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90)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你们每期末都会在一起吃饭吗?”
  程周策并不是不相信沈时曦刚刚在电话里说的话。
  他只是好奇,沈时曦并不是一个热络的性子来着,也不太喜欢和别人建立一段需要维持的关系。
  沈时木解释道:“第一次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其实那时候不是他主动的,是我看他的心情不好,所以将他拖出来一起吃了顿饭。”
  心情不好?
  这是程周策再一次从沈时木的口中听到对方的“情绪”相关问题。
  上一次听到的时候,或许是和他的离开隔了阵时间,所以程周策没怎么往自己的身上想过。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对他没有那么重要,说不定还能让对方松口气,不再感到困扰。
  这若是去年的这个时间,应该是他才离开没几天。
  他很想大胆的猜测一下,对方情绪的起伏或许是因为他?
  身旁人的哼哼唧唧的打断了程周策的思维,看着醉酒的两个人,程周策说:“别想着送到上铺去了,送不送得上去是一回事儿,夜晚别摔下来了,弄个地铺让他们躺着吧。”
  沈时木没有意见:“行。”说到这里,他想到了什么,问道,“对了,我哥说这周末请吃饭,你去不去?”
  程周策挑了一下眉:“去啊。”
  到周末的时候,沈时曦的病也完全好了。
  他到餐厅的时间比较早,服务员在前方指引着沈时曦走在长廊上,朝着相应的包厢位置走去。
  只是中途,沈时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谢知逸?”
  不远处的男生听到声音侧过头,看到沈时曦还有些惊讶:“时曦哥。”
  沈时曦这才发现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人,那人也循声回过头来。
  沈时曦的脚步一顿,然后才恢复如常的朝着谢知逸走过去。
  他认出来了,谢知逸身边的人是上次在何老寿宴上,沈时曦看到的抓住程周策袖子的那个男生。
  他还不知道对方是谁来着。
  沈时曦看着谢知逸弯了弯眉眼:“和朋友过来吃饭吗?”
  谢知逸点点头:“你也是吗?”
  沈时曦也没有避讳:“请小木他们寝室一起吃顿饭。”
  咦?沈时木的寝室,那是不是也有程周策?
  想到这里,他本来有些开心,可下一刻,看到身边的这个炸弹,又想到面前人对程周策的重要性,感觉自己的头皮发紧。
  “时曦哥,你快去吧,不耽误你的时间了。”
  沈时曦朝着他笑了笑,正准备走的时候,戚南已经开了口:“我们能一起吗?我们这边就两个人。”
  “!!!”谢知逸不可置信的看着身边的戚南,正准备对沈时曦说些什么的时候。
  沈时曦的目光已经落到了戚南的身上,这个小男生在看到他之后就用一种打量的目光看他。
  说实话,不是很舒服。
  沈时曦面上不显,神情温和的看着紧张起来的谢知逸:“慌什么?”然后他拿出手机,对着面前的戚南笑了笑,“我当然欢迎,但这个饭局里面还有其他人,我先征求下别人的意见,好吗?”
  擅自带不熟悉的人去熟人饭局,会让有的人不自在,很不礼貌。
  沈时曦倒没真的想针对戚南,他都不认识,换句话说,没放在眼里。
  之前约吃饭的时候,沈时木就拉了个群。
  听到了沈时曦说的话,都是一群大方开朗的男生,何况和谢知逸本来就认识,下面纷纷应声:
  【木:可以啊,我没意见】
  【方锦:一起吃呗】
  【阮森:行啊】
  过了一会儿,程周策那边才回:
  【田半:谢知逸和他……朋友?】
  沈时曦还没来得及回复,那边下一条消息已经传了过来:
  【田半:让他带着他朋友滚蛋】
  沈时曦:“……”
  面前的谢知逸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生无可恋:“完了,程周策是不是骂我了?”
