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9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一个个都喊着‘只要你撑过前面的十几万字,后面的十几万字简直会让你大开眼界的,不会失望的。’。
  谢霖不知道Wxone网正在悄悄的发生变化,上传完章节后就去拍戏了。
  最近他还真是挺忙的,到了剧组后就跟导演请了三天假,他答应过校长每个月底的模拟考都会参加的,需要飞回去参加考试。
  刘导那边放人当然是爽快的了,谢霖自己就是投资商,还敢不放不成。
  拍完当天的戏份之后,谢霖又连夜进空间翻译了74章的情节出来。
  为了方便翻译,谢霖还自己编写了一个小程序,将翻译过程中,一些中西方文化差异的单词都给录入了进去。
  下次再用时若是忘记了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74章的情节翻译好之后又再次直接上传,随后就坐上了前往今城的飞机。
  《第13双眼睛》正在热播中,这两天的收视率在持续走高着,谢霖目前的人气又创了一个新高峰。
  哪怕他选择了低调回学校,还是被不少人打听到了他月底会回来考试的消息。
  有好多媒体和记者都早早蹲在学校门口守着了,学校方派出了不少的保安维持秩序。
  谢霖进学校考试的时候,那些记者就呆在校门口也不撤。
  学校当天考试,还需要等两天才会出成绩,在出成绩之前,谢霖不能离开学校。
  若是成绩太差的话,校长就不打算再继续批他的假条了。
  谢霖不走,那些记者自然是天天轮流派人盯着学校了,每天门口都会有一群扛着摄像机的人,随时等待着拍谢霖,有时候甚至还会拉住其他同学采访问有没有看到谢霖,又或者知不知道谢霖的模拟考成绩。
  这些事情也引起了部分同学的不满,尤其是火箭班那一群以学习为目标的人,他们对明星并没有别人那种狂热的追崇感。
  反倒是学习好的人才能得到他们的尊重,学习差的人不配和他们为伍。
  像谢霖这种几年都没有上学的人,他们是非常看不起的。
  有两名学生刚刚才从外面回来,一回到班里就开始吐槽:“这个谢霖不明白为什么非要转来我们学校,把学校搞得乌烟瘴气的。”
  “听说之前还想要转到我们火箭班,幸好被崔老师给拒绝了。”
  “幸好拒绝了,不然到时候我们哪里还能专心读书。”
  “就他那成绩配进我们火箭班吗?我们火箭班吊车尾的人,上学期期末考也考了612分。可据我所知,谢霖呆的那个11班,最高分都没有超过六百分的。”
  “大家别这么说,这个考试成绩不是还没有出来吗?万一人家成绩还可以呢?”
  “再怎么可以,难不成还能考个年级第一出来不成?”
  “年级第一也不是不可能,比如年级倒数第一呢。”
  说到这里大家又是哄然一笑。
  一个课本重重地砸在桌面上,金红月满脸不耐烦的开口道:“别吵了,还让不让人看书了?”
  教室里顿时变回了安静。
  金红月是他们班的第一名,更是年级第一,在这个以学习为榜样的班级里,像这样的年级第一说话总是比较有威严的。
  在期待又或者在嘲笑中,终于到了公布这次月底模拟考成绩的时候。
  高三年级成绩会公布在公告榜上,前一百名都会贴在公告榜上以示大家努力的榜样。
  以前每次年级第一都是火箭班的金红月。
  这次大家却发现那个长年霸榜年级第一的人,换了。
  作者有话要说:
  跪求预收文:《惹了所有反派后我躺赢了》
  江立璟穿书进了一本书里成了炮灰男配,更重要的是他爸妈比他早穿书十年。
  爸妈性子温和,十年来小心翼翼步步为营,更是从小就对他耳提面命。
  爸爸:“这个乔馨雅是个白莲花,千万别惹她,否则整死你的那种。”
  江立璟:“哦。”嘴上应着,过两天就把白莲花惹哭了,没想到以后这位白莲花却成了他的头号唯粉。
  妈妈:“这个男二是个大反派,睚眦必报的笑面虎,看见他就绕道走。”
  江立璟:“好。”第二天就和大反派打了一架,从那以后大家见到以前那位校霸大反派每次见江立璟都恭敬的喊老大。
  姐姐:“这个李若棠是个绿茶婊,你不要和她接触,小心被她骗了。”
  结果有一天姐姐就看见江立璟居然和那位绿茶婊拜把子当闺蜜了。
  全家人都在愁着:“这把所有不该惹的人都惹了一遍。算了算了,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招惹男主沈怀谦,白切黑的人设,惹急了把你剁碎喂鱼塘。”
  江立璟再三保证过后,家人勉强放心,结果还没松一口气,就见男主上门了。
  胆小的姐姐瑟瑟发抖的抱着爸妈,小声问:“你……你找谁?”
