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0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小陈走出帐篷的时候,还是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可以这么大吗?
  坐在不远处手里抱着一个热水袋的夏知阮,看到小陈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随口发问道:“小帅哥,你大老远来找谢霖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小陈眼珠子一转,一脸悲伤的说着:“谢霖老师又出事了。”
  八卦心起来的夏知阮赶紧伸手招呼着小陈说:“过来过来,赶紧和我好好说说,这谢霖又捅了什么马蜂窝了。”
  小陈一脸无奈的说:“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谢霖老师的新书《女帝》抄袭了奇点穆白大神《猎魔》这本书。这书在奇点非常火,甚至国外都有很多喜爱的读者。”
  夏知阮脸上表情一愣,说:“你说真的啊?”
  小陈点头拿出手机递过去,说:“你看这是我之前截图下来的,现在外面闹得很厉害了,有图有真相的那种。”
  ‘砰’的一声,有东西掉落在地面上。
  小陈抬头看去,正好看到刘导手里原本端着的泡面撒了一地,里面的面条和汤洒得到处都是,汤水很快就渗入到了地面里。
  刘导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走过来,一把夺过夏知阮正在观看的手机,当看清上面的评论以及微博还有调色盘等内容时,那脸上的表情比失恋还难看,狂抓了一把头发说:“我就是想拍个电影而已,怎么就这么难呢。谢霖太能惹事了,每天搞得我担惊受怕的,我下次不跟他合作了。”
  小陈看着他们这样,也不敢继续逗他们,赶紧道:“不过刚才谢霖老师说,《猎魔》这本书也是他写的。”
  刘导:“……”
  夏知阮:“……”
  刘导两秒钟就切换了脸部表情,收拾起脸上的悲伤一本正经的说:“早就知道谢霖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人,这次能跟他一起合作我真是太幸运了。若是下次有机会,我还想要和他一起合作。”
  小陈:“刘导,你刚才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刘导呵斥着:“闭嘴,你害得我泡面都洒了,这事得赖你。把这里收拾一下,然后重新给我泡一桶。”
  小陈:“我……”
  刘导威胁着:“不然你休想我派车送你下山。”
  小陈坐的车子半路抛锚,他走了差不多一天才到这里,要是没有车子送他下去,回头还得走一天以上,一想到这里小陈立马笑道:“好咧,不就是泡面嘛,我最擅长泡面了,你想要什么口味的?”
  
  慈坤电影公司。
  网上的情况发酵得差不多了,谢霖这么久没发声应该是基本没有翻盘的可能性了。
  于总昨天就让助理联系了《猎魔》这本书的作者穆白,希望他能够以受害人的身份起诉谢霖,一切律师的费用都会帮忙承担。
  只要起诉了他法院判了,那谢霖人生就会有一块永远也抹不去的污点,他这辈子都别想洗掉。
  结果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能联系上。
  一个小时前助理还来告诉他,“于总,我联系上了穆白的编辑,听他说这个作者平时就不爱冒泡,他们编辑都很少能联系上他,有时候找他有事,隔个十天八天才回复消息也是常有的事,而且连个微博都没有。我消息有发给穆白了,估计还得等些时间。”
  于总倒也有耐心,不差等这几天。
  这时助理突然跑进来,跑得太急了连门都没有敲,还差点摔了一跤,只见他着急道:“于总,穆白出现了。”
  于总眼睛一亮,高兴的问:“他回复你了?怎么说?是不是打算起诉谢霖了。”
  助理脸色有些怪异的摇了摇头说:“他……他发微博了。”
  于总问:“你之前不是说他没有微博吗?他开通了?”
  助理再次摇头,吞了吞口水说:“不是,他用的‘墨言’的微博发的。”
  于总:“……”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2更是不是12点前发的?
  
