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60)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顾振生赶紧踱步到外面,临走时吩咐:“找人看好这个人。”
  助理:“是。”
  等顾振生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了顾少霆正在到处砸东西,他身上的青筋一条条爆起,眼睛赤红如兔,表情凶恶狞狰,粗声道:“滚开,都给我滚开,不许碰我。”
  除了医生之外,旁边还站着一男一女,两人都长得非常好看,这是助理替顾少霆找的人。
  顾家有钱,只要肯给钱,大把的人愿意做这件事,何况顾少霆还长得非常帅。
  可惜这回连近身都不行。
  旁边的医生手里拿着针,满脸着急着:“顾少爷醒了之后,知道我们要给他准备人,然后就这样。”
  顾少霆中了药本来力气就不大,没一会就砸累了,他额间的青筋一根根立起来,仿佛随时都会突破表面爆裂开来似的,死咬着唇,喃喃道:“别碰我别碰我,谢霖谢霖谢霖……”嘴角牙齿上都沾上了血。
  顾振生看着儿子这样心疼得紧,恨不得能杀了那害自己儿子的人,他上前去眼眶微红着:“儿子,你身上药医生解不了,必须得找人帮忙,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说着想要伸手去触碰顾少霆,却又被他大力的给挥开了,表情极其挣扎和痛苦的样子,怒吼着:“别碰我别碰我……”
  随后又嘴里念叨着:“谢霖谢霖谢霖……”
  这下顾振生听清楚儿子念的名字了。
  当初顾少霆参加《音乐大爆炸》他也是有全程追看的,当然知道谢霖是谁。
  在节目里儿子就跟他的关系不错,当父亲的哪里看不出来,他对这个谢霖有些特殊的感情。
  赶紧转身问:“谢霖在哪里?”
  只要儿子想,他就替他办到,哪怕抓也得抓来。
  助理赶紧回道:“谢霖应该在A市,他昨天参加了央视春晚。”
  顾振生愁着,a市根本来不及了。
  医生提醒着:“顾总,拖了很久了,不能再拖下去了,不然顾少爷真的可能成废人,说不定还有生命的威胁。”
  顾振生看着儿子缩在一角,嘴里喃喃念着,正在想着要不就直接让人霸王硬上弓,总比丢了命强。
  正在这时外面走进来一个人,“顾伯伯,让我来劝劝他吧。”
  顾振生转身,就看到了郝家的小儿子郝舒。
  顾家和郝家是世家,生意上也时常有往来,顾少霆和郝舒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顾振生这时也没时间问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
  郝舒抢答道:“我喜欢少霆哥,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只要能救他。”
  顾振生微惊着,倒是从来不知道,这个郝家的小儿子喜欢自己儿子。
  若是平常的男生,大不了事后拿点钱就打发了。
  这郝家身份特殊,又不缺钱,他们家的小少爷跑来给自己儿子解这个,到时候老郝知道岂不是得杀了自己。
  郝舒也不管顾振生怎么想,赶紧跑到了顾少霆的面前,看着他这样,眼底心疼得很,轻声说:“少霆哥,是我,小舒。”
  顾少霆没搭理郝舒,嘴里依旧碎碎念着:“谢霖谢霖谢霖谢霖……”
  郝舒试着将手放到顾少霆的手背上,他那边居然没有再挣扎了,尽管嘴里依旧念‘谢霖’的名字,神色也照样狞狰恐怖,那一根根立起来的青筋,整个人像是随时都要暴起而攻击的野兽一样。
  好在没有对郝舒的触碰,产生反抗。
  郝舒深吸了一口气,转身对顾振生说:“顾伯伯,你们都出去吧,一切后果我自己承担。”
  顾振生拳头紧握,理智上他不能放任郝舒留在这里,留下会有什么后果他很清楚。
  郝舒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
  可情感上他没办法就真的让儿子就这么废了,随后他一个长辈却郑重开口道:“我替少霆跟你说声对不起。我们顾家欠你的。”
  说完就指挥着人赶紧都先出去了。
  看着关上的病房门,郝舒转身看向蹲在角落里的人,低头吻了上去,眼角一滴清泪落下。
  
