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01)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其中围攻谢霖的人中主力战军就是《猎魔》的读者。
  另一边在深山里闭门拍戏的谢霖和《秘密》剧组迎来了一位急匆匆连夜赶来的客人。
  是袁辞吟派来的人。
  他在谢霖出事的第一时间就联系本人了,可惜信号不好没能联系上。
  就赶紧派了自己的助理来寻他,争取想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偏偏袁总的助理也是倒霉,半路又遇上了飞机晚点,耽误了好几个小时。
  好不容易飞机落地了,结果雇车子开往深山的时候,半路车又给坏了,这不上不下的丢在半路上,想找辆车搭乘都难。
  于是等他费了不少工夫赶到剧组的时候,这时离事情过去快两天了,外面该发酵得都发酵差不多了。
  
  慈坤电影公司。
  于总看着这两天网上一面倒的谩骂谢霖的评论,心情就跟刚做完马杀鸡一样的舒畅。
  一开始还担心这事会有反转,实在是谢霖老是给人太多‘意外之喜’了,总担心他后面会整什么幺蛾子摆平了这事。
  结果这事两天过去了,谢霖那边什么反应都没有,甚至连条回应或者道歉都没有,这事差不多定了。
  虽说另一个当事人也没有出现,没关系,反正现在这样发展下去,谢霖是死定了,他就等着赔各大代言和电影的违约金吧。
  《秘密》是谢霖写的,也是他拍的,首当其冲受到的影响最大,出了这种事,目测应该会把谢霖开除剧组,要求赔偿损失吧。
  尽管《秘密》这书没有涉及抄袭,可有没有机会再继续开拍也是很难说的了。
  等谢霖走投无路的时候,自己是不是应该大方一点,施舍一下他呀。
  甚至于总连面对落魄时的谢霖要用什么样的话语来刺激他都已经想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霖:马甲太多披着热,再掉一个给大家助助兴。
  怕大家等急了,写好1更先上传,沐沐去写第2更。
  
  
  136、第136章 2更(捉虫)
  136、第136章  2更(捉虫)
  
  深山内。
  谢霖这会躲在帐篷内捧着热茶喝着取暖,身上还披着一件大衣。
  进来这山里拍戏有一个星期了,谢霖还是不太能适应这温度,感觉比杏花村时还要冷。
  明明四月初了,应该是春天变暖的日子了,结果偏偏跑到这个地方来。
  谢霖不怕吃苦,就是有点怕冷。
  突然看到自己手指上的一个红疙瘩,谢霖举起手仔细查看,“斯年,我是不是长冻疮了?”
  正在那边准备热水的陆斯年听到这话,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过来举起谢霖的手仔细察看,上手摸了摸触感说:“真是长了一个冻疮。”
  谢霖眉头瞬间锁了起来,他前世有长过冻疮,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一旦发痒起来非常难受的。
  陆斯年笑了笑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回头我给你煮点姜水泡泡就好了。”
  谢霖反驳道:“姜水洗冻疮这都是骗人的。我以前试过,没有用的。”
  陆斯年扶了一下眼镜,声音温柔道:“那要不然试试用雪擦冻疮?”
  谢霖瞪了他一眼,“你想害我长更多吗?况且这都不是下雪的日子,上哪找雪去啊。”
  看着他那么烦心的样子,陆斯年执起他的手,亲了一下那个小红疙瘩说:“别担心了,相信我,我一定会给你治好冻疮的。”
  陆斯年的声音温柔似乎带着蜜意,清澈的眼神里落满了谢霖的身影。
  谢霖只觉得刚才被亲的手指有点发痒发烫了,继而影响到了他全身,抿了抿唇刚想要说些什么。
  这时外面有人喊了,“谢霖老师,外面有人找您。”
  谢霖回过头,目光从陆斯年的身上移开,想要起身离开,发现手还被陆斯年牵着,赶紧将自己的手也收回来了,吱唔的说道:“我,我去看看外面。”
  掀开帐篷的帘子,就看到了一个模样凄惨身上还脏兮兮的人,依稀认出来这人好像是袁辞吟身边的助理,谢霖不确定地开口道:“小陈?”
  小陈顿时汪的一声哭了起来,“谢霖老师,我总算是找到你了。”
  
