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23)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这老师真的好执着……”谢霖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又进来了,依旧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陆斯年笑着说:“应该还是学校的号码,就是不知道这是哪所学校的了。据我所知,每年的全省前几名都是各大学校争抢的目标。何况你是全国第一,估计这下你会被全国的名校争抢了,甚至包括国外的名校。”
  谢霖想了想,干脆将手机给关机了。
  当初他的目标就是高考第一,其实想要选什么专业和什么学校都还暂时没有想过。
  
  等谢霖再出去拍戏时,整个人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了。
  之前一直NG的广告一次性就找到了感觉拍过了。
  接着再补拍一些其他的镜头,之前几个小时都一直没有搞定的事情,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内就搞定了。
  到收工的时候也就才两点多。
  由于谢霖关了手机,所有老师和其他人都联系不上他,那些人为了找到谢霖的行踪也是费了一些功夫。
  当谢霖出摄影棚的时候,司机的车子还没有开过来,结果一辆黑色小骄车就先拦在了谢霖的面前。
  从车上下来一名五十来岁左右的男士,戴着一幅黑框眼镜,看着就是一副书卷气很浓的样子,后面又下来了一名大约四十来岁左右的女士,同样戴着眼镜。
  对方一看到谢霖就赶紧上前来自我介绍着:“你好,谢霖同学,我是B大的招生办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想要跟你聊聊你报名哪所大学的事,你看有时间吗?”
  对方的话音刚落,很快另一辆白色小骄车也拦在了面前,里面下来一名同样四十多岁的人,对方一下车就急忙冲过来,说:“谢霖同学,你千万别答应他,我是D大的老师,我们也想要和你聊聊……”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又来了两辆黑色的车子,一前一后的停着,就这么一小会的功夫,就有四辆车子拦住了谢霖的去路。
  大家齐刷刷的从车上下来,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出来了对方的目地,一个个都像是在看敌人般的看着对方,再看向谢霖时都带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谢霖不知道的是,此时多所学校的车子正在往谢霖工作的地点赶来。
  作者有话要说:    嗑CP真的好上头啊,昨天看一部正在连载的耽美电视剧,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哪部吧。
  我看的时候在床上扭成了一条蛆,真的太好嗑了。
  
  151、第151章(捉虫)
  
  
  谢霖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被一群老师‘软禁’起来。
  他的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各大名校的老师就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
  前面的华大、京大、A大、B大这四所学校最早赶过来,几位平时都是竞争对手的老师,这次却很有默契的拉着谢霖就在最近的五星级酒店开了一个总统套房,防止又遇上更多的‘情敌’。
  酒店内。
  一群老师围坐着谢霖,又是虚寒问暖,又是送水果送饮料,或者和朋友同学打游戏玩狼人杀都行,只要谢霖不出酒店门,手机处于飞行模式就都行。
  当然各位老师也是隔一会就来劝说一下,逮着机会就劝说。
  谢霖一开始还拒绝,表示自己想要考虑一下,结果老师们摆明了谢霖不给个准确的答复,就不会放他出去的样子。
  谢霖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如此抢人的各大名校。
  连带着一起被撸来的还有谢霖的经纪人陆斯年。
  两人一起被扣在酒店内。
  看他们这样估计是一时半会不会放人了。
  谢霖也非常想得开,反正最近他为了休息,没有接剧本,接的都是一些杂志和代言,工作比较休闲的状态。
  既然有人愿意包吃包住的养着他,谢霖也随遇而安了,在这酒店里休息几天也好。
  所谓休息,谢霖也不可能真的躺在沙发刷剧看视频,还是利用闲余时间学习。
  和几位老师提了要求,要了不少的书籍,大部分都是法律方面的书。
  老师一听说那些书籍也是有点惊讶,这些好像都是大学生才会读到的法律书籍吧。
  谢霖一个高中生看这些东西做什么。
  等那些书到了,谢霖就开始了啃书,拿着笔在上面做笔记。
  身后的京大老师看到非常欣慰地小声道:“看谢霖这样子,以后应该是打算选法律专业吧,正好我们京大有全国最有名的法律专业,谢霖来我们学校再合适不过了。”
  华大的不服气,说着:“我们华大也不错啊,里面的资源照样非常好。”
  其他A大和B大互相看了两眼,他们学校也有法律专业的,可和京大和华大相比,就差得有点远了。
  可让他们就这样放弃一位高考状元也不甘心,一个个还是争取着。
  趁着京大和华大在掐架,A大的老师趁机又再次对谢霖展开了谆谆善诱着:“谢霖同学,只要你们能加入我们A大,到时候不光学杂费全免,奖学金全有,学校还会每年给你一次出国交流的名额,帮助你学习到更多的内容。”
  B大老师不甘示弱地补充着:“刚才A大学校开出来的条件,我们B大也都能办到,甚至只要你在学校里表现优秀,我们可以在你学生期间就破格提拔你当副教授。”
  这样的待遇确实可以看出来b大的决心了。
  华大和京大一看A大和B大趁机笼络,赶紧暂停内讧,也加入了笼络的队伍。
  “你们两个老家伙,不讲道德,说好了不许随便抢先劝说的,不讲信用。”
  “谁不讲道德了,我们只是说了两句,做决定的还是谢霖同学。他这么聪明优秀,肯定知道选择什么学校是最好的。”
  “我们学校的资源全国排得上号的,律师方面的老师教授你们能比吗?”
  “我们可以请啊,只要谢霖同学来我们B大,我们学校愿意花重金去请有名的老师。”
  “厉害的老师,岂是你说请就能请到的,哪个不是早被各大学校挖走了。”
  于是新一轮的争吵开始了。
  谢霖端起书本直接进到了房间里,说:“老师们,你们先慢慢吵,我先看书了。”
  进屋后就将房门给反锁了,拉着陆斯年一起进入了空间,开始学习。
  陆斯年帮他整理要看的书籍以及文具,谢霖只负责按他整理的顺序看就行,他们这样的默契已经维系了很多年了。
  三个小时后,谢霖搬着那十几本法律方面的书籍出来了,书籍上面还贴满了引号标贴。
  谢霖看向老师们,说:“这些书都看得差不多了,我现在想要学习作画,不知道老师们能不能弄一些学习画画的书。”
  老师们看着谢霖手上的书本:“你……全看完了?”
  谢霖:“嗯。”
  那几个老师赶紧上前去翻阅书本,每一本书都有做了笔记,也有翻阅过的痕迹。
  短短三个多小时内,就全看完了。
  早听说谢霖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记事非常快。
  他们几个也看过谢霖参加IAA联盟比赛时的视频,没想到亲眼看到他超强记忆力,难怪能赢下那场比赛,替华夏争光。
  就这能力不管是入了哪一行,都会是绝顶的人才。
  这下更加坚定了大家想要挖到谢霖的决心了。
  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些书确实是谢霖在三个小时看完的,却是在空间里看完的。
  他在空间里还读了不少其他法律相关的书籍。
  空间里有世间最齐全的书籍,若非需要装模作样,他都不需要带书进房间。
  老师们又弄来了一堆画画方面的书籍,谢霖再次捧着书籍进屋。
  几个小时后再次出来,大家就发现,谢霖又捧着书出来了,附带出来的还有不少的画图,从青涩到熟练。
  一连三天,谢霖从法律到作画、从作画到古文学习,从古文学习又到了解古董鉴别。
  原本大家是来挖谢霖的,却被他的能力佩服的死死的。
  直到三天后,谢霖终于决定得出门了。
  那些老师还没有拿下谢霖,哪里愿意放他离开。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