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13)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正准备打招呼的时候,就看到程周策往回跑,脑袋探进了车窗里。
  如果说只看到搭在程周策后颈处白皙修长的手指,他们都能编个故事欺骗自己。
  可关键是,防风玻璃除了风啥也不挡,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里面的两个人在接吻。
  两人神志不清的一路到了教室里,看到了坐在后面的程周策,他们走过去。
  阮森咳嗽了一声:“那个……程周策啊,今天、今早、那个……”
  程周策缓缓掀起眼皮看向面前神色忐忑的两个人,开口道:
  “怎么?你们知道我和哥哥在谈恋爱了?”
  不是,他们还什么都没问呢。
  还有,什么哥哥,人亲弟弟沈时木还没说话呢!
  沈时曦一边整理着手中的资料,一边听着电话里的程周策跟他说这件事。
  “因为我在,阮森不好明说,在一旁暗示了沈时木半天,结果他问人家,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了,让他说出来,自己绝对不歧视,阮森就不想跟他说话了。”
  沈时曦觉得有些好笑,他无奈扶额:“正好,我把爸给他的东西送过去,跟他说清楚吧,让他自己发现太难了。”
  有些东西,越拖久了反而不好开口,免得以后沈时木知道了后伤心沈时曦瞒着他。
  虽然一开始他带着些玩闹的心思,但却也从来没有掩饰过什么,奈何沈时木就是不开窍。
  下午,沈时曦开着车又往学校跑了一趟,没料到在路上就碰到了沈时木。
  “去干嘛?”
  沈时木说:“有点饿了,出来买点东西吃,哥,你把东西给我吧,不耽误你的时间了。”
  沈时曦提着袋子的手往旁边挪了一下:“不耽误,程周策在宿舍吧?”
  沈时木点点头:“在啊。”
  “那我先去你的宿舍等你,你买了吃的快点回来。”
  沈时木还没来得及问,沈时曦去他宿舍干嘛的时候,沈时曦已经越过他朝着寝室的方向走去。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程周策还以为是谁没有带钥匙。
  门一开,沈时曦晃了晃手:“嗨!”
  笑意上涌到程周策的眸子,他牵着沈时曦的手,将人带进来。
  沈时曦看了看他们的寝室:“没有人在吗?”
  程周策摇摇头。
  沈时曦从放满冰袋的保温袋里拿出东西递给程周策:“我买了冰淇淋。”
  程周策接过,他垂头看了一眼,是芒果口味的。
  看着沈时曦半天没拆开冰淇淋上面的那个盖,程周策拿过来给他拆开。
  “等会儿你准备怎么说?”
  沈时曦倚在桌边,就着程周策的手咬了一口冰淇淋。
  “我在和你室友谈恋爱,over!”
  程周策笑着抽了张纸巾给他擦了擦嘴角:“这样真的没有关系吗?”
  “没关系,小木比较大神经,比起这个他可能更会介意我们瞒着他,直接说出来反而不要紧。”
  沈时曦接过那个冰淇淋,除了程周策的冰淇淋是他选的芒果味,别的都是他随便拿的。
  他觉得还挺好吃。
  似乎发现了沈时曦喜欢吃,程周策站在他的身前问:
  “什么口味的?”
  以后可以买点备在家里。
  沈时曦低头:“好像是个新口味,樱花荔枝。”
  说完他抬头看着人,就发现程周策正垂着眸,目光直直的落在他的唇上。
  其实之前,沈时曦是真的不明白。
  有时候他明明只是做了很简单的一件事、一个动作,又或者是随口说的一句话,程周策的反应怎么会那么大。
  但时间久了,他渐渐地意会到了什么。
  比如现在,他就会轻声开口问:“想不想尝尝?”
