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42)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今天不仅是沈时曦有着情绪的起伏,程周策也是。
  甚至他的起伏更加大。
  他窥见了沈时曦太多不一样那面了。
  挑衅的、嚣张的、带感得让人升起征服欲的。
  敏感的、易碎的、又让人升起无限怜惜的。
  他知道,对方的心理很强大,他不想要人的怜惜也不需要。
  可是喜欢一个人,不管对方是强大还是弱小,不管是什么模样,都会想要怜惜。
  他不管是哪一面,都能够强烈的刺激到程周策的大脑皮层。
  所以连带着就算是睡着,程周策仍旧觉得自己似醒非醒。
  带着浓重色彩的梦境眼花缭乱,搅得人晕眩。
  眼前一会儿是对方上扬带着野劲的桃花眼。
  一会儿又是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脸,带着精致的脆弱感。
  他伸手将人朝着自己的方向拢过。
  画面一转,黑色发丝上垂着的水珠打着转,最后滚落,蜿蜒成一道弯曲的水迹。
  白色的衣摆被人掀开,红色的缠绕线条像是笼罩在云雾里,怎么都让人看不清。
  只能窥得一个小小的角落。
  于是那个小角落里的红线,被人用指腹一点一点的描摹,舌尖勾勒。
  程周策从梦中惊醒过来,他看了看自己周围的环境,墙上的钟表显示着凌晨三点。
  他神色不明的垂头看着自己的裤子。
  最后,选择直接起身去到浴室里,他重新洗了一个澡,比第一次要久得多。
  或许是今天产生了应激,沈时曦有些没睡好,依旧是半夜醒过来再无法入眠。
  沈时曦起身,拿着空杯子准备去出去倒一杯水,只是没想到外面的卫生间的灯是亮着的。
  他没想多,只认为程周策半夜起来上厕所。
  这个房子有两个卫生间,一个在他的房间里,一个就是公共用的。
  只是他倒好水,准备往回走的时候,卫生间的门正好被打开,男生带着满身的水汽。
  看到对方,两人不约而同愣了一下。
  沈时曦看了眼他湿漉漉的头发,又看了看他手中才洗好的贴身裤子。
  “这么晚了,干什么呢?”
  沈时曦不是蠢人,下意识的话一出口,他就想原地缝嘴。
  都是男人,什么情况不清楚?
  程周策冷白的脸上还落着水珠,或许是才做过什么,看起来显得有点yu。
  他轻轻倚着卫生间的门框,神情漫不经心,漆黑的眸却直直的落在沈时曦的脸上:
  “哦,我洗了个澡,然后洗了nei裤来着。”
  沈时曦:“……”
  作者有话说:
  当事人稳如老狗,老母亲已经害羞的抛飞键盘,满地乱爬找脸皮(钻进桌底)(埋进被子)


第29章 『“这是带回家过夜了?”』
  当沈时曦问了那个问题后, 他就知道自己失言了。
  对方身上冲过冷水澡的凉意弥散过来。
  这种情况,他就应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正常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果然, 缺少睡眠会让人的脑子变得迟钝。
  可说出来后,他想, 没关系,程周策的情商并不低,他会顺其自然的绕开这个话题。
  结果没料到对方直白的一句话直接将他给打懵了。
  觉得对方不应该这么说?
  可人家说的明明是客观事实。
  可这个事实背后的深层意味, 脑子甚至都不用转弯就能够明白过来。
  程周策好整以暇的望着他,似乎并没有当成一回事。
  沈时曦本来有点微妙的尴尬感,可这种时候对方越坦荡自如, 就越显得他大惊小怪。
  谁还不是男人了?
  何况对面的男生才成年不久, 年轻人火气重也是正常的……吧?
  沈时曦刚刚下意识握紧杯子的手渐渐放松,他接住程周策的目光, 表面上没有显现出半分的不自在。
  仿佛是不想在这个比他小了好几岁的男生面前落入下乘, 他镇定无比的缓缓开口:
  “那洗干净了吗?”
