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73)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谢玉赫抿了抿唇,一副略显委屈的样子说:“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我也不在这里惹你讨论,我只是想要提醒你,小心点白立诚。”
  谢霖转头说:“我刚刚还看到和你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这会就跑来跟我说小心他。白立诚知道你是这样两面三刀的人吗?”
  谢玉赫身子微颤了一下,随后脸色微白的起身,直接离开了宴会。
  刚才这一幕在别人看来就像是谢玉赫主动和谢霖打招呼,结果像是谢霖说了什么很严重伤人的话,导致谢玉赫难过的离开了一样。
  再加上刚才对待杜黎的那一幕,许多人看待谢霖的眼神都变了。
  大家都觉得谢霖太飘了,他现在人气还算不错,可那些并非是属于娱乐圈带来的,他还没有作品没有人脉,做事就这么嚣张,迟早得糊。
  白立诚这时候倒是端着两杯酒过来了,脸上噙着略显绅士的笑容说:“年轻人,脾气倒是不小。”
  谢霖抬头看他,问:“你是谁?”
  白立诚顺势坐了下来,说:“我叫白立诚,是白氏集团的总裁,大家给我面子就叫我一声白总,也是《法律的心脏》这部戏的最大投资人。”
  谢霖脸色微变,收起了一点之前的略显傲慢的态度说:“您好。”
  白立诚将自己手里的酒递给谢霖,说:“喝一杯?”
  谢霖看着他手里的红酒,摇了摇头说:“我经纪人不让我喝酒。”
  白立诚说:“你这会经纪人又不在,少喝一点也没事。况且想要在娱乐圈混得久,有些应酬是难免的。”
  谢霖有些犹豫地看了两眼酒杯,还是拿不定主意的样子。
  白立诚再次道:“我递的酒你若是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了,那我会生气的。我生气的后果你确定能承担吗?”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笑容的,仿佛像是在随便瞎聊一样,可是说出来的话语却带着威胁性。
  谢霖咬了咬唇,犹豫了一下后,脸上带着浅淡的笑容,说:“白总给的酒当然是要喝的。”
  谢霖双手拿过那个酒杯,看着杯中的红酒,拧了拧眉毛后喝了一口,说:“白总,我喝了。”
  白立诚指了指杯里的还剩下一半的酒说:“哪有喝酒不喝完的。”
  谢霖又将剩下的酒一口气全喝了,喝完还猛咳了起来。
  白立诚笑说着:“真是好酒量啊,你看这不是挺能喝的吗?再来一杯怎么样?”
  谢霖赶紧摇头道:“我……我我我……我不行得了。”
  白立诚却又主动给谢霖再倒了一杯,又是一番连哄带威胁地让谢霖把酒给喝了。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都明白谢霖这是要遭殃了。
  白立诚喜好男人在圈子里并不是什么秘密,有些人还知道看似挺绅士的他,实际上在床上挺禽|兽的。
  对付不从的人,他也有的是办法。
  当然他玩得一向有分寸,只会挑那些没有背景靠山的小艺人。
  刚才谢霖狂傲样子,这会又被白立诚逼着喝酒,大家只当他活该。
  三杯酒下肚之后,谢霖的脸色就通红了,随后身子一歪就倒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白立诚看着倒下的人,笑着站起来和众人说:“这小孩子酒量就是差,我先送他回去好了,大家继续玩啊。”
  大家都心知肚明谢霖会被带去哪里,可这种事情在娱乐圈早已经司空见惯了,大家也不会太过惊讶。
  多管闲事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谢霖被白立诚扶着带到了车上,他的助理开着车,开了一段路之后到了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了个房间。
