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48)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巴蕾是小说中前期出现戏份比较多的一个配角,本身人物性格和杰克还有点相似,他来演的话应该是能很好驾驭的。
  谢霖却道:“和角色没关系,是你不行。我可不想拍戏拍到一半,要三天两头去处理你和别的演员的绯闻。”
  杰克男女通吃,就从他之前的作风看,一部剧拍下来有几个人是没被他撩过的。
  华夏不比欧美那边,风气没有那么开放,到时候说不准就闹出来事情来。
  万一他拍到一半,闹出什么难看的新闻来,到时候对剧组的损失会很大。
  很多电影电视剧不都是拍到一半,或者拍好了未播出时,主演或者主要配角的演员出事,导致无法正常上映播出。
  谢霖可不想到时候也面临这种事情。
  作者有话要说:    沐沐:我发现我总有一个毛病,每次小说要完结时,明明最后的情节早就设定好了,却总是卡得写不出来。
  之前几本是这样,这本又是这样。
  我都能自己预计出来正文大约还剩下三四万字,可就是非常卡。
  今天这章有点瘦小,唉。
  
  171、第171章(捉虫)
  
  
  《猎魔》电影低调开拍了。
  猎魔是一部带玄幻色彩的小说,里面涉及到很多猎魔兽的情节,很多人拍这类型的戏都会选择在棚里拉绿布,后期特效搞定。
  谢霖却要求实景拍摄,大手笔一个热带雨林的景点,在里面进行拍摄。
  这电影开拍之时,袁辞吟就来找过谢霖,希望能塞一些嘉欢娱乐公司的艺人。
  这点谢霖倒是不介意,只要演技和人品过关,他不介意帮公司带人,这批人里就包括了许清凌。
  这两年他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一直有努力琢磨演技,演技相比以前好多了。
  第一次当导演,本来很多人以为谢霖对这一行会比较陌生,很多事都不熟悉,没想到谢霖上手非常快,那架式看着像是一个有长期导演经验的人一样。
  谢霖自己还另外请了两名协助他的副导演来一起帮忙掌镜。
  由于剧组里一半是欧美演员,一半是华夏演员,两边的文化差异导致三天两头会有不小的波折出来。
  有M国演员不了解华夏的交通规则,开车被抓的。
  也有因为贪吃华夏的火锅,吃太多导致急性肠胃炎进医院的。
  还有语言不通闹出误会来,差点两边打起来的。
  这些谢霖倒不在意,要一起拍戏难免会有一些磨合期。
  有些事情能忍,有些事情却是谢霖绝对不允许的。
  这天谢霖坐在椅子上喝着温开水,润嗓子。
  旁边一名M国经纪人正在和他商量着:“一会的那两场水中戏能不能让替身上场?你们华夏真的太冷了,玛丽娜跳下去会感冒的。”
  来和谢霖商量的这位经纪人是演员玛丽娜的经纪人叫哈洛,是M国人,长得一脸精明骨干的样子,留着络腮胡子,长相天生带着攻击力,给人很强势的感觉。
  此时他的话虽说是商谈,可说出来的语气却不像是商量的样子。
  他口中所说的玛丽娜是M国演员,之前在一些好莱坞的电影里演过女四女五号的,算是在那边圈里小有名气。
  她是这部戏的女主,这演员是谢霖这边派人主动联系的,主要是看中她的外形和小说女主非常相似,加上也看过她的一些电影,演技方面也是过关的。
  至于玛丽娜愿意到这边来拍戏,一是看中了华夏的市场,二是谢霖之前也演过霍夫曼的《迪恩的一生》这部电影。
  要是《迪恩的一生》上映以后票房不错,那么谢霖的名声势必在好莱坞那边有所影响力,到时候谢霖新拍的电影在好莱坞那边说不定也能成为最为期待的热款。
  玛丽娜就是来走走运气,看有没有可能被谢霖连带着蹭一把热度,火一把。
  要是谢霖拍的电影没在好莱坞火起来,以谢霖在华夏的影响力,在华夏的成绩总归是不会差的,她也算是开拓了华夏的市场,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两人签约时还是挺顺利的,只是没想到签约之后,这人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之前有一场裸背的戏,那是一场女主受伤后需要上药的戏份,玛丽娜就不愿意拍,说影响她的名声。
  M国人拍戏尺度向来比华夏这边大,玛丽娜之前为了拍戏,背部上下全裸的戏也是曾拍过的。
  她现在不愿意拍这场戏,谢霖倒是没有勉强,找了替身。
  这回在商量的是一场追逐戏,剧情是玛丽娜所饰演的女一号会被一群魔兽追到了河边,不得已只能跳入河里来阻断魔兽的追踪。
  这个热带雨林里本来就有一条天然的河,非常符合拍摄的要求。
  谢霖的意思是要玛丽娜到时候跳入到河里。
  冬天河水确实冷,可这就是演员这个行业的辛苦。
  玛丽娜不愿意拍这场戏,要求替身上去演。
  谢霖将手里的保温盖盖好,抬头看向身边的哈洛问:“玛丽娜想要这场戏替身?那之后呢?她还有摔跤戏、还有威亚戏,若是连水中的戏份都无法克服,剩下的怎么办?”
