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97)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可不管如何总归是好的。
  金红月打算以后要好好的学习了,收起以前比较佛系的态度,为了男神楚亦程,更为了墨言大大笔下的人物,只是暂时忍痛不看他的新书,先好好准备比赛了。
  谢霖去找班主任关雪要名额,像这种比赛只有每个学校的优等生才能去。谢霖入学测试时拿的分数就不低,加上这次模拟考还拿了年级第一,符合了参赛资格,关雪答应会给他报上去的。
  具体能不能拿到参赛名额还是得看校长和各位老师的商量结果。
  为了处理这些事情导致谢霖飞机航班延误了,只能改签航班时间。
  飞机落地时是凌晨了,一路舟车劳顿,一回到酒店谢霖就躺下睡觉了。
  次日重新回到剧组拍戏,中午的时候,谢霖收到了好几条来自班里同学的信息。
  主要都是发录音给他。
  崔茜以及火箭班同学的广播道歉进行了。
  
  回到剧组后,谢霖的休息时间倒是挺稳定的,白天拍戏晚上进空间翻译小说。
  《猎魔》这本小说自从谢霖自己接手翻译以来,每天的阅读量都在急速增加着。
  一开始还是以每天更新五十章左右,后来翻译的速度快起来了就慢慢增加到了七十多章,有时候赶上剧组下班早还能更个八十来章出来。
  看到这本书的更新量,可把Wxone网站其他书的读者给羡慕坏了。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翻译如此厉害,速度如此之快的作者,为什么这个作者不是他们家作者大大呢。
  也就一周不到的时间,谢霖就把《猎魔》这本几百万字的书都给翻译完了。
  不只如此,他还把前面的也给翻译替换了。
  短时间之内《猎魔》这本书就冲上了国外网站的销售榜第一,很多国外的读者都被书中的精彩世界所吸引。
  导致很多外国人再次误以为华夏人人会功夫的传言。
  阅读量上来了,很快谢霖就收到了不少想买海外出版版权的信息,当然都是通过编辑告诉他的。决定由谢霖自己做主。
  出版的版权,谢霖基本上都放了,没有走买断模式,全是分成的。
  还收到了两个国家想要影视和游戏版权。
  对于影视方面的版权谢霖会比较慎重,主要是出版不难,影视化要涉及的东西太多,若是出品方实力不够,弄出来一堆五毛钱特效的电视剧,那就是自己糟蹋自己的作品了。
  就在谢霖还没有想好怎么处理《猎魔》这本书的影视版权时,网上却悄悄流出了一段谢霖在今时中校的录音。
  说的正好是谢霖和金红月说楚亦程不完美的一段。
  #谢霖嫌弃楚亦程不完美#
  这个热搜词条很快就窜上了热搜,最后冲到了第一名去。
  《秘密》这本书的死忠粉还是挺多的,一般情况下不管什么小说真人饰演都会被喷。
  哪怕谢霖的形象很好,演技不错人气又高,最重要的是非常适合楚亦程的形象,也会有不少粉丝仍然认为谢霖会毁他们心目中的白月光。
  那录音里,谢霖并没有真正的诋毁‘楚亦程’这个角色,可就凭他和金红月的那几句话对话,也足够让部分比较激进的读者翻脸了。
  再加上谢霖出事了,其他对家哪有不上前踩一脚的道理。
  不少水军跟着带节奏,很快这事就在网上越闹越大。
  大家越传越夸张,到了最后谢霖都听到了‘谢霖想要杀掉楚亦程’这样的言论出来了。
  【本来对谢霖无感的,这下却非常讨厌他了,他既然这么不喜欢‘楚亦程’这个角色,又何必参演毁我男神呢。】【我承认谢霖的长相确实挺符合楚亦程的,可他不懂楚亦程这个角色的魅力,他不配演这个角色。】【一个演员却不理解自己的角色,我不相信他能演好这个角色,强烈要求导演换掉他。】【导演若是不换掉他,那就别怪我到时候打一星了。】【就一直觉得谢霖长得一般般,从来没有g到他的长相,不明白这种小白脸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谢霖一边演着楚亦程一边又嫌弃他,一个大男人却又当又立的,太让人恶心了。】谢霖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真的挺莫名其妙的,说他不懂楚亦程,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自己更懂楚亦程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2更合一!!
  
