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4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好几次霍夫曼都气得想要一走了之,又想到自己准备了两年之长的电影,就这样毁了很可惜,忍下脾气坐在大堂里继续等着,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后,霍夫曼还是没能忍住自己的脾气,直接准备撂挑子走人了,走的时候还一直骂骂咧咧着谢霖没有风度,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合作的。
  起身刚想要走的时候,正好这时看到一辆黑色的阿斯顿·马丁拦在他的前面。
  霍夫曼看着这个车牌觉得有点眼熟,就停顿了一会。
  车子驾驶座的车门打开,司机快速下车从车前头绕过到后座打开车门,车上下来一位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的,对方有着和霍夫曼一样的棕色头发,梳成大背头别在脑后,下车后一边往酒店走一边系着自己胸前的西装扣子。
  霍夫曼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环钢集团的总裁Daniel,之前他拉投资时有幸曾在酒会上见过对方。
  当时他的身边围着好多人,霍夫曼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
  他在导演界非常有知名度,可放到这些真正的资本家面前却是什么都不是的。
  环钢集团是投资了《迪恩的一生》这部电影,但是环钢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非常多,环钢影视公司在娱乐圈挺大的,可放到整个环钢集团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而已,何况还只是影视公司投资的一部电影。
  霍夫曼上前去,脸上带着喜悦:“Daniel先生你好?”
  Daniel看了一眼对方,那张脸上带着一些皱纹岁月的脸上满脸不解地看着对方:“你谁啊?”
  霍夫曼的脸色一尴尬,他一直都知道像他们这种导演哪怕是有代表作了,可放在Daniel总裁这种身份级别的人身上,也是不够档次的。
  可这样被人直白的说出来,还是觉得脸上很是难堪。
  旁边的助理立刻在旁边提醒着:“这个就是《迪恩的一生》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他让谢霖空等了两个多小时。”
  提到了谢霖的名字,Daniel就有印象了,又再次看了一眼对方说:“原来那个蠢货是你。”
  Daniel在听说谢霖来到M国后就一直派人打探他的行踪,当得知谢霖是想来这边拍戏的,结果在自家投资的一部电影试镜中,被人故意空等两个小时,Daniel就直接吩咐公司撤资了。
  一部电影的投资利润再多也就是几个亿,又怎么能和他接下来要和谢霖所谈的项目来得赚钱呢。
  霍夫曼一边震惊于谢霖居然认识Daniel,一边又赶紧解释着:“Daniel先生,我们之间应该是有误会,我叫路易.霍夫曼,我是……”
  结果他的话还没有说完,Daniel就是满脸不耐地打断着:“我没兴趣知道你是谁,别挡着我路,我还有急事。”
  Daniel身后的助理兼司机就将霍夫曼给直接推开了。
  霍夫曼猝不及防之下,踉跄了几步,一张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地难看。
  这时门口再次来了一辆黑色的迈巴赫,Daniel一看到酒店门口车子的车牌号,眉头微蹙着:“他怎么来得这么快?”
  显然daniel总裁知道车子里坐着的人是谁。
  打算赶紧上去先一步见谢霖,人还没有走到电梯,那边前台服务人员就提醒着:“没有房卡是上不去电梯的。”
  前台大概是看出来Daniel身价不凡,所以特意提醒着。
  Daniel旁边的助理赶紧走到前台交涉说:“这位是环钢集团的总裁,我是他的助理,我有重要事找住在806房间的谢霖,麻烦你把电梯卡……”
  Daniel直接道:“说这么多做什么,在806房间的旁边直接订一间房就是了,让前台先把房卡拿来,胡顿你就留在这里登记入住信息。”
  这边在快速进行着入住登记手续,哪怕前台可以让Daniel先上去,也需要激活过房卡。
  门口的迈巴赫车子里下来了一位长相俊帅,气质成熟的男性,看样子应该是在四十来岁左右。
  站在一边的霍夫曼也认出了这位,这就是刚刚撤了他的电影投资的另一位Kevin先生,他怎么也来了?
