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7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谢霖回道:“不贴。”不贴暖宝宝是他最后的骄傲了。
  身体被冻反应到了脸上,一路走过去都是沉着一张脸,直到进入到二楼大厅之后,扑面而来的暖气才让他觉得好受些。
  又是这个地方,他和这个酒店也算是有些缘分了。
  宴会厅里来了不少人,基本上谢霖都不认识,还有一些在电视里见过。
  倒是不少人都认识谢霖,当初在热搜上事情闹得这么大,再怎么样都会有听说过。
  不少人看到谢霖都是有点眼红的。
  直播签约一年就有两亿的签约费,要知道国内超一线艺人一年也未必能挣到这么多钱。
  许多人都不明白,既然职业选手这条路走得这么好了,何必还要来掺和娱乐圈的事呢。
  何况谢霖还是内定的《法律的心脏》这部戏的男主,能不让人眼红嘛。
  谢玉赫站在宴会中央,手拿着红酒杯和人交流,那张清纯乖巧的脸上,总是给人一种很好接触的感觉。
  和谢霖不喜欢这种宴会的不同,这样的宴会对于身处豪门又从小在娱乐圈长大的谢玉赫来说,算是家常便饭了。
  谢氏集团的公子加上当下当红流量的身份,让谢玉赫从出现在这个宴会上开始就是众人的焦点。
  这会站在他边上的是杜黎和白立诚。
  杜黎是《法律的心脏》这部戏的男二,今年27岁,是电影学院毕业的,算上在校时期就出来接戏,差不多也有七八年的戏龄了。
  白立诚是白氏集团的总裁,今年四十多岁,长相挺普通的,脸上还架着一副黑框的眼镜,让人觉得这个人威严又不缺绅士。
  白立诚虽然有四十多岁了,平时却喜欢健身,一点都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啤酒肚之类的,身材维持还是挺好的。
  而白立诚平时的言谈举止确实都挺符合绅士的行为,甚至和人说话时还带着些幽默,这也是他在商业谈判上的一把利器。
  再加上白立诚有钱却一直未婚,不了解他的女生和小明星,挺多人都会把他当成傍大款的富豪的。
  却不知道白立诚不喜欢女人,只喜欢男人。
  白氏集团是近些年才快速发展起来的,他投资的眼光还不错,他们公司连着好几部都大赚了,让公司扩张得挺快的。
  谢玉赫的上一部戏《古镜》也有白氏集团的投资。
  《法律的心脏》这部戏也在系统585的爆款名单里,可是他更加喜欢另一部戏,那年和他搭档的当红小花,热度容易更高。
  今天是白立诚说要带他来见一些人,拓展一下他的人脉,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谢霖。
  离上次奶奶寿宴时见到谢霖,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可奶奶护着他的场景却让谢玉赫历历在目,他总是担心胡海凤在不知道谢玉赫还是他亲孙子时就这么维护,若是以后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杜黎见谢霖进宴会开始,谢玉赫就一直盯着他看,问:“玉赫,你一直盯着那人看,是认识吗?”
  谢玉赫笑得有些为难地说:“是认识,他对我有些意见,我和他之间有一些误会。”
  杜黎看了一眼那边的人问:“玉赫你这么好相处的人,他还对你有意见?这人谁啊?”
  白立诚端着酒杯倚在桌子上,动作随性回道:“他叫谢霖,是这部戏的男一号。”
  谢玉赫有些惊讶地抬头。
  之前他一直在研读新剧本,今天也是被人临时拉来的,倒是没有注意过这部剧的主演。
  杜黎在听到对方名字时,就反应过来是谁了,毕竟曾经也是霸占了多天热搜的人,没有看过他的照片,却听说过名字。
  一听说对方是男主,眼底有过一闪而逝的嫉妒,随后道:“那正好,得去和他认识一下,毕竟我们以后要合作。”
  谢霖想要找个位置坐下,等着鱼儿自己上钩。
  好不容易看中了一个位置,想要走过去,这时有人拦在了他的面前。
  杜黎走到谢霖面前后,没有着急打招呼,先是上下打量了眼谢霖,在看到他的脸时,眼底有着一闪而过的嫉妒,随后笑道:“你是谢霖对吧,我叫杜黎,是《法律的心脏》这部戏的男二号,我听说你打游戏很厉害,下回能不能带我一起玩?”
