束杀青宴之后,回到酒店时,谢霖只觉得很疲惫。
  因为通知他上春晚时间紧,这段时间要拍戏,又要兼顾春晚彩排,三天两头的坐头机,谢霖也觉得有点累。
  倒头就躺在沙发上不想动了。
  陆斯年跟在身后进屋,看他一回到酒店就放飞,完全没有在外面那么清冷的样子,不由道:“累了就去洗澡,赶紧休息,别躺这儿了。”
  谢霖趴在沙发上,脸埋在靠枕里传出来声音:“不想动。”
  陆斯年说:“你躺在这里,一会不小心睡着,该着凉了。”
  话是这么说,陆斯年还是拿起遥控器将空调制暖打开。
  谢霖嘟喃着:“斯年,我腰酸,我不想动。”
  陆斯年走过去说:“那我帮你按一下吧。”
  骨节分明的双手放在谢霖的腰上,轻轻地推拿着。
  明明手掌的温度不高,甚至有点薄凉,可所到之处却是像是被烫了一样。
  谢霖想起了那天被抵在墙上,陆斯年也是这般把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顿时有些口干舌燥的,立刻弹坐了起来,说:“不用了,我觉得我还是早点洗澡休息好了。”
  谢霖转身跑进洗手间,看着镜子中略显失态的自己有些懊恼着,最近怎么老是这样受影响。
  打开水龙头,冰冷的自来水从水龙头里流出,谢霖双手捧起一瓢水,往自己脸上打,连续三次之后才将那颗躁动的心给压下去。
  当晚谢霖做梦了,梦到了陆斯年又再次把他按在墙上亲,然后遗|精了。
  
  离开酒店后,谢霖在上飞机之前给家里人都买了一份礼物。
  临近过年了,备一份新年礼物。
  到家的时候还早,才下午两点多。
  谢霖推着行李箱,刚回到香榭别墅,就见李玉兰谢建财两人着急忙慌地准备出门的样子。
  在门口遇到谢霖时明显一愣。
  李玉兰惊讶道:“小霖,你回来了。”
  谢霖点头,问:“你们这是要去哪儿?”
  李玉兰说:“瑞瑞的老师打电话来,说他在学校出事了,要我们家长走一趟。”
  谢霖眉头一拧:“有说是什么事吗?”
  李玉兰摇头说:“听说是和同学打架了,具体为什么打架还不清楚。”
  谢建财说:“瑞瑞的性格我们清楚,他不是无故会挑事的人。”
  李玉兰满脸愁容着:“是啊,瑞瑞性格调皮了点,也还是守规矩的。”
  谢霖说:“爷爷奶奶,你们俩别去了,这事还是我去吧。”
  谢瑞的性子前后加起来接触的时间不算很多,可也知道他性子虽然有点冲动,也不是那种随便会跟人打架的人,这其中怕是有什么误会。
  若真是误会还好,就怕不是,到时候以爷爷奶奶两人老实的性格,去了估计也没有用。
  李玉兰有些犹豫着:“你去会不会不太方便啊?”
  毕竟谢霖的身份摆那里。
  谢霖说:“不会,我是去解决问题的,又不是去找碴的,没事的。”
  将行李放好之后,谢霖将家里的司机送他到学校去。
  
  时今中学校的教师办公室内。
  一名烫着酒红色头发打扮时髦的妇人坐在沙发椅上,旁边坐着的是一名少年,看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显然是此次打架的主人公之一。
  旁边的单人沙发椅上坐着谢瑞的老师周群英。
  谢瑞则是站在边上,沉着脸一言不发。
  周群英老师倒了一杯白开水递给那位妇女,说:“罗辉妈妈,这事我们还在调查中,我们也叫了谢瑞的家长,请您稍等片刻。”
  骆芸压根就没有接过那杯水,满脸不客气地说着:“这还要调查什么呀?这小子偷东西在先,打我儿子在后。学校必须要开除他,不光得开除他,我还要让他坐牢。”
  周群英略显为难地说着:“罗辉妈妈事情还没有查清楚,我们也不能仅听罗辉的一面之词啊。”
  骆芸大声道:“你这什么意思啊?难不成是在怀疑我儿子说谎吗?”
