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66)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天天在家码字,都忘记今天是圣诞节了,迟来的祝福。
  祝各位小仙女们:圣诞快乐,考试全都过关。
  
  47、第047章 1更
  47、第047章  1更
  
  那天,胡海凤听到楼下传来动静,想要和他们商量谢霖的事情时,正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谢宏扬一身黑色西装坐在沙发上,黑色的公文包放在一边的沙发上,双手捏着头颇有些烦躁的样子。
  最近为了公司的事情,搞得他经常很累。
  这两年公司的业绩每况愈下,再加上前几个月公司一个项目出问题了,光今年就让公司损失了好几亿。
  直接将公司近几年的利润全搭进去了。
  之前借着胡海凤七十岁寿宴特意邀请生意上的伙伴,也是想要看看有没有能拉到投资的。
  可惜后来那寿宴也被搅黄了,那些个人平时一个个遇上都是和颜悦色,真需要他们时一个个一分钱都不愿意出,商人遂利就是这么现实。
  现在他每天上班就要处理一堆烦心的事,那么大个公司每天要开支的地方很多,再加上前两天公司里又亏损了一笔钱,哪怕这笔金额不算很大,也让公司的财务更加紧张了。
  赵佩欣给他倒了一杯水,站在他的身后,保养得水润的双手放在谢宏扬的肩膀上替他按摩,声音温柔体贴的说:“宏扬,公司缺钱你为什么不去找谢霖要钱呢?上次你也听到了,谢霖签约平台直播就能有两个亿。”
  谢宏扬眉头微蹙着:“我不是没想过这事,妈那边不会同意的,她知道了不好交待。”
  谢宏扬握着手中的杯子喝了一大口水,让自己内心稍微平静一点。
  本以为这个认回来的亲儿子一无是处,只会给他惹麻烦,结果还挺能赚钱的。
  两个亿呢,若是能投入到公司里,就能缓解现在公司所带来的亏损了。
  若是他再多签几年,多弄几个亿,就完全填补上公司这段时间亏损掉的钱,甚至还能有余钱让他投资新项目。
  一想到胡海凤的态度,他又迟迟没有下定决定。
  赵佩欣却不以为意道:“儿子孝敬父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他都还没满18岁,身上放着这么多钱本来就不合适。你这当爸的拿去投资公司有什么不对的?况且他是我们儿子,公司以后发展好了,还能亏待了他不成。”
  赵佩欣的话让谢宏扬还是有些认同的,单手拉住肩膀上的手,微微侧身道:“你说的也有道理。不过谢霖对我们意见大,那钱怕是不愿意给。”
  赵佩欣身子微弯,将下巴搭在谢宏扬的肩膀上,声音温柔的说:“他现在就是叛逆期,觉得我们对他的关心不如玉赫的多在生气呢。可这也不能怪我们,玉赫虽然不是我们亲生的,毕竟养了这么多年,总归是感情深厚的。再说他要是不要三天两头闯祸,我们都还没有和他生气呢。我们是他的亲生父母,是血脉相连的亲人,现在爸爸的公司遇到危机,他若是懂事就该义无反顾地出手帮忙。”
  谢宏扬觉得也是这个理,孩子大了闹脾气叛逆也是正常的,大不了回头稍微哄哄就好了,说:“过些天就要过年了,到时候把谢霖叫回来一起过年吧,再找个机会把这事和他说说。”
  毕竟公司也确实需要钱。
  赵佩欣觉得这个办法可行,过两天他就打电话给谢霖,这次要是还敢闹脾气拒接电话,就亲自去找他。
  当时在楼上听到这一段话的胡海凤当场就愣住了。
  自己疼了多年的孙子谢玉赫并非是她的亲孙儿,反倒是两年多前才领养回来的谢霖才是。
  以前就奇怪,谢宏扬好好的为什么要领养一个这么大的义子回来。
  总算是知道原因了。
  再想想他们对谢霖的态度,胡海凤就想冲下去揍这俩人一顿。
  生而未养,接回来后也没怎么关心他,甚至把人给逼走了,连谢霖去娱乐圈都是靠自己一步步闯出来的。
  现下好不容易孩子自己有出息了,这两个不要脸的就想着来沾光了。
  胡海凤是真不愿意承认,楼下那个糟心玩意脑子缺根弦的家伙是她生的。
