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54)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公司目前就靠几个十八线的小艺人在勉强撑着,由于没有好的艺人,公司资源流失厉害,也快要撑不下去了。
  后来谢霖又自导自演《猎魔》这部电影,那时候于总还三天两头的背后诅咒希望赔光光。
  正好又在电影快要上映的时候抓到了谢霖的把柄,原想靠着这个从谢霖手里弄一笔钱,救济一下公司。
  没想到谢霖根本不吃这一套,气得他把照片给放出去了,结果谢霖的观众缘太好了,那些网友压根就不信。
  反倒是免费帮谢霖宣传了一波《猎魔》电影,这事把于总气得好几天都吃不下饭。
  于总倒是还想找人跟着谢霖,挖到更深的实锤,没等他挖到,谢霖自己倒是自爆了。
  谢霖的微博公布了四张照片,并配文:【我结婚了。】简单直白的语言,一点都没有过多的隐藏。
  至于他的结婚对象也在底下的照片中非常清楚。
  第一张是在海滩边上面画着一颗心形的石头,旁边还有两个影子,还能看到两个人的两双脚露了一半出现在照片中。
  第二张照片一张十指紧扣的照片,照片中的两只手还是戴了戒指的。
  第三张照片是两本证,全是外文。但很快懂英文的网友就看出来了这是两本结婚证,只是并非华夏国的结婚证罢了。
  若说前三张还算是稍微隐晦,没看出来另一半是谁,那第四张就直接确认了他的结婚对象。
  第四张照片中,谢霖和陆斯年两人对着屏幕微笑的样子,看他们那穿着打扮以及背后的背景墙,应该是在领证时拍下的照片。
  听说一个人开心的时候,眼底是有星星的,谢霖照片中就是这样。
  他平时不拍戏时,出现在大众面前多数以略显清冷疏离的状态,只有偶尔面对相熟的人和粉丝时才会表情比较和悦。
  大家没想到,谢霖私底下在面对陆经纪人时,居然可以笑得这么甜。
  有点可爱。
  和谢霖相比,陆斯年眼底则尽是宠溺。
  谢霖这条微博发出去不到十分钟,然后微博系统就崩了,整整两个小时都还处于瘫痪的状态。
  袁辞吟原本正在睡下午觉,听到这消息的时候差点直接从床上弹起来,赶紧召集公司的公关团队,要求随时整装待命,迎接微博恢复之后的暴风雨。
  娱乐圈里同|性|恋挺多的,可公开的却屈指可数。
  他就是不明白,谢霖为什么要公开,自己就这样偷偷谈着不就好了。
  以他目前在娱乐圈的地位,没几个不怕死的敢公开爆他的料。自己公开,不就相当于是公开给网友处刑了嘛。
  这下好了,一时公开一时爽,公关团队火葬场。
  两个半小时左右,微博终于恢复正常了。
  谢霖公开的那条微博很快转发量、点赞量等都破百万了。
  底下的留言也早就超过了百万。
  谢霖和陆斯年两人平时没有刻意避嫌,却也没有刻意在公众面前撒糖过。
  虽然这几年慢慢也累积了不少的年霖Cp,可他们一直都是在圈地自萌的,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嗑的Cp公开了。
  尽管平时老是喊着‘我嗑的Cp是真的’这种话,其实粉丝们心里都清楚,明星营业CP的很多,真想要嗑到真的很少的,尤其是男男CP,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结果等了几年,还真成了。
  【等了这么多年,终于让我嗑到真的了,我要原地转圈圈。】【就这照片就想满足我们吗?霖哥真是太小气了,好歹来几张激情舌|吻照啊。】【我嗑的Cp居然结婚了,这比我高考上了华大还兴奋。】【楼上危险发言,小心封号。】
  除了仿佛过年发奖金时候一样的年霖Cp粉,还有不少人反对谢霖的。
  【谢霖真是太恶心了,他是不知道自己的影响力吗?也不怕带坏人。】【那么多的学生拿他当偶像,那么多的家长第一次支持追星,结果这就是谢霖给他们做的榜样,太失望了。】【谢霖太自私了,就光想到自己,完全没想过对别人负责吗?】【楼上什么迷惑发言?谢霖为什么要对别人负责?】【他是一名公众人物,一言一行就要注意着点,不然会有很多人跟着学样,同性恋这就是一个错误的示范。】【什么错误示范,同性恋在多个国家都属于合法了,哪怕是我们国家也没说这是犯法不对的事情,凭什么说人家就是错了。他也不过就是谈个恋爱而已。】若今天爆出来这条微博的不是谢霖,换成任何一个别人都可能会被喷得体无完肤。