  谢霖冷淡回道:“不能。”
  杜黎没想到自己好声好气地说话,会被谢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拒绝,有些拉不下脸,气道:“谢霖,你什么意思?”
  谢霖懒得理他,他今天来的目地可不是和他吵架。
  结果杜黎见谢霖不理他更气了,上前一步拦住他,问:“谢霖,我知道你是这部戏的男主,可再怎么样你也是个新人,我入行比你早,这就是你对前辈的态度?”
  谢霖狭长的眼眸微眯,眼底冷峻的目光看着对方说:“这个圈子里什么时候开始讲前辈后辈了?难道不是以实力说话的吗?你若是对我不满,以后拍戏的时候咱们尽管一起较量一下。现在宴会上,你拦着我几次拦着我是什么意思?”
  随后眼神里泛出慑人的冷霜,厉声道:“让开。”
  杜黎被他看得竟然觉得有种被人看穿心思的感觉,脚步下意识地随着他的话就挪开了两步,将道路让了出来。
  直到谢霖从他的身边走过,杜黎才反应过来,他刚才居然被一个还未成年的孩子眼神给吓到了。
  还是在这么多人面前,顿时觉得脸上无光。
  看到这一幕,原本还想要给谢霖一点下马威的其他演员,一个个都收起了心思,这并不是一个善茬。
  谢玉赫发现站在自己边上的白立诚从刚才开始眼神就一直落在谢霖的身上,故意拿酒杯碰了一下他的杯子,两个杯子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将白立诚的心思拉了回来。
  谢玉赫脸上露出柔和的笑容说:“白总,我现在在你心里是越来越没地位了,有了新戏一点都不考虑我了。”
  白立诚笑着拿着酒杯喝了一口才说:“怎么会呢。我早就让人联系过了你经纪人,是她说你接下来没有档期,我才联系了别人的。”
  谢玉赫说:“要是别人来说肯定是没档期,可我和白总是什么交情啊。就算是没有档期我也得调出档期来的,就看白总你给不给我机会演了?”
  要是谢玉赫来演,白立诚还是很愿意的。
  他自认看人眼光准,这个谢玉赫挺邪性的,人人都说他近几年挺会投资项目的,却不知道他觉得真正有眼光的是谢玉赫。
  只要是他参演的剧,就一定会红能赚钱。
  在娱乐圈有一种说法,小火靠努力,大火靠命,谢玉赫应该就是那种命中好运的人。
  这剧一开始确实找过谢玉赫,那边给回绝了,既然他又感兴趣了,他当然是最开心不过了。
  白立诚将自己的杯子和谢玉赫的对碰了一下才说:“你要是真喜欢这个剧,这角色我肯定要替你留着的。不过现下男主毕竟定下了谢霖,就算是想要换掉也得和制片人导演他们商量一番。给我两天时间。”
  谢玉赫看了一眼远处的谢霖,随后回道:“好,那我等你消息了。”
  他不是真的对这部剧有多大的兴趣,纯粹只是不想让谢霖当男主。
  想到大年三十时,全家人都对谢霖那一副上心的样子,爸妈还想着把他找回来。
  谢霖才只赚了两亿,家里人就开始对他上心了,若是谢霖拍戏当男主,以后剧红了他人也红了,家里人肯定会对他更上心的,他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谢霖坐在角落边上,双|腿交叠着像个贵公子一样地坐着,手里拿着一杯香槟轻轻摇晃着却没有喝。
  他坐下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前后就有好几波人来和他打招呼了,相比起一开始谢霖怼杜黎的态度,他在面对其他人时还是态度挺温和的。
  他当然也看到了谢玉赫了,十分钟后就看到了他朝自己走了过来,还以为能挺得时间久一点呢,也就忍了十分钟而已。
  谢玉赫很自然地坐到谢霖的边上,谢玉赫问:“我没有想到这部戏的主角是你。”
  谢霖摇了摇杯中的酒说:“你没有想到的事情多着呢。”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