  程周策知道,这句话背后是这么意思,也知道他又在故意逗自己。
  可他欣然接受这种引诱。
  他垂下头,缓缓的凑近人,就在即将碰到对方的时候,程周策听到了门锁拧动的声音。
  他的动作顿住,刚准备往后撤退,衣领就被人用手揪住,往前一带。
  沈时曦凑上前轻轻贴上了他的唇,停留着几秒后,才往后退开。
  “躲什么。”沈时曦温柔的拍了拍他的侧脸,“我们大大方方谈恋爱。”
  说完,他偏头看向门口已经石化的沈时木,笑着说:
  “下午好。”
  作者有话说:
  哥哥:那年杏花微雨,你让我看到你和你的小女朋友亲亲,我也要!


第71章 『庄周梦蝶』
  听到沈时曦说的话, 程周策没忍住垂头笑了出来,然后他侧头看向门口陷入呆滞中的人。
  “下午好。”
  沈时木呆呆的回神,开口讲话的时候都在结巴:“哥, 你、你们刚刚在干嘛?”
  要是沈时曦说的是,他刚刚是因为喘不上气了, 需要人工呼吸,沈时木觉得也不是不能相信。
  沈时曦看着沈时木,没想到这个时候了, 对方还在问他在干嘛。
  他走过去,将僵在原地的人拉了进来,关上了寝室的门。
  “我们在接吻。”
  沈时曦关好门, 一转身, 就看到人高大的男生抱着头猛地蹲了下来。
  “接吻?接吻?!那你们……”
  沈时曦点头:“我在和你室友谈恋爱。”
  “……”
  沈时木蹲着仰头看沈时曦,彻底不说话了, 像是cpu被干烧了的模样。
  程周策其实很想说些什么, 可是他们兄弟之间的事,他不好插手。
  沈时曦拿过一个冰淇淋走到沈时木的面前,将他拉起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拆开了塑封后递到沈时木的手中, 然后坐到了他的面前。
  “沈时木,我喜欢男生, 你不能接受吗?”
  看到沈时曦认真的表情,沈时木连忙摆手:“没有没有, 我就是一直以为你喜欢女孩子, 所以很惊讶。”
  说到这里, 他小心翼翼的抬眼看向沈时曦身后不远处的程周策, 小声道:“还是我的室友。”
  沈时曦继续道:“那是不能接受我和你的室友在一起吗?”
  生怕沈时曦误会什么, 沈时木大声:“没有,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沈时木问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沈时曦垂下眸子,想了想:“如果正式的算,应该有两三个月了。”
  沈时木想着刚刚进来的时候,是沈时曦扯着人的衣领亲上去,他又问:“你们……谁追的谁?”
  虽然哪一方主动都没关系,可是沈时木想着,他哥诶,呜呜呜呜他那么好一哥哥,怎么能去追人?那得多不识好歹!!
  身后的程周策淡淡的开口:“我追的,一年前就开始追的。”
  沈时木一愣,追了这么久,前两个月才在一起吗?
  这么一想,他又有点同情程周策。
  突然想到了什么,沈时木颓了下来。
  “还有什么疑问吗?”
  沈时木抬眼看沈时曦:“以前你每次来学校的时候,我都以为你是来找我的,现在想想,说不定大多时候是来找程周策的。”
  沈时曦一愣,然后缓声开口:“不是大多数,就这几个月,可能会偶尔来找他,而且你没必要和他去比较,你们都是我很亲近的人,只是得从不同的维度上去说。”
  “而且我是不是主动了告诉你这件事,说明我没想瞒你,你对我很重要,我想得到你的祝福的。”
  沈时曦这么一说,沈时木想想也是,心里好受了一些。
  下一刻,他泫然欲泣:“可你家里的门锁密码都换了。”
  “……”
  沈时曦真的是无法辩驳,总不能说,我在和你室友在接吻,小孩勿扰吧。
  沈时木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你家里我的那个房间是不是已经变成程周策的房间了?”
  这个问题好答,而且绝对没有骗沈时木,沈时曦诚恳的说:“没有,你的房间一直都是你的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