  谢霖爆出来骂的也有,支持也很多。
  甚至还有不少路人粉都帮忙说话。
  大概是谢霖之前太神了,马甲那么多,不管做一行都是非常优秀的。
  关键还长得好看,性子虽说有些清冷却也不算是难以接触类型。
  这次爆出来谈恋爱,对象是个男的,反倒让很多人觉得谢霖显得真实了一些。
  网上的讨论还在持续着,有好有贬的,到了谢霖这种地位,只要不是做出原则性错误被上面封杀,网友的看法对他的事业影响并不大,尤其他自己还有打算转到幕后的打算。
  相比起网上的热烈讨论,谢霖这边却显得惬意得很。
  前几年一直在忙着工作,谢霖都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好不容易所有主线任务都完成了,还忙了两年电影。
  现在《猎魔》电影下映了,谢霖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再工作。
  前两天他就和陆斯年出来旅游了,两人没有跑到国外,就只是在国内南海省旅游。
  谢霖躺在椅子上,一副黑色墨镜挡住了他大半张脸。
  他的身上穿着一套花色的沙滩服,手里捧着一个椰子在喝着,双腿交叠着平放,脚上穿着沙滩鞋,旁边的迷你小音响里播放着音乐,唱的是今年刚拿奖的M国歌手的音乐。
  头顶的椰子树影落在他的身上,影影绰绰的。
  大概是选择的时间并非旅游旺季,游客不算很多,也不算很少。
  好在大家都还是挺有素质的,哪怕认出来了谢霖,也只有少数的人上前来要签名,拿到签名之后就立刻安静离开了。
  而谢霖自从坐在这沙滩椅上开始,除了签名的时候,剩下的时间那双眼睛就一直随着海面上某个移动的人影而移动着。
  那边陆斯年正拿着一块冲浪板在海面上冲着浪,他冲浪的技术很好,在海面上驰骋的样子撩动了不少女生的心。
  了解谢霖的粉丝进而了解陆斯年的人都知道,他平时都喜欢戴着眼镜,对谁都是彬彬有礼,客气疏离的样子,很少见到他拿下眼镜露出如此野性的一幕。
  不少人将这一幕给拍了下来发到网上。
  本来谢霖公开的事情热度就还在最高峰,这些照片一出来,立刻又被顶上热搜了。
  #谢霖陆斯年恋情#
  #谢霖陆斯年旅游#
  #谢霖公开性取向#
  热搜榜上一连好几个全是他的消息。
  cp粉们看到一个都嗷嗷直叫着。
  【哈哈哈哈哈哈霖哥眼珠子都快要粘到陆经纪人身上了,一点都不收敛。】【不可以,妈妈不同意。】
  【我的天啊,他俩明明没站在一起,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好甜呢。】【我愿意开会员,想看后续情节。】
  当然依旧是有不少人出来抵制,可惜这些都影响不到谢霖旅游的好心情。
  没一会陆斯年扛着一块冲浪板回来。
  他的身上穿着冲浪服,衣服将他完美的身材包裹在里面,透过衣服还能隐约看到腹部八块腹肌。
  谢霖毫不客气的对着陆斯年吹了个口哨,那表情就像是一个流氓看到一个好看的良家妇女,准备调戏似的。
  甚至在陆斯年经过他身边,放冲浪板时,还上手拍了一个他的屁股,开玩笑道:“这小翘臀挺不错的呀,多少钱一晚呀?”
  陆斯年很是无奈的笑着,转身就抓住不安分的手说:“调皮,该回去了。”
  谢霖笑了,借着陆斯年拉他的劲,顺便起身,走在他的身边问:“今晚想吃什么?我给你露一手。”
  陆斯年只用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温润的嗓音带着魔力一般说:“吃你。”
  谢霖没脸没皮的回道:“好啊,我晚上洗白白等等。”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