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05)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沈时曦站在窗边,看着楼下的车辆离开,目光挪向远处的夜幕中。
  这次的行程,他也很期待。
  因为都是和各自的团队一起出发,所以沈时曦没有和程周策约在一起走。
  甚至因为工作原因,程周策更早两天出发。
  沈时曦到的时候,给对方发了一条短信。
  那边没有立马回复,他知道,程周策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议。
  沈时曦一边带着小助理往外走,一边向对方说:“你一个人去Quinn可以吗?”
  Quinn也就是这次和Kima合作的酒店名,对方有邀请合作方过去感受体验。
  助理一愣:“沈老师,你不去住在Quinn吗?”
  沈时曦笑了笑:“我有别的地方去,过两天再住Quinn,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好的。”
  说着,沈时曦一边垂头给程周策发了一个地址,一边拦了一辆车,朝着自己的公寓过去。
  在时雯知道他要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请了家政把他的屋子给收拾好了。
  现在沈时曦倒是省了很多事情。
  他太累了,急需要好好的睡一觉。
  程周策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立马就拿出了手机,他记得沈时曦是今天到来着。
  一打开微信,就发现对方已经给他发过信息,上面附着一个地址,是16区的一个公寓。
  【Synne:我公寓的地址和门锁密码,来的时候我应该在睡觉,不用敲门,自己进来】
  程周策没忍住笑了下,还真是言简意赅。
  差点忘了,对方以前长期的居住在这边,指不定比他熟悉得多。
  不知道对方醒来会不会饿,家里有没有吃的,所以程周策还是先去超市买了一些食物才驱车朝着那个地址驶去。
  程周策垂头输入了密码,一进去他的步伐就忍不住顿了下。
  里面没有开灯,所有的窗帘都被拉上,光线极暗。
  这间公寓是一个平层架构,程周策的视线适应了黑暗后,隐约间能看清,公寓的面积其实并不算小。
  但看到不远处躺在床上的身影后,他就发现,这个房子或许只是沈时曦的私人空间,并不会留外人。
  所有的房间都采用了透明玻璃墙的半开放式结构,没有客房。
  或许除了卫生间,站在客厅就能看到所有的空间里有什么。
  程周策本来想趁着他睡觉给人做点东西吃,可现在倒是灯都不好打开了。
  沈时曦向来就是一个浅眠的人,似乎是听到了门口的声音,他声音有些含糊的开口:
  “半半?”
  程周策放下手中的东西,朝着他的方向走过去,轻声道:“是我。”
  犹豫了下,他动作缓慢的半蹲下身,手臂压在床边,声音温和:“可以开灯吗?我给你做点吃的。”
  沈时曦动了动,似乎是翻身面对着程周策,声音更低了些。
  “可能不太行,我还是想睡觉。”他回应道,“睡觉之前吃过东西了,不饿。”
  因为身体的疲惫,所以想睡。
  但是又因为他的睡眠情况一直都不怎么好,况且这里虽然是他的公寓,但是已经很久没过来住了,还需要慢慢适应。
  所以睡得似梦非梦,一点小动静就容易惊醒。
  沈时曦太想睡一个好觉了。
  他有些不甚清醒的想,之前好像在程周策的身边就睡得不错。
  空气陷入了一片寂静,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程周策隐隐看到面前的人伸出一只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枕边。
  下一刻沈时曦的声音响起:“来,陪我一起睡一觉。”
  程周策瞬间钉在了原地,半晌没有动作。
  似乎是感受到了对方的怔愣,沈时曦没忍住低低笑出声。
  黑暗中人侧身窝在被子里,整个人是十足的柔软。
  因为懒倦,说话的时候像是每个字都黏在了一起。
  “你怕什么?”