  安利我好基友的书,他可是一个更新狂魔,入V后日九的作者哪里找,这里就有一位,快去收藏吧。
  《全修真界都想复活本尊》by弃脂焚椒
  修真界第一人、大乘期仙尊黎风兰走火入魔,他做尽恶事遭万人唾弃,一剑荡平十二州,被全修真界联手打了个魂飞魄散。死后他才知道,自己其实是一本小说里的反派。
  黎风兰:本尊有一句脏话不知……
  黎风兰本以为自己已经死透,没想一天他突然重生成在了千年后,成了个灵根全废、一身病气的毁容炮灰。
  知晓剧情的他本来打算当只咸鱼,还了因果就在修真界混吃等死。没想……剧情好像有些不对劲。
  仙门禁地里的凝魂塔是为他而立;
  久居上界的师尊,竟下界千年为他守陵;
  曾一剑震碎他心魂的主角师弟,竟然将他的尸身给偷了出来;本亦正亦邪的妖主从此和修真界势不两立;
  风流肆意的音修好友改修无情道,自立宗门只为守住一抹残魂。
  原来全修真界都想复活他。
  
  黎风兰只知书中写他自云端跌落化为尘泥,轰轰烈烈不过一场荒唐大梦。
  不知剧情外还有一人自剃仙骨,历九千道雷劫,与天道缠斗,散尽一身修为把他从无间炼狱中拽了出来。
  
  137、第137章 12更(修)
  137、第137章  12更(修)
  
  【我在深山老林里没信号没网络,以为能安静拍戏,结果外面却闹翻天了,还得麻烦袁总派人大老远跑来送信,不然还不知道我又上热搜出事了。你们营销号能不能别一天到晚盯着我一个人报导,薅羊毛蹭流量也不能只逮着一只使劲薅吧。】平时谢霖哪怕是被人围攻都是采用简单明了的反击方式,不会像这样带有讽刺的意思。
  要是光看微博内容,谢霖肯定又要被骂惨了,偏偏墨言发的这条微博下面,还附带了一张穆白的后台截图,同样是打了水印的。
  用最简单的方式直接将这场闹了几天的风波盖上了板。
  那些原本一个个闹着让谢霖滚出娱乐圈和网文圈的人,全都惊讶得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形容了。
  这个世界太过玄幻了。
  很多人不敢置信穆白这个笔名也是谢霖的?
  搞了半天的所谓抄袭,原来是自己抄自己。
  之前几天只要一开口说话就被打成谢霖脑残粉的粉丝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们的爱豆没有让他们失望,他没有抄袭,也没有不发声明解释,只是信息延迟了而已。
  【前排兜售花生瓜子水果阔落,顺便放个屁|股。】【谢霖要不要这么牛逼啊,别人写一本书红就不容易,他本本红就算了,男频女频分别搞马甲,不服不行啊。】【那些骂谢霖抄袭的人是不是可以出来道歉了,还有那些说谢霖写女频是心态有问题的人。不好意思,人家是男频女频一起写的,你们别想装死蒙混过关。】【把那个叫王士杰的十八线编剧拉出来,所有人当中就属他蹭流量蹭得最快乐了,还说霖哥是请的枪手。你找一个能本本写出经典还甘于当枪手的人看看。】【这几天的瓜真是一个接一个,我仿佛就像是躺在瓜田里的猹上窜下跳的,小小的胃口根本就撑不下啊。】【这个谢霖也挺奇怪的,好好的艺人去写文就算了,搞一个马甲不够还搞两个。】【我们霖哥就喜欢穿马甲不行吗?男频女频分开写怎么啦?也没人规定不能同时好几个笔名吧。我要有这个本事,我肯定搞十个八个马甲去。】【就知道我粉的人不会错的,我的爱豆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就问你们这些人脸疼不疼?我们霖哥就是这么牛逼,你想要的打脸方式我这里都有。】大部分营销号在谢霖发了微博澄清之后,都偷偷删除之前发的微博了。
  那些原本蹭流量的编剧作者等,也同样删除了diss谢霖的微博,有些甚至还在微博上挂上了道歉。
  当然也有一些人死不悔改甚至觉得自己没有错的,比如其中蹭流量蹭得最多的王士杰。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