  不会也是来找谢霖的吧?
  谢霖是上哪里认识这些大佬的。
  Kevin先生看到Daniel和他的助理也在这里时,倒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微挑眉道:“Daniel总裁速度倒是挺快的嘛。”
  Daniel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淡然的说:“Kevin总裁的速度也不慢啊,估计是一得到消息就坐飞机赶过来了吧。”
  kevin笑回道:“再快也没有你快呀。”
  正好这时看到Daniel接过前台的房卡,看着他扬长离去,Kevin显然也是想到什么了,带着自己的助理走过去,同样要求前台开一个房间,照样是在谢霖的隔壁。
  霍夫曼看着这两位平时只能在财经报纸上看到的人物,这会居然全都跑来找谢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他们俩可都不是普通的富豪,全都是拥有百亿美元以上资产的总裁,更是上了福布斯富豪名人榜的,谢霖有什么魅力,能让这两位屈尊降贵地跑到酒店来找他呢。
  霍夫曼却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发生的事情,彻底颠覆了他的三观。
  不止Daniel和Kevin两位成功的企业家,紧接着不断有人来到这家酒店,还全都是一些只能在电视上才会看到的人物。
  M国的福布斯富豪榜前十的就来了有三位,别的国家Y国、Z国等陆续来了附近五六个国家的人,全都是一些名列福布斯富豪榜的人。
  导致酒店不得不紧急采用大量保安维护这些人的安全。
  而这些人来全都是一个目的,那就是的找谢霖。
  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位富豪还直接包下了整间酒店,不允许再对外预定酒店,也不许非酒店人员随便踏入。
  霍夫曼原先就在酒店里,倒是幸运的被留了下来,他有点好奇这些人找谢霖都做什么,于是爬楼梯上去。
  谢霖住在八楼,长期的养尊处优让霍夫曼不太能适应这种运动量,爬到一半就觉得很累了,等爬上八楼,他累的直接坐在一边的地板上大口喘气,一边庆幸着幸好不是18楼。
  806房间门口诡异的组成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一群人站在门口等着,不吵不闹就这样站着等着。
  站在门口的好像全是助理,显然是在帮自家老板们望风的。
  而那些大佬都还在房间里休息,门却都开着,方便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大概过了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806的房门才打开,从里面走出来的是陆斯年。
  那些助理一拥而上,一个个开始自报着家门,连带着原本在房间里休息的人都一个个出来了。
  陆斯年穿着一身长款的黑色毛呢,一双架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将他衬托的温润如玉,雅致无双,只见他语气温柔地说着:“大家稍安勿躁,谢霖已经醒了,各位都是来找他的吧,那就一起进来吧。”
  大概是找谢霖的人太多了,霍夫曼混在其中并没有人发现什么不妥,又或者是发现了大家没兴趣来管他。
  谢霖订的就是一间总统套房,客厅占地有四十多平方还算宽敞,结果一群人进来之后,就显得脚有点没地方放了。
  谢霖之前确实是在睡觉,之前在J酒店试镜时等着得他犯困,这也是他轮到自己时果断就选择回来补觉的原因。
  那时候有点无聊犯困了,哪怕是去试镜了,效果也不会好。
  还有一点就是他知道了霍夫曼存心为难他,两个小时的等待是给介绍他去的马克斯老师一个面子。
  之后撤资的事情谢霖并不知道,不过知道也无所谓。
  这会他穿着简单的白色线衫和休闲裤,眼角还带着睡觉时脸压在席子上的印记,整个人显得略显慵懒。
  陆斯年拿起遥控器将空调打开,M国的天气比起华夏来说还要冷一点,原本就怕冷的谢霖根本就不太习惯这边的温度。
  又拿起一块大的披巾披在了谢霖的身上,才开始招呼着大家坐下,尽管几位大佬都很自觉的都找了位置坐着。
  这么多人肯定是不可能人人有椅子的,助理们把餐桌的椅子搬出来,全让老板坐,倒也是勉强够坐的。
  霍夫曼还沉浸在这些人为什么全都要来找谢霖。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