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31)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沈时曦没当回事儿:“对啊,怎么了?”
  沈时木再次觉得哪里有点奇怪,就像是当初他们仨一起吃饭出来后,他看到程周策因为沈时曦一个眼神就被勾着走的那个感觉一样。
  “你为什么送他花啊?”
  “怎么,我能给你这个弟弟送花,就不能给另一个弟弟送了?”沈时曦打趣道,“沈时木,你有点霸道啊。”
  或许是沈时曦的态度太过于坦然,身旁程周策也只淡淡垂着眸,没有别的情绪,沈时木脑子里一些异样的感觉再次迅速消失。
  说笑间沈时木已经将沈时曦带到了前排的座位上。
  沈时曦这才发现他的身边坐着那个有可爱酒窝的小姑娘——姜玲蕊。
  小姑娘朝着他甜甜的招招手:“时曦哥好。”
  “你好。”
  沈时曦笑着坐下来,他能感受到周边朝他张望的目光。
  看来沈时木身边不少人都认识他了。
  他下意识的看向了不远处的沈时木,他正一手搭在程周策的肩膀上推搡着人往旁边走。
  等两人停下来,程周策看了看他肩膀上的爪子,淡声道:“手。”
  沈时木讪讪的将手放下来:“就你臭毛病多,都是男生,碰都不让碰。”
  程周策懒得理他:“有事就说?”
  沈时木脑袋轻轻往看台的方向点了点:“看到那里坐的谁了吗?”
  程周策朝着他指示的方向看了一眼,沈时曦嘴角正噙着温和的笑和身边的姜玲蕊说话。
  程周策点头:“看到了。”
  沈时木双手合十:“大哥,那今晚的高光时刻能不能让一下我?我今晚都要告白了。”
  今天是他们专业和计算机学院的比赛,沈时木之前和程周策打过球,知道对方有多么厉害,他明显打不过对方。
  程周策仰头喝了一口水,然后对着他说:“不行。”
  沈时木:“?”
  他知道程周策向来对这些是不怎么在乎,所以才会提出这个请求。
  程周策又扫了看台一眼,转头认真对沈时木道:“就是因为知道上面坐了什么人,所以不行。”
  沈时木没有太懂他的意思,但也知道是自己技不如人,没有道理强求让人家答应。
  于是他挠挠自己的后脑勺:“那、那好吧,你不要把我显得太挫就行。”
  或许是旁观者清,程周策看沈时曦的时候顺便扫了眼他身边的姜玲蕊:
  “就算你是今天球场上最挫的那一个,今晚的告白你也会成功。”
  听到这句话,沈时木有些开心。
  计算机学院的几个男生不是没和自动化专业的打过篮球,总有在球场上碰见然后一起玩的时候。
  他们知道,对面的程周策和沈时木很厉害。
  但都是男生一抓一大把的专业,他们选出来的人也不一定差到哪里去。
  但今天怎么回事?!!!
  对面的两个人是疯了吗?完全像是要把他们摁在地上摩擦的程度。
  不仅是他们搞不明白,在程周策投进一个三分球后,满场的尖叫欢呼声中,本队的成员也面面相觑。
  沈时木就算了,他干什么的劲头都很足,只是今天显得格外兴奋了些。
  但程周策就太不对劲了。
  他之前虽然打得好,但是总带着点懒散劲,像是觉得这些娱乐太过于小儿科,调动不了他的情绪。
  可今天,众人明显感觉他极认真的态度,进攻性很强。
  连带着其他人都紧张的起来,直觉要是有人拖后腿致使他们输了的话,会被程周策收拾的那种程度。
  有、有点可怕。
  沈时曦单手撑着下巴看着球场上肆意奔跑的学生,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程周策。
  沈时曦没忍住低头笑了下,就算他是沈时木的哥哥,那他也觉得程周策比沈时木帅。
  年轻男生不仅样貌突出,奔跑跳跃投球的时候,动作标准,带着股游刃有余的潇洒感和寻常少年人没有的凶猛劲。
  明明穿的是白色球衣,却像是火焰兰的红,燃烧的格外热烈。
  最后毫无疑问,他们获得了胜利。
  计算机的前锋躬身手撑着膝盖喘气:“不打了,以后再也不和你们班打了,太凶残了。”
  年轻人笑成一团。
  见程周策和沈时木朝着这边走过来,沈时曦将水递给他们。
  “恭喜赢了,很精彩的比赛。”
  沈时木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走到了姜玲蕊身边,垂头笑问:“我刚刚帅不帅?”