  沈怀谦视线落在他们身后的江立璟身上,笑说道:“嗨,老婆。”
  全家人:“……”
  全家都是穿书人士,父母和姐姐比小受早穿书十年。
  
  132、第132章 12更(修)
  132、第132章  12更(修)
  
  火箭班内,金红月坐在教室里继续刷着题,外面一个较胖的男生急匆匆地跑进来,上气不接下气的大喊着:“成绩榜出……出来了,第一……第一……一名是……是……”
  有同学笑着说:“你这么着急做什么,第一名不用猜也知道是金红月,这个全校都知道的事,值得你上窜下跳的?”
  胖男孩靠着墙,扶着自己的肚子说:“第一名是谢霖。”
  大家先是一愣,随后有人说:“没想到谢霖还挺厉害的,还能考个全班第一,我承认是有点小看他了。”
  对方话是这么说,可眼底的轻蔑倒也没减几分,毕竟普通班的全班第一还不如他们火箭班的倒数第一来得厉害呢。
  谢霖能考全班第一,只能说明他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废物,也就好那么一点点。
  胖男孩摇了摇手,走回到位置上拿起桌上的一瓶矿泉水说:“不是,他考的是年级第一。”
  刚刚回话的女生震惊道:“这怎么可能?”
  其他人也都是一脸惊讶的样子,金红月自从入校以来一直都是稳居年级第一,从未落下,怎么可能被一个几年都没读书的小明星给超了呢。
  有人怀疑道:“你看花眼了吧?怎么可能呢。”
  胖男孩拿出自己的手机说:“没有,我还特意拍了个照片下来。”
  那人拿出手机来,将刚刚拍下来的照片递给大家看。
  照片上面显示的年级第一确实是谢霖,一共725分,至于金红月是第2名,724分。
  尽管只高出来了一分,可实实在在就是年级第一了。
  一群人围观上去看着那照片上的内容,从一脸不可置到慢慢震怒。
  很多人看到这张照片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个谢霖肯定作弊了。
  “太过分了,我以为谢霖只是贪图名声不爱学习罢了,没想到还是一个会作弊的人。”
  “就是啊,他要作弊也弄得像一点啊,弄个班级第一逞逞威风就可以了,还搞了个年级第一,当别人全是傻子吗?”
  “估计是想艹学霸人设了吧,可惜太过心急了点。”
  “就这样还是个明星呢,这种公众人物简直是带歪他的粉丝,给我们学校抹黑,必须得揭穿他。”
  金红月倒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坐在那里若有所思的样子。
  其他人看到她这个模样,忍不住着急着:“红云,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你的年级第一都让人给偷了。”
  金红月说:“我只是在想每次学校的监考这么严格,你们说他作弊,这个可能性很低。”
  其他人却不以为然道:“这个可一定的,那群普通班的人,平时不好好学习,指不定一天天就在那里想着怎么作弊呢,他们的方法多了去。”
  “没错,上次我还听说有人作弊是把答案藏在鞋底的。”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