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53)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嗯,怎么了?”
  闻橙扯了扯嘴角:“不许再接了,你已经加班够多了,还嫌自己不够忙?真怕有人说我压榨员工。”
  沈时曦开玩笑道:“说句不敬的话,你今天有点奇怪啊,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了?”
  “……”闻橙对他摆摆手,“出去出去,我要去过我的周末了。”
  沈时曦笑着走了出去。
  闻橙轻轻转着手中的玻璃瓶,最后拉开自己的抽屉找出一个礼盒将香水试样放了进去。
  然后预约了跑腿。
  她拿出手机给程周策发消息:
  【闻橙:我叫人给你送了一个东西到你现在住的西子湾那边】
  【田半:?】
  【闻橙:1009】
  正在篮球场上的程周策看着这条消息,喝水的动作顿住。
  对每一个和对方待在一起的日子他都十足关注,他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个日期。
  身后有人叫他的名字:“程周策,还打吗?”
  程周策放下水,抄起一旁的外套侧头道:
  “我有点事要先离开了,下次再约吧。”
  说完,他转身大步朝着西子湾的方向跑去。
  1009
  暴雨夜
  作者有话说:
  1009的真实名字一开始就定好了,我很喜欢,要不要猜猜?应该有伏笔~


第36章 『不敢想』
  沈时曦是接到设计师的电话时, 才记起自己家有个床要重新定制。
  这几天他很忙,基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候。
  有时候深夜回到家的时候,也会满身疲惫的孤身坐在沙发上想, 其实也没有人逼着他干什么。
  闻橙是个很讲情理的老板,她甚至都没要求一定要在圣诞的时候推出新香。
  是他对自己的要求过高, 只要一空闲下来就会下意识的焦虑。
  沈时曦也时常会思考为什么自己会焦虑,又在焦虑些什么。
  然后发现无解,继而开始内耗。
  为了不去胡思乱想, 他就让自己继续忙,没有时间去想别的。
  久而久之,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设计师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是一个周五, 沈时曦正在加班和客户沟通定制香。
  要不是设计师的电话他都差点忘记换床这件事, 于是和人约好了在周六见面。
  第二天,设计师来到他的家, 对方是一位叫韩贺的成熟男性, 他有礼的和沈时曦握了一下手。
  “沈先生,方便去房间看一下吗?”
  沈时曦刚准备带着人去客房,突然想到上次程周策说, 既然是新做的床, 那就给他的房间自己用,他原本的床换到客卧。
  于是他顿了下, 转了个弯,带着韩贺去到了自己的房间。
  对方很专业, 在笔记本上记载着房间的颜色及其他元素, 用软尺衡量着家居尺寸。
  沈时曦倚着房门框, 一边回答他的问题:“我没有特别喜欢的色系, 不要太明亮, 和房间不突兀就行。”
  韩贺在纸上记载好了后,侧头对他说:“我听程先生说,您的睡眠不太好,是否对这方面有相应的要求?”
  听到对方提及程周策,沈时曦愣了下,然后回神继续道:
  “嗯,确实,床面不能太柔软也不能太硬,您按照经验和最适合人体工学的规格来给我弄就好。”
  仿佛有所感应,在沈时曦说完这句话后,手机就响了一声。
  带有红色缠绕线条和千帆过的红线图头像跃在了最上面。
  【田半:设计师过去了吗?】
  沈时曦看着这条消息,想,他和程周策差不多快两周没有见过面了,似乎是知道沈时曦忙,对方并不会时常打扰他。
  只是会算好了时间,在他吃饭休息的时候才会发一两条消息。很自然的问候。
  沈时曦却觉得他的存在感反而更强了。
  他想过原因,可能是因为这阵子相处下来,对方身上的色彩感太过于浓重,所以很容易带给人冲击,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着正在房间里观察装潢的设计师,沈时曦想,这下以后看到这张床都能想到对方了。
  他垂头笑着回消息:
  【Synne:过来了】
  【田半:我很多地方的家居都是对方设计的,水平很好,希望你能满意】
  沈时曦回了一个“嗯”后,就摁灭了手机。
  就像沈时木所想的那样,他是一个冷感的人,所有人维持表面的友善和谐就好。
  他很少会去主动维护某一段关系,就算前阵子看似和程周策关系好了很多,可只要不出一个月,他们之间就能回到才刚认识的那般。
  就在他以为自己和程周策之间的关系变淡模式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的时候,对方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就在当天的晚上。
  沈时曦和韩贺沟通好了所有的需求后,就驱车来到了公司,继续自己未做完的事情。
  晚饭点,他在公司的食堂吃完饭,一上楼就发现容貌出色的男生正立在实验室的门口。
  也没有玩手机,只微垂着头看着不远处的空地,似乎在等人。
  很明显,是在等他。
  顶灯给他身上笼罩了一层明亮的光。
  似乎察觉到有人过来,男生下意识的侧头看过来,就对上了沈时曦的视线,整个人迅速站直。
  “在等我?”沈时曦问了一个明知故问的答案。
  他其实是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对方会过来,只是觉得第一句就问这个未免显得过于生硬。
  程周策点点头。
  沈时曦用工牌刷了一下门口的识别仪,门打开后他走进去,一转头就发现人没有跟着他进来,正站在门口看着他。
  他蓦地笑了出来,好像这两周未见的生疏也一瞬间消失殆尽。
  “傻站着干嘛呢?”
  程周策扫了一眼摆满各种原料的实验室:“外来人员可以进去吗?”
  沈时曦重复了遍他说的话:“外来人员?”似乎是觉得好笑,他调侃道,“只要你想,别说这个实验室了,这整个公司都能是你的,进来吧。”
  程周策扯了下嘴角,然后走了进去,看着沈时曦穿上白大衣,擦拭着刚刚洗过的手。
  见人没有明说,沈时曦还是问了出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程周策坐在了他操作台的对面,看着他道:“就是想问问……1009”
  沈时曦的手一顿,他立马意会到,应该是闻橙给程周策的,毕竟是以人家为灵感创造出来的,闻橙给自己的弟弟也无可指摘。
  他开口:“是我疏忽了,应该早点给你试闻的。”说完,他又问,“是什么时候拿到1009的?”
  “两周前。”
  沈时曦挑了下眉,那不就是他刚给闻橙的时候?居然立马就给了程周策。
  程周策那天回到了西子湾,收到了闻橙送过来的盒子,一打开看到试样以及上面的标签1009就猜到了这是什么东西。
  他之前听沈时曦说过,或许会以他为灵感创造一款香水。
  程周策虽然开心,但其实并没有报特别大的期望。
  一款香水的面世不仅要禁受市场调研,还要依靠调香师灵感,在成品确定之前,要无数的调整测试以及评估。
  每一步都都有可能夭折,却没有想到,对方不是随口玩笑一说,是真的把这件事认真去执行。
  程周策拿出试样瓶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手都在微微颤抖。
  他凑近轻轻闻了闻,甚至都不敢喷洒出来,因为这个试样玻璃瓶太小了,甚至不打开只放着一阵子,都担心会自然的挥发掉。
  他喜欢1009
  无论那是什么味道,他都无法主观的去进行评价,只要那是1009,就在他那里能获得最高的评价。
  “觉得好闻吗?”沈时曦问他。
  各种深层次文绉绉的文字描绘是宣传部以及香评师需要做的。
  普通人面前,他只需要问最直观的感受,好不好闻?喜不喜欢?
  “好闻,闻过的最好闻的香水。”
  沈时曦抬头看了他一眼:“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开玩笑道,“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你不用香水,这不会是你闻过的唯一香水,所以才有个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