  周群英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认为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误会,还是等谢瑞的家长来,大家一起坐下来问清楚的好,凡事讲究一个证据。”
  骆芸不耐烦着:“要什么证据,我儿子的话就是证据。我儿子这么乖,不可能会说谎的。我听说这小子是乡下来的,穷得要死,整个宿舍就他最穷了,不是他偷的还能是谁偷的。”
  罗辉这时也开口道:“就是,之前我就看他老是偷瞄我的那只手表,他早就看中想拿去偷卖了,肯定就是他偷的,他不承认还打人。妈,我们告他。”
  骆芸点头道:“放心,我早就报警了,这回定要让这个小子吃不了兜着走,敢打我儿子,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谢瑞原本一直憋着没说话,谨记着哥哥的话,好好学习莫惹事,这会看他一盆盆的脏水往自己身上泼,怒道:“罗辉,你少胡说八道,我没拿就是没拿。”
  罗辉眼神略带阴戾道:“哪个小偷会承认自己偷东西了。全宿舍就你最穷了,每次上下学都是挤公交,不是你拿的难不成还能是别人拿的不成。”
  骆芸继续道:“小小年纪就偷东西打人,满口谎话,你这种人就应该被关到牢里好好反省才行。”
  周群英对付这些有钱人家的家长很是头疼,她不想得罪他们,担心丢了工作。
  可同时也不能什么事都没查,就凭他们开口说开除就开除学生,要知道这行为对一个学生来说是多么严重的惩罚。
  面对骆芸如此的强势,周群英只能道:“我已经通知谢瑞的家长,到时候两家坐在一起谈这事,我想着应该能把事情很好地解决。这样吧,我让谢瑞先跟罗辉道个歉怎么样?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逼得太紧。”
  周群英也是没办法,她不想谢瑞被开除掉,小小年纪就被毁了前途,可罗辉家里确实有权有势,也不是她一个小小的老师就能抗争的。
  她有心想帮谢瑞,前提是不影响自己工作的情况下。
  谢瑞想要开口辩解:“周老师,我……”
  周群英蹙眉道:“闭嘴,事情都这样了,你还说。谁让你打架的?还不赶紧先跟罗辉道个歉。”
  周群英就想着,若是道个歉就能让事情过去还是好的。
  罗辉一脸挑衅地看着谢瑞,那表情仿佛已经预料到自己想要的结局了,得意道:“只要他道歉,再把偷我的手表拿出来,看在同学一场的份上,这事我就原谅他了。对了,他还打我了,看他穷样也拿不出医药费,那就让我打一顿抵掉好了。”
  谢瑞抿了抿唇,眼底却满是不认同,倔强的说着:“我没偷,我不用道歉,你欠打。”
  骆芸气得都笑了:“周老师,你都听到了,这小子说的都是什么话,当着我的面都敢这么欺负我儿子,你还敢说他是冤枉的。谢瑞是吧,你就等着被退学。”
  周群英看情况,看样子必须得把校长给请来了,找了个理由赶紧出门打电话通知校长。
  而房间里,罗辉说:“我那个手表是三万六买的,我记得盗窃三万元至十万元以内,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谢瑞看在同学的份上,你还是道歉再赔偿吧。”
  骆芸说:“儿子,你和这种人说什么,他把你打成这样,我定要让他坐牢。”
  罗辉这时站起来,走到谢瑞面前,凑到他耳边说:“谢瑞,我知道你没偷,可那又怎么样,我照样能让你背着小偷的骂名被退学,你还要面对坐牢。”
  谢瑞咬牙说:“你无耻。”
  很快周群英打完电话就回来了。
  学校人员多,谢霖戴着口罩帽子,做了伪装低调地来到学校,幸好这会上课时间,没人会注意到他。
  谢霖按照之前电话里老师的提示来到教师办公室。
  当周群英看到戴着口罩进来的年轻人时,先是一愣,问道:“请问您是哪位?”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