  大年初一,路面上没什么人,夜晚开车基本上一路顺畅,反倒是比预计的快了不少。
  饶是如此,谢霖到达B市医院的时候,也已是早晨快七点了。
  等他赶到医院时,就看到了医院楼下不少顾少霆的粉丝以及记者在蹲守着。
  整个医院里都站满了守卫,所有人出入都会严防看守,防止记者混入。
  谢霖亮明身份后,被带了进去,VIP病房的楼层更是每隔三米就有人把守着。
  谢霖被带到了一间医院的空病房,那里见到了顾振生,那个传说中杀伐果断的集团总裁。
  一夜之间,他的表情有些许疲惫,眼底却依旧是一片精明,顾振生坐在沙发上,看着谢霖先是上下打量了一番,想要看看这个能让自己儿子喜欢上的人,长得怎么样。
  倒是比电视里看到的还要好看些。
  顾振生问:“你和谢玉赫什么关系?”
  谢霖问:“没有关系。”
  顾振生又问:“那你和谢家呢?”
  谢霖简单回道:“生而不养,陌路关系。”
  反正这些事情以顾振生的身份,想查也是迟早的事。
  顾振生说:“我看到我儿子手机上最后一个联系的人是你,说明他挺信任你。今天的事情,是你帮了他。”
  “情况紧急,我也只能想出这种办法了。”谢霖问:“顾少霆怎么样了?”
  顾振生说:“他这会有人照顾着,不用担心。”
  离郝舒到来,过去两个多小时了,这段时间里,顾振生自然是也没闲着,让人把该查的事情都查了一下。
  知道这次儿子能安全送到医院,有谢霖的帮忙。
  若非如此,他也不会这么客气地回答谢霖的话。
  至于谢玉赫那边,动静闹得这么大,他那边早查觉到了不对,等他派人去酒店抓人时,早跑了。
  把主意打到他儿子身上,又岂是他想跑就能跑得了的。
  他来问一句谢霖和谢家的关系,并不是说看在他的面子上,就会放过谢家和谢玉赫。
  相反,他只是想要问清楚,若是谢霖和谢家有关系,他想要护着谢家,那么就别怪他不念帮过顾少霆的情分,连他一起对付。
  谢霖开口问:“我能看一眼他吗?”
  顾振生说:“不方便。”
  谢霖也没有勉强,反正他也就是来确认一下,顾少霆后续有没有和谢玉赫在一起,看顾振生这样,显然是没有。
  人在他爸手里,总归是安全的,他也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谢霖声音清清冷冷地说道:“既然他没事,那我先回去了。”
  顾振生也没拦着,要是早几个小时来,或许还能帮儿子,这会他来也没什么用了。
  谢霖刚出病房门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刚打开病房门,一副急着往外走的人。
  不是顾少霆又是谁。
  只见他身上衣服凌乱,脖子处还有一些暧昧的红痕,眼神通红,双脚没有穿任何的鞋子,就这样光着脚踩在地面上,那表情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
  谢霖从未见过如此狼狈一面的顾少霆。
  当看到谢霖站在走廊那头时,显然一愣,顿住了奔跑的动作。
  作者有话要说:    2更到,这章写得好晚,来回修改。
  
  110、第110章 1更
  110、第110章  1更
  
  顾少霆坐在椅子上,身上披着的毛呢大衣掩盖了他里面那身到处是汗的衣服,手里捧着水杯微微颤抖着。
  眼睛依旧红肿,脸色非常难看。
  嘴角处因为咬得太狠,到现在还有深深的牙印,嘴唇边结痂的血粘在嘴角边。
  他喝了一口温水,嘴唇有些哆嗦的开口道:“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难看?”他的声音听起来微微沙哑,不是平时那种沉稳又略带磁性的声音。
  谢霖开口道:“不难看,人没事就好。”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