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06)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沈时曦闭着的眼睛缓缓睁开,他看着装潢精致的天花板,笑意从眼尾眉梢流露出来:“嗯。”
  躺了一会儿,沈时曦才缓缓开口:“好像有些饿了,要出去吃饭吗?”
  程周策从床上起来:“我买了东西过来,我去给你做吃的。”
  “辛苦啦。”沈时曦笑眯眯的摸摸他的侧脸。
  沈时曦和他一起起身,将屋子里的灯光点开,自己去卫生间里简单的洗漱了下。
  他收拾好的出来的时候程周策正在煎牛排。
  沈时曦走到他的身边看了一眼,牛排上面布满了漂亮的大理石花纹般的脂肪,想也知道便宜不到哪里去。
  可在程周策将牛排煎好盛出来的时候,沈时曦还是开口说:“50块。”
  程周策:“?”
  他没太理解沈时曦说的是什么,也没来得及问,只是垂着头看着盘子里的牛排。
  或许因为是要做给沈时曦吃的,所以他总想着做得好一些,色香味俱全的那种。
  这么想着,他就在一旁挤出圆状的料汁,然后用勺子的背面轻轻擦过,划出一道自然的由深到浅的形状。
  沈时曦:“100块!”
  程周策愣了下,突然意识到了沈时曦在调侃米其林的摆盘文化。
  他眼里闪过一丝笑意,然后开始在旁边添上小水果。
  “1000块。”
  每在摆盘上多一个步骤,沈时曦就会加一次价。
  最后一步,他挤上柠檬汁的时候,沈时曦语气夸张的说:
  “天啊,你这份能卖到5000块了!”
  程周策扭头看了眼身边的沈时曦,最后实在没忍住凑上前轻轻在他白皙的脸颊上碰了碰。
  这个动作似乎完全在沈时曦的意料之外,他整个人瞬间怔在原地,甚至瞳孔都放大了些。
  几乎是下意识般,他抬起手愣愣的捂住自己被亲的半边侧脸。
  扭头看着已经绕过了他的人,程周策端着盘子将做好的吃食放在了餐桌上。
  今天或许因为重要的工作,他穿着正式的黑色西装。
  之前为了陪他一起睡觉,外套已经脱掉,随手放在了他的床尾。
  现在就只穿着一件剪裁合体的手工白衬衫,或许是在床上睡了一觉,现在并没有那么规整,但也多了几分容易亲近的家居气息。
  为了方便做吃的,袖子挽了几折,露出线条流畅有力的小臂。
  会因为偶尔的动作,浮现出代表着力量感的青筋。
  外面的晚霞还未完全消歇,映衬着屋子里的香槟色灯光,勾出他挺拔的身形,一举一动都带着好像无论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松弛感。
  沈时曦突然有些恍然,看似对方时常在他面前撒娇卖乖。
  以至于他差点忘记,现在才是对方大多时候的样子,已经成长得非常成熟可靠了。
  似乎注意到沈时曦还捂着脸在怔愣,程周策侧头看向他,笑着说:
  “抱歉,刚刚你太可爱了,我实在有些没忍住。”
  听到了对方说的话,沈时曦放下手,没忍住弯了弯唇角。
  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被另一个人的美色所迷。
  他走过去,坐在了程周策的对面。
  沈时曦知道程周策会做饭,可入口的时候才知道他那不能只叫会,应该叫擅长。
  不管是口感还是味道都很好。
  程周策看了看外面已经灯光亮起的夜景,问道:“我还以为你和阿姨住在一起,是什么时候搬出来的?”
  沈时曦垂着眸子,用刀叉切盘子里的肉,一边漫不经心的答:“19岁还是20岁的时候吧。”
  “‘沈时曦’以前和妈妈住在一起,我有些不太习惯,需要自己独立的空间,于是在记忆二号面世自己赚到钱后就搬了出来。”
  尽管因为时雯太过于忙碌很少回家,他也不习惯和别人有公用的空间。
  何况当时时雯对他而言还是个有点陌生的人。
  程周策喝水的动作一顿,然后动作自然的将对面沈时曦手中的盘子端过来,给他切着肉。
  一边想着,沈时曦?