  沈时曦眉眼弯了下:“你还真了解他。”然后他看向一旁的戚南,“一起吧。”
  沈时曦其实明白的,像程周策那样的人,身边喜欢他的肯定少不了。
  不可能个个都需要沈时曦亲自来解决。
  谁招惹来的谁处理,他只在乎程周策的态度。
  要是真有心,是不会让人在他面前一直上蹿下跳的。
  至于其他人,无关紧要。
  何况那样带着警惕的争风吃醋,太幼稚了,沈时曦做不来。
  程周策在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回复了群里消息的下一刻,谢知逸的就发了消息给他。
  一个跪地的表情包。
  【谢知逸:我错了真的错了,呜呜呜我也不想的】
  【谢知逸:我和戚南出来吃饭都是被我妈逼的,你知道的,我妈是和他妈沾点亲带点故,我拒绝不了】
  若说谢知逸以前是真的把戚南当成弟弟和朋友,可高中的时候见到对方追求程周策的那股玉石俱焚的疯劲后,就彻底的远离开了。
  这次也是对方才回国,被家里长辈要求着带对方到处转转。
  【谢知逸:我没想让他打扰时曦哥的……】
  不用谢知逸多说什么,程周策就已经大致清楚是什么情况了。
  他神色淡淡的朝着楼上走去。
  一进包厢里,看到的就是沈时曦的一旁坐着谢知逸,一旁坐着戚南的画面。
  其实刚坐下的时候,沈时曦也愣了下,他还以为戚南会坐到谢知逸的身边。
  这幅模样,倒像是严防死守着他一般。
  沈时曦只是垂头轻轻笑了下。
  真有意思。
  看到程周策面无表情走进来的那一刻,谢知逸已经感到疲惫了,刚刚他使眼色使得眼睛都抽抽了。
  抵不住有的人非要作死。
  听到声音,沈时曦抬头朝着门口望去,就看到程周策。
  两人对上视线。
  就在沈时曦以为程周策会随便找个位置坐下的时候,他直直的朝着他的这个方向走来。
  一手撑在沈时曦的椅背上,垂头看向人身旁的戚南:“麻烦让一下。”
  戚南身子一僵,有些难看的扯了扯嘴角,想说什么。
  可程周策只是有些不耐烦的屈指敲了敲他的椅背:“听不见?往旁边挪两个位置。”
  戚南不敢反抗,沉着脸往旁边去挪。
  沈时曦旁边空出了位置后,程周策才坐到了沈时曦的旁边。
  沈时曦倒是没想到对方这么的直接强势,有些稀奇的看了眼身边的人。
  就被他捉住了目光。
  程周策先开的口,态度自然:“身体好了吗?”
  沈时曦点了下头:“好了。”
  程周策手中随意的翻着菜单,状似无意的说:“在你生病的前两天,我也生病了。”
  “是吗?现在已经好了吧?”
  沈时曦掩饰着,自然的接住他的话,试图不露馅半分。
  “好倒是好了。”说完这句话,程周策突然低头笑了一声,“你不知道我生病吗?”
  沈时曦的目光缓缓落到程周策的身上,神色不变:“不知道。”
  “咦,那天你不是找我姐要了我家的门锁密码吗?不知道什么情况你就要了?”
  “……”沈时曦眉心跳了一下,继续道:“嗯,当时小木的语气急,说担心你出事,我也没仔细问。”
  程周策眼里的笑意却愈发明显:“沈时木说你那天来过。”
  沈时曦表面的平和面具差点裂开,他开口道:“不可能。”
  “不可能什么?沈时木不可能说那话,还是你不可能来?”说着,程周策靠近了些,看着桌上的沈时曦划下的菜。
  他修长的手点了点,无意间擦过沈时曦的手指:“苦瓜,你不是不吃吗?”
  沈时曦垂眸看着刚刚自己失神间勾下的菜,缓缓向回撤了下手指:“……换口味了。”
  他刚刚说的不可能,确实是不相信沈时木会说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