  哈洛很是理所当然的说着:“都可以用替身啊,或者就是绿布拍摄,后期特效就可以了。”
  谢霖那张画着电影妆容的脸上,带着十二万分认真的说:“那我现在就告诉你,不行。”
  若这是高空危险的戏份,又或者高难度武打戏份之类的,谢霖肯定就同意了。
  一个跳水戏而已,若这个都要用替身,之后还怎么进行拍摄。
  演员挣的钱比普通人多的多,有些辛苦本来就是职业需要。
  若什么都用替身上,不止不专业,拍出来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原本谢霖是想着拍到入水戏就可以,剩下的水中戏份可以在室内的温泉中搞定,尽大可能的不让演员受罪。
  结果现在对方是入水都不愿意。
  哈洛有些生气的说着:“玛丽娜是国际女星,这么冷的天你让她跳水,这不是虐待吗?”
  谢霖回道:“再怎么国际女星也是演员。她既然要吃演员这碗饭就得吃这份苦,若是吃不了这份苦就趁早改行。”
  面对如此强势的谢霖,哈洛觉得有点下不来台,略显生气的说:“谢霖,你若是如此执意,那这部电影我们大不了不拍了。你可别忘记了,这电影想要在M国顺利上映,到时候少不了我们公司背后帮忙。”
  哈洛之前没有和谢霖接触过,只知道他性子有点倔,但是再倔也是华夏人。
  华夏人的通病就是喜欢和他们这些在M国发展的经纪人和演员接触,就为了多拓展一些人脉。
  尽管谢霖之前有演了一部好莱坞电影,可M国的娱乐圈里面关系错综复杂,谢霖的新电影想要如约在M国上映,中间还得靠他的公司从中运作。
  他刚才这番话相当于是威胁了。
  却不想谢霖压根就不吃这一套。
  谢霖直接回道:“若是想拍就好好拍着,若是不想拍随时走人,我不拦着。走之前别忘了把违约金给结清了。”
  哈洛急了,“你就不担心你拍的电影不能在海外上映吗?”
  谢霖笑回道:“这就不需要你的操心了。”
  哈洛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刚才话都放出去了,这会哈洛也没脸再留下来,最后直接带着玛丽娜离开。
  临走之前还放下狠话道:“你一定会后悔的。”
  谢霖:“慢走不送。”
  玛丽娜是女一号,她这一走,相当于这前面拍的十天全都白拍了。
  副导演坐在边上想要劝说两句,他觉得现在演员用替身是行业正常现象,这么冷的天不想下水也是能理解的,又知道谢霖的性格劝说没用。
  谢霖回到休息室去,拿起杯子喝水。
  陆斯年跟着进来,将一个充好电的暖宝宝塞到他的手里,坐在边上轻轻按摩他的肩膀说:“生气呢?”
  “不至于。”谢霖将头靠在陆斯年的胸膛上说:“早就想要开除这个玛丽娜了,这进组才半个月折腾出来多少事了,那些个M国演员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正好借这事杀鸡给猴看。只是觉得麻烦,又要重新找演员了。抛开玛丽娜的职业素养来说,她的形象确实挺符合女主形象的。”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