  小陈坐在椅子上,面前的小桌子上放着热水和馒头还有一些咸菜。
  他一边吃一边诉苦着。
  “太惨了,我这一路真的是太难了。那车子被搁在半道上,深山里又没什么信号,我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你们是怎么找的这么偏僻的地方……”
  他本来年纪就不大,也就大学毕业没多久,这次被委以重任跑到这深山老林来通知谢霖这么重要的事情,结果还耽搁了两天,中间有一天等于是没吃没喝,这会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喝着热水边啃着馒头,委屈巴巴的样子,就差泪流满面了。
  “小陈,你大老远跑这里来做什么呀?”陆斯年给小陈续了一杯热水问。
  小陈这时才想起来他来这里的重要事,猛的一拍脑袋说:“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抬头看向谢霖说:“谢霖老师,你得赶紧跟我回去,外面闹翻天了。”
  谢霖手里拿着一瓶雪花膏,沾了一点抹在自己长了冻疮的食指上,边轻揉着边问:“怎么啦?”
  小陈赶紧将自己的手机翻出来,虽然这里没有信号,幸好他还算是有先见之明,早就将一些重要信息截图下来了,这会他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给谢霖看,边解释着:“有营销号发微博说你的新书《女帝》抄袭奇点大神穆白的小说《猎魔》。现在外面都闹翻天了,得赶紧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不然您口碑就全完了。”
  谢霖拿着手机看着一张张的截图照片,那张好看的俊脸表情有些无语着:“这些人有够无聊。”
  娱乐圈那么多的明星,这些营销号天天盯着自己报道做什么。
  “这些人是挺无聊的,不过那调色盘也弄得挺像那么回事的。”这话小陈说得还算是比较委婉,如果调色盘上面的内容是真的,谢霖老师还真涉及到了抄袭。
  不过就算真的抄袭了,这些事情也不是小陈一个助理可以管的,他选择避重就轻的说着:“袁总说了,这事肯定有人在后面指使的,十有八九就是慈坤电影公司那边搞的鬼。不过目前还是解决这事先要紧。”
  谢霖回道:“我先发个声明吧。”
  小陈点头说:“没错,先发个声明道歉,态度要真诚一点。袁总那边说会配合着公关把事情压下来的。”
  可惜被他在路上耽误了一些时间,错过了最佳公关时间,也不知道这会再发声明还能挽回多少形象。
  谢霖却抬头问:“我为什么要发道歉声明?”
  小陈有些委婉的说着:“你们俩的小说有部分字数一模一样,虽然只有二三十个字,可网友还是会认定你抄袭的。这种时候解释没用,态度诚恳点道歉才是上上之策。”
  谢霖回道:“这本《猎魔》也是我写的,有些习惯用语罢了。”
  “啊?”小陈一脸懵逼着,说:“可这本书不是发表在奇点文学的吗?那个作者名字叫穆白。”
  谢霖问道:“我跨网站开文。”
  小陈:“……”
  好吧,是在下输了,大佬的世界不太懂。
  知道了谢霖就是作者本人后,小陈就不是那么担心了,却还是提议道:“不过还是得尽快离开这里,这里没信号想发微博都不行。等出去后把事情澄清了再回来拍戏,不然事态一直发展下去,对你形象很不利。”
  谢霖拿出手机说:“出去太麻烦了,在这里发吧。”
  小陈说:“可这里没有信号。”
  谢霖看向身后的陆斯年,眼底满满的信任问:“斯年,做个临时信号器对你来说不难吧。”
  陆斯年温润的嗓音响起:“没动手做过,我可以试试,问题应该不大。”
  小陈:“……”
  果然都是大佬,是他草率了。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