  程周策:“……”
  意料之外的回答。
  这个时间点,他其实是没有想到自己从卫生间里出来时会碰到沈时曦的。
  不久前梦里、现实里所念想的都是这个人,开门的一瞬间, 对方真实的脸与虚幻的合为一体。
  所以在对方问出那句话的时候, 程周策是带着几分未消的心火和冲动直接说出来的。
  话音刚落,他就清醒了过来。
  可是也并不感到后悔, 对方又不是看不出来刚刚他发生了什么
  某一种程度上来说,程周策或许已经比别人甚至是沈时木都要更了解沈时曦几分。
  遮遮掩掩反而会引起对方的怀疑和探究, 越是将一切摊开在明面上来说、不当一回事, 对对方来说, 被怀疑的可能性更小。
  而且其实是带着一丝隐秘的、恶劣的想要逗对方的心思的。
  想要看他的平静的神色发生改变, 想要看他失措, 哪怕是一瞬间不同情绪的流露。
  可没想到却被对方反将一军。
  或许是没有得到他的回答,沈时曦继续开口道:“只用清水应该是洗不干净的吧?清洗液在你右手边的柜子里。”
  “……”深夜里,程周策总觉得对方说的这几句话带着拱火的意味。
  现在沈时曦的每个无意的行为举止、随意的一句话都能带给他严重的影响。
  怕好不容易灭下去的心火再次卷土重来,程周策无声的叹了口气。
  他几乎是妥协般的低声道:“哥哥,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沈时曦偏头勾了下嘴角,此刻的场景,他竟觉得有种荒谬的好笑。
  怕自己笑出声来,他伸手半掩了下自己的唇角,清了清嗓子:“哦,那我回房间了,你……自便。”
  看着人离开的背影,程周策微妙的松了口气。
  可没想到,人却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停下,开口问:
  “明天留下来吃早餐吧?”
  程周策还没来得及回答,对面带着调侃的嗓音已经缓缓响起:
  “我给你煮雪梨银耳粥,降火的。”
  “沈时曦!”
  说完沈时曦迅速的推门进入到房间里,利落的反手关上门。
  他弯腰笑了半天,不自觉的想到自己关门之际,对方对他的直呼大名。
  虽然有点不想承认,但沈时曦居然从中听出了几分危险。
  但是对方的反应,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只是这样想着,他的脑子里不禁浮现出卫生间门被打开的一瞬,两人当面撞个正着的模样。
  对方正处于一个很微妙的阶段,沈时曦时常不知道用什么词来指代这个人。
  说青年吧,他身上还带着一丝年龄使然自带的青涩少年感。
  可若说是少年,不说对比沈时木,和大部分同龄的男生比起来,他又显得很成熟可靠,一点都不幼稚。
  刚刚对方从浴室的出来的时候,发丝湿漉漉的,眼神和表情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懒散的欲。
  沈时曦下意识的想起广藿香和雪松,表面看似风平浪静,暗底下却藏着几分莫测的危险和性感。
  沈时曦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干,他喝了一口手中的水。
  带着凉意的水流缓缓滑入喉腔,流进胃里。
  胃部传来的刺激将他从这种莫名的联想中带了出来,沈时曦一愣,随即无奈的低头失笑,他都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
  他将水杯放到自己的床头柜,重新躺进被子里。
  本以为晚上发生了一些意外的事,他会睡不着,可没想到,他很快的就陷入了睡眠中。
  甚至越过了自己的生物钟,一觉睡到了大天亮,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已经铺满了金灿灿的阳光。
  沈时曦想,幸好今天是周六,要不然上班就要迟到了。
  这间房子的隔音很好,沈时曦起床出门时,才发现程周策正在厨房里做早餐。
  男生正在煎蛋,一旁的砂锅里正“咕噜咕噜”的滚动着鲜香扑鼻的粥。
  见到人起来,程周策扭头看了他一眼:“抱歉,没有经过你的同意,用了你家的厨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