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27)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没想到节目组能把这么厉害的大咖请到,还一请四个。
  这节目是爆火预定了,这时候的毛婷婷心里想着,若是谢玉赫之前没作,那岂不是光沾这些大佬的光也能让他自己的人气更上一层楼了。
  作者有话要说:    2更到,明天见。
  
  完结书,同类型掉马文:《我家爱豆的马甲又掉了》(想看江煜时飞师徒故事的不容错过。他们俩不是CP,别会错意。)
  时飞在完美的完成多个穿越任务后,凑足积分带着一堆穿越时学习的技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回来后时飞的目标就是每天吃喝睡做个躺赢的人生,无聊时就画个画,弄个设计,写个书,当个黑客又或者给哪个得了绝症的人治个病。
  兴趣来了就去参加一下选秀比赛,再去娱乐圈拿个‘最佳新人表演奖’之类。
  一不小心好像马甲就越来越多了,本来对这样的人生非常的满意。
  直到有一天,时飞在给粉丝签名时一不小心把笔名签出来了。
  粉丝:……
  媒体:……
  记者:“最新消息,原来那位曾拍出10亿天价的神秘画家J先生就是当红小生时飞。”
  媒体:“头条,设计界的新起之秀艾维设计师竟是当红小生时飞。”
  网友:“惊见,有私生饭跟踪时飞时,不小心扒出来他居然是绝世神医费先生。”
  粉丝:“老公,你到底还穿了多少个马甲,我觉得就算你现在告诉我,你是全球首富,我也不会太意外了。”
  时飞:“我不是全球首富,但是全球首富是我男朋友。”
  
  88、第088章 1更
  88、第088章  1更
  
  看谢玉赫这难过着急的样子,毛婷婷对他有点怨气也只能安慰着:“没事,玉赫。这只是一档真人秀而已,你的重心本来就该放在演戏上,没了这次机会我们还有下次。”
  谢玉赫摇头道:“不行的,我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了。”
  当初他想到真人秀能提高人气时,系统585有帮他筛选过真人秀,按预测这档真人秀的赛制机制以及策划等综合考虑,爆火几率非常大。
  而结合时间限制来看,他也只有《音乐大爆炸》这一档真人秀符合要求。
  其他的要么播出预计人气不怎么样,要么很有潜力的可是还只在筹备阶段,赶不上时间。
  毛婷婷可不知道谢玉赫有什么主线任务,失去这个资源她也很心疼。
  可当初要走的是他们,眼下再想回去不容易了。
  谢玉赫再次急道:“婷姐,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这档节目我必须上,我必须得上啊。婷姐你这么厉害,一定能想到解决办法是不是?”
  “我能有什么办法?”毛婷婷抚额,压抑着心底的烦躁道:“我倒是想帮,可你觉得节目组会让海伦娜退出还是让江煜退出?又或者是其他的几位?”
  谢玉赫愣在原地,整个人像是被妖精抽了阳气的人一样,半点精神都没有,颓废地跌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要是换成别的嘉宾,咖位不这么大的,或许他还能想想办法,可眼下,节目组再蠢也不可能拿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位换自己的。
  脑子里只剩下一个词。
  完了。
  正好这时系统585的声音在谢玉赫脑海中响起:【主线任务:成为2016年度顶流任务失败,扣除10000积分。】谢玉赫这下是真的瘫倒在了椅子上,脸色惨白。
  他的主线任务是彻底完了。
  