  临走前还给了白立诚一个箱子。
  白立诚将谢霖的身子挪到宽大的床上,趴在旁边近距离地看着谢霖的长相。
  “极品啊,真是极品。”之前在酒店看时就觉得谢霖长得好看,现在近距离看更加觉得他的每一个五官都非常的完美。
  当初在热搜上看到谢霖的照片时,白立诚就对他‘一见钟情’起反应了,于是新剧投资特意给了嘉瑞影视公司名额。
  他料到了袁辞吟会把名额给谢霖的,果然袁辞吟也不负他所望,真把谢霖送到了他的面前。
  眼下看着这个极品尤物,白立诚全身都激动得发抖,脸上早没有了之前在宴会上的绅士风度,满脸全是猥|琐|变|态的表情。
  就像是公交车里的变态咸猪手一样恶心让人呕吐的表情。
  一想到这样的极品马上就要他的身上叫唤,他就忍不住又硬了。
  赶紧打开旁边的密码箱,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鞭子、蜡烛,还有手铐、绳子等。
  还放着一个摄像机。
  白立诚有个习惯,喜欢在做运动的时候,把这一切都拍下来,以后想要回味的时候随时都可以翻开看。
  一边开始架摄像机一边激动的说着:“小宝贝,今晚我一定会让你毕生难忘的。”
  摄像机架好后确定开起来了,就回到床上,将西装外套脱了下来丢到一边,随后往谢霖那边扑过去。
  这时刚刚还醉得不省人事的谢霖突然睁眼,面对要扑上来脱衣服的人,一巴掌将他直接扇到了地面上。
  白立诚一巴掌被打得猝不及防,脸上很快就红肿了起来,看着床上坐起来的人,惊讶道:“你装的?”
  谢霖整了整自己身上略显歪邪的西装,眼眸淡淡地睨了被踢下床的人,下床拿过旁边架着的摄像机。
  白立诚见状立刻扑了过去,“那个东西你不许碰。”
  那都是他这么些年精心保存的宝贝。
  谢霖一个回旋踢直接将人踢到墙上,白立诚的后背重重地砸在身后的墙上挂着的油画上,油画随着他的身体一起掉落了下来。
  那些年在空间里练习的格斗术终于派上了用场。
  结果白立诚却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反而脸上还露出略显愉悦的笑容说:“原来你喜欢玩这样的,你要是喜欢,看在你这么俊的小脸份上,我也愿意为你换一下|体位。”
  他那享受的表情直接把谢霖给恶心到了。
  拿起箱子里的手铐直接将他拷在了桌子腿上。
  谢霖直接打开查看摄像机里的东西,翻看着以前的记录,那就看了几眼就觉得看不下去了。
  可他还是忍着恶心查看一个个文件,终于被他翻看到了许清如的。
  摄像机里许清如躺在床上,脸色泛红身子在床上不断地扭动。
  那模样一看就是被人下了药了。
  谢霖咬着牙,脸色凝重着,白立诚这个混蛋。
  视频没有拍到最后,因为很快许清如就恢复了一些清明醒了过来,奋力挣扎时打翻了摄像机,从倒地的摄像机拍到的脚步看,应该是后来跑了出去的。
  对付许清如的招数和当初用来对付原主的一模一样。
  只是当时原主是被经纪人下|药送上|床的,许清如又是被谁弄的?
  谢霖过去又是一脚踹了过去,随后一脚踩在他的肚子上,问:“我问你,是谁给许清如下的药?”
  白立诚疑惑问:“谁是许清如?”被下|药送到他床上的人那么多,他哪里会记得这些。
  谢霖脚上又用力了几分说:“想不起来吗?那我帮你好好想想。”
  蹲下身就是两个耳刮子甩过去,结果白立诚还露出一副享受的样子,说:“再打用力点,再用力点。”
  谢霖看着他这副贱样就来气,和脑海里的陆斯年说:“斯年,我能弄死他吗?这人太恶心了。”
  陆斯年温润的声音响起:“别生气,跟这种垃圾有什么可气的。你别忘了自己来这一趟的目的。”
  谢霖问:“那怎么办?这家伙就是个变态,打他等于让他舒服了。”
  陆斯年提醒着:“摄像机。”
  谢霖立马就明白了,提起那个摄像机在白立诚的面前晃了晃说:“我看这摄像机里挺多恶心的东西的,要不我帮你删掉一些?”
  刚刚还一副享受表情的白立诚立刻表情惊恐,着急道:“不行,你别动里面的东西,你要是敢删除里面的东西,我不会放过你的,我让人弄死你。”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