  人自称的时候一般不都是直接说“我”吗?
  怎么会叫自己“沈时曦”?
  而且仔细想想,对方的那个意思……就好像原本和时雯住在一起的和他并不是同一个人。
  程周策突然想到了很遥远的一件事,大概是一年前他们那次去夜店玩出来后。
  那时候沈时曦说到了以前学校的事,他说的是市一中,可明明他从小就被带到国外来了,怎么会知道市一中那么详细的情况?
  上次是因为喝醉了,所以不谈。
  可现在对方是在无比清醒的情况下说的这些话。
  沈时曦那么谨慎的一个人,能说出口的就证明是他想让自己的知道的。
  或者换一种说法,他想让自己发现什么。
  “确实一个人更好,要不然我现在都不方便来找你。”程周策轻声开口。
  沈时曦本静静地看着对方给自己切牛排,对面的人低着头,沈时曦看不清他的表情。
  听到这句话,他没忍住笑。
  “你怎么说的我们像是偷情一样,就算我和我妈一起住,你也可以来找我。”
  程周策也笑了,他将切好的牛排伸手搁在了沈时曦的面前。
  晚餐差不多快要吃完的时候,外面的夜幕已经彻底降临,时间已经不早。
  明天两方就要以合作方的身份进行见面,工作上的事情还有很多。
  他们并不打算因为私人关系而影响到工作。
  但看着程周策穿上外套准备出门的模样,沈时曦抱臂倚着门框,故意问道:
  “今晚真的不准备留下来吗?”
  程周策已经穿好了外套,朝着外面走,听到这话,他眸色深沉的看了眼人。
  “不留。”
  沈时曦扬了下眉:“为什么?”
  程周策凑上前来,手扶住对方的侧脸,再次在他的脸庞上落下一个吻。
  很轻,很温柔。
  沈时曦缓缓的眨了一下眼睛,没有躲。
  程周策想,已经冒犯过一次了,那就再多一次吧。
  他说:“因为你家的浴室是透明的。”
  沈时曦一愣,回头看了看自己的房子。
  确实,一切都是视野开阔型的装修,房间是玻璃隔断,卫生间也是玻璃墙。
  但其实里面有开关,可以变成磨砂质地遮挡视线。
  程周策明明知道,但他就是找了这么个理由。
  沈时曦笑个不停:“毛病,就你想的多。”
  然后他把人往外推,直到人站在门口,他才说:
  “回去吧你,以后想留宿的话,你可是得求我的。”
  程周策也笑了:“我一定会求你的。”
  闹过之后,空气安静了下来,说走了半天程周策也没有立马走。
  沈时曦心底觉得他好像有点粘人啊,但蓦地也有点舍不得,他问:“我们的工作大概需要多少天?”
  程周策的目光很温和,他牵过人的手:“差不多4天。”
  沈时曦反握住他的手:“那说好了,第五天——”
  “我带你去看蒙马特高地的日出。”


第67章 『我在郑重的向你介绍它』
  第二天, Kima和达誉就酒店事宜进行了相应的需求对接和细节讨论的会议。
  其实按理来说,这种具体项目上的事情并不需要程周策在场全程跟进,大多数时候他听公司里负责人的汇报以及做重大的决策就行。
  可这两天他却一直参与了其中。
  达誉的项目负责人只当他是看重这个项目, 诚惶诚恐,更加小心了几分。
  但在众人的面前, 程周策和沈时曦却并没有表现的过于亲近。
  他们不是青春期的小孩子,不会忍不住恋爱脑上头,也不会不知道在什么样的场合下应该做什么样的事。
  这种时候, 大家都一心扑在工作上,推动着项目的进展。
  也只有借这次机会,沈时曦才得以看见程周策当一个决策人以及工作时候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