  在谢玉赫颓废的同时,《音乐大爆炸》的所有学员却是异常兴奋着。
  显然他们也知道了网上的消息,知道即将有好几位大神到来。
  原定的节目评级直播是要晚两天了,节目组为了稳住观众,又加了一项彩蛋,今天会进行宿舍检查直播。
  由几位导师来带队检查。
  这下那些网友又一个个激动了。
  节目组只提前四十分钟通知了各位学员,这会离着导师约定的到来的时间只剩下半小时不到了。
  谢霖躺在床上能听到外面到处传来的哀叫声。
  “艹,谁往我的被单上弄了个脚印,有没有人有干净的被单让我换一下?”
  “卫卓,你的鞋子能不能找个地方藏起来,味这么大你想熏死哪个导师?”
  “完了完了,这两个小时前吃的螺蛳粉,怎么到现在还味这么大?导师们不会以为我在床上拉屎了吧?”
  “有没有人要去丢垃圾的,能不能顺便帮我的带一下?”
  此起彼伏的叫声不断的传来。
  谢霖却是不在意地靠在床上,拿着剧本仔细研究人物剧情,遇上有感而发的就立刻做上笔记。
  对于即将到来的检查并不怎么放在心上,这只是节目的另外增加趣味效果罢了,反正和评级无关。
  他只要到时候配合检查就好了。
  长时间看剧本,脖子有点酸了,仰头活动了一下,看到了隔壁床位上的原著攻。
  今天他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卫衣套装,那张干净帅气的脸上依旧带着丝许冷意。
  床头亮起的台灯,将他的五官照得朦朦胧胧的,又密又长的睫毛像两把小扇子一样垂在那里。
  他的床头边还放着好几本音乐书,全是谢霖曾经看过的。
  此刻他的手里拿着一张打印出来的纸张碎碎念着,应该是在背新歌词,他念叨的声音不大,并没有对谢霖产生干扰,两人就这样神奇地和平相处着。
  之前故意安排顾少霆和自己住一个宿舍,主要是想就近观察这位主角攻,知已知彼才能应对以后的突发状况。
  原著里他会再晚一年左右才出场,剧里并没有给安排这些情节,出场的时候他就是霸道总裁的路线,是顾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他和谢玉赫相识于一档电视剧,顾少霆是投资人,谢玉赫则是那部剧的主演。
  两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从此顾少霆开始追求谢玉赫,郎才郎貌的,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谢玉赫背靠着谢氏集团以及顾少霆两座大山,成了娱乐圈无人敢惹的对象。
  后来谢玉赫生病了,得了慢性肾衰竭需要换肾,还是顾少霆帮他找到了□□,力排困难给谢玉赫换了肾才保下了他。
  可那天第一次录制节目时,顾少霆和谢玉赫也有见过了,两人却并没有任何互动。
  完全不像是以后官配该有的样子。
  今天谢玉赫发生的事情,顾少霆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情绪来。
  不管如何在原著中,顾少霆对于谢玉赫来说是救他的天使。
  可对于原主来说,顾少霆却是间接害死他的凶手之一。
  一想到未来会发生的事情,谢霖那双瑰丽勾人的桃花眼微眯着,泛起些许冷冽的光芒。
  顾少霆莫名感觉到一股杀气,立刻抬头却只看到谢霖在低头依旧看着剧本。
  灯光在他的头顶照出暖黄色的淡光,他仔细看书翻页的样子,竟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样子。
  他却知道这都是假象,这个看似安静的人却长着一双会咬人的獠牙。
  想到刚才感受到的那股杀气,这会又没了,难道是他感受错了?
  半小时后。
  导师查寝的时间到了。
  有好几个学员偷偷趴在宿舍门口观望导师的到来,当看到那边浩浩荡荡的人群时,这些人赶紧跑回去通风报信,“来了来了,导师们来了。”
  三位导师每个人手里拿着一个本子夹。
  林鹤一作为最年长的前辈,当仁不让地走在C位,他今天穿着一身黑色的t恤打底以及浅绿色的短袖衬衫外套,看起来年轻时尚,青春朝气了很多。
  左边站着的是小天后蒋织雨,今天她穿了一身淡黄色的运动装,一头亚麻色烫染过的头发随意地披散在身后,一个简单的黑色发夹将额前的流海夹起,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又不失大方亲切。
  右边站着的就是消失在大众面前许久的江煜,今天他穿着一身黑色的军工装,腰间用一根同款的布腰带束着,将整体身体比例拉得非常完美。
  一张让人心动的脸上是一副放荡不羁的模样,左手拿着本子夹,右手拿着一个苹果在啃着,完全没有想过第一次和学员见面要留一个成熟稳重的印象。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