  沈时曦看了他们一眼,转头就见程周策敛眸看着他。
  沈时曦直觉他好像是在要夸夸,毕竟是会主动要求想要花的男生。
  沈时曦失笑,伸手掩唇凑近人小声道:“这里面打得最好的就是你了,比沈时木好。”
  然后他就看到程周策垂头笑了出来。
  打球出了满身汗的男生们就近在体育馆里的卫生间里冲了一个凉,沈时曦百无聊赖的随意逛着。
  没一会儿,程周策就出来了,头发湿漉漉的。
  沈时曦看了眼他因为沾染了水汽而显得更为深邃的眉眼,问道:“小木呢?”
  “他有事先离开了,让我跟你说一声。”
  沈时曦意识到,对方可能去表白场地准备去了。
  想着要给人争取点时间,沈时曦清了下嗓子:“那你就和我出去逛逛吧。”
  程周策自是求之不得。
  不知不觉中,一个下午已经过去,又到了傍晚时刻。
  今天白日里的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连带着夕阳下沉的时候,也是晕染漫天的红,没有一丝截断。
  琢磨着沈时木的告白计划,现在另一位主人公还在他这里,沈时曦就有些神思不属。
  “在想什么?”程周策低声问道。
  沈时曦回神,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抱歉。”
  话才说完,沈时曦手里捏着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沈时曦一看——沈时木。
  沈时曦接通电话。
  “喂,哥,你是不是和程周策在一起啊?他的手机打不通,我联系不上。”
  沈时曦看了一眼身边的程周策:“对。”
  沈时木的声音带着几分羞赧:“哥,我和你说过篮球赛这天告白吧,我听程周策说他邀请你过来了,时间到了,人也快到齐,你和他过来吧。”
  “好。”
  沈时曦懂,这是让他将主角带到现场去。
  挂了电话,沈时曦看向程周策:“走吧,我们现在到沈时木那里去。”
  今天也是程周策沈时木他们班上同学一起轰趴的日子,他们特地租了校外的一栋别墅。
  里面有ktv、桌游、天台烧烤架以及影音室各种娱乐项目。
  因为是别墅区,所以周围的灯光明亮。
  沈时曦带着程周策推门进入室内,不知道为什么,沈时曦突然有些紧张。
  一楼大厅里没有什么人,墙上和天花板上沾满了五颜六色的彩色气球。
  两人踏着楼梯朝二楼过去,突然,上面传来一阵欢呼和笑闹声。
  沈时曦顿了下脚,垂头和程周策对了一瞬的目光,两人继续向上走。
  尖叫起哄声愈发的热烈,只是音乐声和杂乱的说话声混杂在一起,沈时曦有些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直到上到最后一层台阶,程周策就发现沈时曦顿在了原地。
  程周策上去站在他的身后:“怎么了?”
  他看了眼沈时曦,就见他的目光直直望向天台的正中心。
  程周策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就见在众人的“再亲一个”的起哄声中,沈时木和姜玲蕊都红着脸。
  沈时木微垂头很轻的在女孩子的脸上啵了一下,尖叫声冲天。
  沈时曦大脑“轰”的一声,嗡嗡作响。
  啵了……一下?
  啵了一下!!!
  他有些没站稳往后退了一步,直至后背抵上了男生的胸膛,他才回过神来。
  沈时曦有些恍惚的抬头,就看到了身后的程周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