  都怪她,是她这个当妈的没把孩子教好,才让谢宏扬变成现在这样是非不分,善恶不辩的样子。
  一般有钱人家都会多生几个孩子,谢宏扬却是家里的独生子,在别人家都需要争家产的时候,他却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老爷子在的时候管理公司非常有一套,公司的业绩每年都是欣欣向上。
  那时候他们生意忙,确实对谢宏扬也疏于管教了,再加上独生子的思想让他没有争家产的动力,年轻时不学无术。
  老爷子和她清楚自己儿子的能力不行,原先是想要给他定一门当户对的对象。
  胡海凤当时从一堆的名门闺秀中挑出来一位品相、能力、性格、品德都出众的千金。
  那名女生也是豪门千金,留学海归能力颇强,家里还有哥哥,在许多豪门中家业传男不传女的规则里,家族里的事业轮不到她来做主。
  她自己颇有一翻干劲,想着不靠家里人也想闯出一片天。
  年纪轻轻开了公司,规模不大,本事却不小,给她些时间定能将公司壮大。
  他们夫妻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很适合谢宏扬。
  谢家那么大的公司,他们两个总是要老去的,谢宏扬能力不足,有这个女生从旁协助他,哪怕不能将公司继续扩大,起码守着目前的产业是没问题的。
  夫妻俩鼓励谢宏扬去追求这个女生。
  偏偏谢宏扬不懂事,被一个赵佩欣那个女人迷了眼,非要娶她。
  两位老人倒也不是古板之人,尽管赵佩欣是个演员,若是品性不错那也就算了,问题出在这个女人不行。
  第一次进家门,胡海凤就看出来这个女人是个拜金之人,不是个能长久过日子的人。
  可惜当时他们两人的劝阻没能让谢宏扬听进去话,一意孤行娶了这个女人。
  当年谢宏扬坚持要娶赵佩欣时,两人的户口就分开了。
  有好一段时间他们俩老人都不愿意再和谢宏扬说话。
  毕竟是自己唯一的儿子,也不可能真生一辈子气,过了两年后赵佩欣生下一对龙凤胎,两人还是高兴的,反正事情都这样也不能再改变了,也算是慢慢接受她了。
  老头子临走前不放心谢宏扬,将跟了自己多年,能力出众的助理留给了谢宏扬,这个助理以前是谢家助学的人,对谢家很死心塌地,老头子让谢宏扬凡事做大决定之前,多问一句助理的建议。
  谢宏扬倒是也听话,再加上公司里还留着一批老头子培养出来的心腹,这才保得谢氏集团这么些年哪怕没有事业版图扩张,保守倒还不错。
  前两年谢宏扬觉得自己这么些年经商的经验可以自己做主了,不想再凡事都问一遍别人,就找理由把老头子留下的助理逼得提前退休了。
  这两年公司里亏了好几次钱,这些胡海凤也只是假装不知道。
  原先胡海凤还想着要把谢霖的户口挪到自己的本子上。
  现在她却改变主意了。
  就算挪到自己户口本上,她和谢宏扬是母子,他们之间还是难断情缘。
  人为了钱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的,不能让这对夫妻毁了谢霖这孩子。
  当时胡海凤就想到了原先养谢霖的那对老夫妻,这个世界上估计也就他们最值得信任了。
  这才有了大年二十九,胡海凤一把老骨头大老远赶过来的事情。
  李玉兰听了胡海凤的话,知道了这些年谢霖在外面的遭遇,心疼得眼睛都红了,原本还以为乖孙去了亲生父母那里是去享福了,结果这两年过得如此辛苦被人嫌弃。
  李玉兰抹着眼眶,那双平时总是温和慈详的眼睛这会带着几分怨气道:“这个谢宏扬夫妻俩真不是个东西。亲生的儿子当野草养,那个认回来的却当亲生的养,本末倒置。早知道他们当初把小霖带回去是如此欺负,我当年打死也不会让他们把小霖带走。”
  跟着他们老夫妻俩在农村苦是苦了点,至少他们还是疼谢霖的。
  骂完后又想起来这谢宏扬是胡海凤的儿子,觉得骂得不太好,有些尴尬地说:“胡姐,不好意思,我不是那个意思。”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