  作者有话说:
  明天周四,下午更~


第66章 『今晚真的不准备留下来吗』
  程周策就静静地看着对方的脸。
  黑暗中, 其实他什么都看不见,无论是对方的表情还是眼神。
  但莫名的,他能想象得出来。
  大概是还残着困意的、懒倦的、不甚清明的。
  但又是狡黠的、揶揄的、兴致勃勃的。
  他好像觉得逗他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沈时曦就静静地等候着对方的反应, 既是在故意调戏人也是真的邀请。
  没等一会儿,他就感受到身边的人站直了身子, 沈时曦以为他是不好意思所以拒绝了。
  可下一刻,他就听到脱掉外套的衣物摩擦声,随即身侧的床榻下压。
  沈时曦无声的弯了弯嘴角, 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就在自己的身边,他往前凑了凑。
  对方的手轻轻的搂住他,整个的圈进了自己的怀中。
  沈时曦的额头蹭了蹭对方的颈窝, 声音低低的笑着说:“居然挺上道, 我还以为自己需要主动要求你抱我呢。”
  程周策抚着他的后背:“好了,睡吧。”
  “嗯。”
  沈时曦迷迷糊糊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 他回到家开始睡觉的时候就将整个屋子的窗帘给拉上了。
  深色的窗帘有着很好的遮光效果。
  整间屋子都处于在一片黑暗中, 沈时曦感觉自己清醒了很多,头也不疼了,是一副好好休息过的状态。
  听到身侧平稳的呼吸声, 他早已适应了黑暗的眸子落到了面前人的脸上。
  自己的后腰还被对方紧紧的搂着, 沈时曦没忍住弯了弯唇,把自己往对方的怀里塞了塞。
  程周策的手下意识的收紧, 似乎被沈时曦的动作也闹醒。
  他轻声问:“不想睡了吗?”
  沈时曦摇头,感受着对方身上好闻的气息, 说:“已经睡好了, 你呢?”
  “很好, 怎么会不好。”
  沈时曦没忍住笑出声, 他伸手揉了下眼睛, 然后从程周策的怀中撤出半个身子。
  一边不知道从床头柜上拿了什么东西,然后跟旁边的人说:“现在应该是还有一个很棒的东西给你看。”
  说着,一声“嘀——”轻响在房间里,程周策一愣,这时候他才注意到沈时曦手中拿的是窗帘的智能遥控器。
  至顶处落地的窗帘缓缓的向两边滑动,光亮透过大面积落地窗,从四面八方透进来,驱逐着原本房间的黑暗。
  沈时曦侧着头,看着窗户外的世界。
  他从中午到公寓就开始睡觉,窗帘一拉上就不知道是什么时间。
  直到现在,他才发现外面是黄昏之际。
  今天白天的时候漫天都是零碎的卷积云,天空既不是纯粹干净的蓝,也不是像附着棉花糖般一大团一大团柔软的白。
  看起来倒没有什么引人观赏的点。
  可一旦到了黄昏时刻,外面红金的霞光铺满了天际,所有白色的碎云都沾染上了不同饱和度的色彩。
  像是缤纷的颜料盘泼了上去般。
  这里地势高,沈时曦的房子是270度环绕落地窗,在这样剔透的屋子里,所有的盛景都清晰可见。
  沈时曦的目光落到窗外,想着倒是赶上了好时候。
  但其实就算是更晚些,错过了落日,这里的夜景也是很好看的。
  他有些兴致勃勃的侧头问身边的程周策:“好不好看?”
  一扭头,就发现对方的漆黑的眸子正直直的落在自己的身上,缓缓答:“好看。”
  沈时曦笑着上前蹭了蹭他的下巴,解释到:“这里临近广场,若是站在窗边可以看到塞纳河,隔着河畔,是铁塔。”
  程周策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以前他也天南地北的跑过,身份地位和财力就决定了他看过的好东西、好景象不计其数。
  甚至比现在更壮观宏伟的景象也看过很多。
  可是没有哪一刻比现在的更让他的心脏像是泡进了热流中,潮湿又温软。
  几乎是幸福到了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他低声开口:“醒来就看到你的感觉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