  跪求预收文:《惹了所有反派后我躺赢了》
  江立璟穿书进了一本书里成了炮灰男配,更重要的是他爸妈比他早穿书十年。
  爸妈性子温和,十年来小心翼翼步步为营,更是从小就对他耳提面命。
  爸爸:“这个乔馨雅是个白莲花,千万别惹她,否则整死你的那种。”
  江立璟:“哦。”嘴上应着,过两天就把白莲花惹哭了,没想到以后这位白莲花却成了他的头号唯粉。
  妈妈:“这个男二是个大反派,睚眦必报的笑面虎,看见他就绕道走。”
  江立璟:“好。”第二天就和大反派打了一架,从那以后大家见到以前那位校霸大反派每次见江立璟都恭敬的喊老大。
  姐姐:“这个李若棠是个绿茶婊,你不要和她接触,小心被她骗了。”
  结果有一天姐姐就看见江立璟居然和那位绿茶婊拜把子当闺蜜了。
  全家人都在愁着:“这把所有不该惹的人都惹了一遍。算了算了,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招惹男主沈怀谦,白切黑的人设,惹急了把你剁碎喂鱼塘。”
  江立璟再三保证过后,家人勉强放心,结果还没松一口气,就见男主上门了。
  胆小的姐姐瑟瑟发抖的抱着爸妈,小声问:“你……你找谁?”
  沈怀谦视线落在他们身后的江立璟身上,笑说道:“嗨,老婆。”
  全家人:“……”
  全家都是穿书人士,父母和姐姐比小受早穿书十年。
  
  134、第134章 12更(捉虫)
  134、第134章  12更(捉虫)
  
  《秘密》这本书粉丝本来就多,墨言的死忠粉读者也多。
  若是谢霖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明星,或许还不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偏偏他还同时饰演《秘密》这本书的男主,一边演一边diss,难免会让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人品不行。
  尽管谢霖当时的原话并不是在diss楚亦程这个角色,可部分激动的粉丝可不会这么想,再加上还有对家下场搅屎棍煽风点火的,谢霖短时间之内就变成了全网黑。
  《秘密》剧组内,刘导看到网上一条条抵制谢霖的留言,深蹙着眉头很是为难着。
  这部电影就两个人投资,一是顾氏集团的少东家,明显就是冲着谢霖的面子投资的,二就是谢霖自己,所以这角色是不可能换的。
  刘导想了一番,还是打算找谢霖谈一下话,这事还是得找他商量解决才行。
  休息室里的谢霖看着陆斯年递过来的手机,上面大部分都是在骂他的,一时之间不知道作何感想。
  陆斯年温润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问:“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趁机宣传吗?”
  谢霖回道:“当然不是。这次和《荣耀之上》那次的事件不一样,那次全是资本家在下场搞事。这次的事情有很多读者是不知道真相被煽动了,我必须要快速站出来把事情解释清楚。”
  这时手机响起来,是温若洋的来电,谢霖一接起来,那边就传来了兴灾乐祸的声音:“小霖霖,我发现你真是热搜体质,三天两头挂热搜上去。要不要哥哥我帮你说两句话呀,我在作者圈和读者圈还是有一定地位的。”
  谢霖无情回道:“不用。”
  温若洋继续笑说着:“不用不好意思,我也不求你回报,回头有空带我打两局星耀世界就行,我又掉段位了。”
  “带不动。”温若洋打游戏的技术是真菜,哪怕谢霖每次帮他带上分,过不了多长时间他自己又会掉段位,偏偏瘾还挺大的。谢霖换了一个坐姿淡然的说:“还有我没有告诉过你吗?《秘密》这本书是我写的。”
  手机里传来倒吸一口凉气,紧接着有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响起:“卧槽,你说真的?”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