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10)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之前,无论两人的接触怎么亲近,那也只是999999……,后面无数个9,直到今天才真正的到达100
  少了那最后的一点,都不算是真正的情侣。
  之前有过两次的冒犯,一次是生病下的不清醒。
  还有一次就是在那个废弃的建筑里,情绪上了头,所以他才说,过后沈时曦揍他一顿也没关系,是他犯了混。
  因此在关系只有一层窗户纸的日子里,程周策反而更加克制。
  不想显得过于急色,没有确认下来时,做什么好像都是暧昧下的占便宜。
  他们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沈时曦本就是一个慢热的人。
  而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他想带着沈时曦一点一点去感受。
  程周策说得很抽象含糊,沈时曦却意外懂得了他的意思。
  他忍不住笑,闭着眼睛说:“所以,现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吗?”
  “不是。”程周策轻声解释道,“我想,作为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有很多东西都情难自禁。”
  “我们都可以不用询问的牵手、拥抱或者接吻,这是比一般关系更加亲密的恋人身份所赋予我们的权利,只是要注意的是,我们同样拥有拒绝的权利,一旦发现对方呈抗拒排斥态度,就要立即停止动作。”
  “然后比上面还要更深一步的动作,就需要询问对方‘可不可以’?”
  沈时曦将对方抱得更紧了些,明明对方成长的挺好来着。
  可他嘴上却轻“啧”了一声,声音困倦:“你都这样说了,我还怎么霸王硬上弓?”
  “……”程周策缓缓的开口,“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沈时曦就笑了,最后渐渐地陷入了睡眠中。
  程周策静静地看着对方的脸,心里一片柔软。
  沈时曦没有睡很久,醒来的时候,屋子里一片黑暗,沈时曦看了看床头的亮屏电子钟,是正午的时刻点。
  他伸手按了下智能遥控,落地窗帘朝着两边缓缓打开,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了进来。
  似乎是听到了屋内的动静,房门被轻轻推开,沈时曦侧头看向进来的人。
  还没说话就已经先忍不住笑,他朝着人张开手臂。
  然后程周策就眉目温柔的走了过去,弯腰将人捞抱进了自己的怀中:“睡好了吗?”
  “很好。”
  程周策在想一件事:“我们的关系……”
  他说了一个开头,沈时曦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蹭了蹭人的脸:“我们之间不会变了,对吗?”
  很神奇,沈时曦其实并不怎么相信承诺这回事,因为太过于虚无缥缈,太不确定。
  毕竟未来的事没有人能说得准。
  可是只要是程周策说出的话,他就信。
  程周策抱紧了他:“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更喜欢你,算是变吗?”
  沈时曦低笑出声,搂住他的脖子,轻声道:“那就无所谓,你想公开就公开,想先瞒着就先瞒着,我都可以。”
  他们在一起并不是一件见不得光的事。
  大大方方的牵手、拥抱,在人群中接吻,都很棒。
  “公开!”
  程周策几乎是毫不犹豫就吐出了这两个字,他只担心沈时曦不愿意。
  可如果对方不在意,那就没有什么可以顾虑的了。
  只听声音,沈时曦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好心情,那他也很开心。
  突然想到了什么,沈时曦坐直了身子:“小木是不是还不知道来着?”
  程周策点头:“应该是的。”
  沈时曦有些无奈:“那个呆子。”
  其实之前在沈时木面前,沈时曦和程周策都没有怎么掩饰来着。
  但或许是因为一年前沈时曦刚回国的时候,随意聊天说出自己应该不会喜欢上男人的话,让对方坚定的认为沈时曦就是直男。
  又或许他自己喜欢女孩子,看男人之间相处,觉得怎么看都是兄弟。
  总之,沈时曦被迫按头是直男。
  沈时曦突然心里一动:“你说,我们要不要看看他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们正常相处,但是不明说。”
  程周策挑了一下眼尾:“这样……会不会不好啊?”
  “我们打赌,赢的随便提条件。”
  程周策立马改口:“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我们又没刻意隐瞒,是他没发现。”
  沈时曦没忍住笑倒在他怀中。
  中午两人吃了饭后一起出去逛了逛,然后晚上就去了时雯那边与她见面。
  时雯和沈时曦其实住的不太远,只是和沈时曦住的公寓不同,时雯住的是一栋带有花园的小别墅。
  除了工作,可以说,种花是她为数不多的爱好。
  她这个人雷厉风行,做事干脆利落,让人感觉是绝对理性的决策者。
  而花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浪漫的化身之一。
  所以会让人有些难以想象,时雯居然会爱花,并且还会从那么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抽时间去照养。
  屋子的门一被打开,看着门外牵手的两个人,时雯就笑了。
  她上前和沈时曦拥抱了一下:“好久不见。”
  沈时曦笑着回抱:“确实好久不见。”
  然后时雯后退了一步,目光落在了程周策身上。
  程周策礼貌的打着招呼:“阿姨,您好。”
  然后时雯却继续看向沈时曦:“你来介绍下。”
  时曦就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程周策,我的小男朋友。”
  程周策没忍住弯了弯嘴角。
  时雯这才让开身,笑着让两人进来,和程周策说:“你好,欢迎。”
  屋子里的餐桌上已经摆着各式各样的菜,沈时曦看了一眼:“怎么做这么多?”
  “你难得回来一次,更难得带人回来,当然要做多一点,来,洗手吃饭吧。”
  几人上桌坐了下来,随意聊着天。
  “最近的工作忙吗?”
  时雯一边给杯子里倒着红酒,一边摇头:“还行,总不是那样。”
  之前在发现孟知年对沈时曦有龌龊心思后,时雯觉得恶心的不行,她无法在孟知年的手下继续工作。
  她的工作能力强,这些年来,找上她的猎头不计其数。
  仔细考虑后,在找到最合适的一家后,时雯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跳槽。
  在两人聊天的时候,程周策有观察时雯和沈时曦的相处模式。
  其实比起母子,他们之间更像是朋友。
  平等的交流,认真的倾听对方的想法和意见,无论时工作上还是生活里。
  是很舒服的相处。
  时雯不会插手两人的感情,但这不代表她不会观察人,并且更会注意细节。
  明明是弟弟,可是在看到两人之间,竟是程周策在照顾沈时曦的时候,时雯垂眸眼里闪过了一丝笑意。
  更重要的是,沈时曦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一个人久了,若是习惯被人照顾,以后再想回到独立的状态,其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可沈时曦放任了自己去依赖人,感受着自己的“需要”。
  他需要对方。
  最后,在看着沈时曦喝了口杯子里的红酒后,时雯笑着问:
  “那现在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吗?”
  沈时曦和程周策一愣,随即忍不住笑了。
  其实他们来的时候,沈时曦并没有提起,一年前时雯打电话给他时,程周策就是在他家里留宿的人。
  可时雯听出了程周策的声音。
  那时候沈时曦要喝咖啡,被程周策制止住了,说他睡眠不好,让喝牛奶。
  于是程周策笑着回复时雯:“好像还没有养成。”
  时雯挑了下眉:“那可能就是不需要喝牛奶,也能睡一个好觉了。”
  沈时曦笑着没有说话。
  吃完饭后,沈时曦去了卫生间,客厅里只有时雯和程周策两个人在。
  这时候,程周策才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东西给时雯:“阿姨……之前没有合适的时机,这是送给您的礼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