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17)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程周策垂眸给人扣上睡衣的最后一颗扣子。
  在前一年的时候,他就有过三号的妄想,没错,是妄想。
  在那时,他就知道,大概是有什么人对沈时曦来说无比重要的。
  后来在F国,他听沈时曦讲了他已逝父母和无法再见面的弟弟的事。
  程周策就不想那么多了,也不争了。
  只要沈时曦在他身边就好,至于取什么名字,沈时曦喜欢就行。
  正想着的时候,他的脸就被面前的人捧了起来。
  “宝宝啊。”
  “!!!”程周策猛地睁了下眼,讲话都磕巴了起来,“你、你叫我什么?!”
  “啊?我刚刚有说话吗?”
  程周策攥住他的手,紧紧盯着他:“你刚刚叫我宝宝。”
  沈时曦翘了翘嘴角:“有吗?”
  “有的有的!”
  “好吧。”沈时曦眼里的笑意加深,然后凑近了他,在他下巴处碰了一下,“宝宝。”
  过了会儿,又在脸颊上碰了一下:“宝贝。”
  他喊了很多种恋人之间亲密的称呼,
  最后,他轻轻叫道:
  “半半。”
  不仅是Kima,各大品牌香氛公司,都很关注今年的七夕。
  又或者说,每一年的各个重要节日都能作为一个主题进行新品的发布机会,因此激烈也尤为的大。
  随着八月份的到来,其他品牌已经陆陆续续的放出了宣传和新香定位。
  只有Kima一声不吭,只在八月中旬在官博上放出了一张照片。
  上面只有宣传片的发表日期,在七夕的前一天晚上,然后还有一个符号。
  这是……蝴蝶结吗?
  在现在这个不仅是拼香水本身品质,还要拼宣传、拼设计的年代,每一项都不能拉胯。
  在其他品牌的各种创意设计中,蝴蝶结这个意象太普通了。
  一时间外界议论纷纷,有怀疑Kima有别的计划的,也有对Kima以及沈时曦唱衰的。
  大众仿佛很喜欢看类似于天才陨落这样的戏码。
  不过这些沈时曦都没有放在眼里,毕竟这么多年,每年都要来这么一出。
  外界不累,他都累了。
  情人节的前一天下午六点钟左右,沈时曦一边拿着资料往办公室里走,一边和程周策打电话。
  “抱歉抱歉,你知道的,今天晚上八点Kima新香面世,我要在公司加班一小会儿,可能得晚点回去了。”
  程周策有些惋惜:“话说你真的不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吗?就连我姐都神神秘秘的。”
  沈时曦笑着说:“或许你可以今晚蹲一蹲Kima的官博。”
  “那你呢?你今晚会看宣传片吗?”
  “当然,我会站在Kima大楼的天台,看着对面商场最顶端LED屏上的播放,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
  程周策就笑了出来。
  沈时曦也笑,然后他说:“对了,等这阵子忙过了,我们出去旅游吧。”
  “想去哪里?”
  沈时曦想了想:“佛州怎么样?我们一起去看看那里有多么奇怪,那里的人又有多么闲。”
  程周策笑着应:“好。”
  挂了电话后,沈时曦的目光缓缓的放到那个蝴蝶结的logo上,有些失神,
  太可惜了,这么重要的时刻,居然不能亲眼看到程周策表情。
  工作耽误他谈恋爱啊。
  差不多七点多钟的时候,沈时曦一个人乘着电梯来到了顶楼,现在对面商场的LED屏上播放的还是某个化妆品的广告。
  夏夜的晚风宜人,沈时曦的手搭在栏杆上,程周策现在是不是在家里正守着官博?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垂头笑了下。
  再抬头的时候,他看到面前的电子显示屏数字恰好跳转到20:00。
  Kima大楼的下面,程周策停好车下来,恰好不远处的LED屏上缓缓的浮现出了一个香槟色logo。
  和之前的宣传照中的蝴蝶结一模一样,只是不同的是,蝴蝶结现在正在横放着。
  两个圈圈形状的在左边,垂下的丝带横在右边。
  随着音乐,丝带渐渐收缩,逐渐变短直到最后只冒出一个小小的头。
  周围有路过的行人驻足脚步小声的聊着天,有个女孩子说:“原来不是蝴蝶结,是and‘&’符号吗?”
  只有程周策楞在了原地,他知道,那不是一个and符号,而是一个8,数字8
  甚至上面的那个logo“8”,是他亲手写的。
  他还记得前阵子,他正在家复习的时候,沈时曦坐到了他的身旁,拿过他一旁的草稿纸。
  看了会儿沈时曦就笑了:“半半,你这个‘8’怎么写的冒出了两个头?”
  程周策看了一眼,回答道:“书写的坏习惯吧。”
  过了一会儿,他就发现自己的那张草稿纸被沈时曦拿走了,当时程周策没有多想,重新拿了一张纸出来。
  程周策愣愣的想,原来那个“8”用在了这里吗?
  他看着屏幕上的“8”变得立体,像一个流动的莫比乌斯环。
  就在他以为这个香水会是以“8”相关命名的时候,数字再次流转。
  上面的符号缓缓的横了过来,程周策仰着头惊愕的看着上面的屏幕。
  背景上缓缓浮现出一个烫金的花体英文——Memory
  旁边的女孩子小声尖叫道:“天啊,是Memory系列!”
  “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等到记忆系列?!”
  程周策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一下,随着画面的消散与浮现,隐约间,他在角落里看到了一个英文单词Infinitas
  瞬间,程周策的大脑一片晕眩。
  不是数字“8”,是无穷大符号“∞”。
  ——拉丁文Infinitas是数学符号∞的来源处。
  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是Memory ∞
  刹那间,他什么都懂了,沈时曦早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
  他只想要一个三号,可沈时曦给了他无穷。
  下一刻,手机就响了起来,看到上面的熟悉的号码,程周策立马选择了接听。
  那边温柔的声音响起:“看到了吗?记忆无穷送给你。”
  程周策哑声开口道:“看到了。”
  沈时曦看着公司做出的精致宣传片,小声的抱怨道:
  “现在的宣传语是不是不好听?其实我也写过一版宣传语来着,然后兴致冲冲交上去,可是他们给我毙了啊。”
  程周策红着眼圈垂头:“我相信你写的更好。”
  沈时曦就笑了:“你还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呢。”沈时曦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来着,可这一刻,他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半半,你想不想听?”
  “想。”
  沈时曦清了清嗓子,他笑道:“那我念给你听,To Ban……”
  是明信片里的那个开头。
  没有任何犹豫,程周策立马转身就朝着Kima大楼里跑去:“哥哥,可以等我三分钟吗?”
  沈时曦的心脏仿佛漏了一拍,随即为了追赶节奏,更快速的跳动起来。
  “你在哪里?”
  “Kima楼下,马上到。”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早上醒来时就看到的人。
  在这一刻,或许是场景和氛围所渲染,沈时曦突然觉得好想程周策。
  所以在听到天台门被推开的那一瞬,他就朝着人飞奔而去。
  以前,他从来都是气定神闲、不慌不忙的走。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总是会急切的跑向程周策。
  程周策上前接住他。
  沈时曦惊喜道:“你怎么来了?”
  程周策眼眶旁的红意还没有消散,他哑声道:“因为在这一刻,想和你在一起。”
  沈时曦垂头吻了吻他的眼睛,小声道:“哭包。”
  程周策却说:“To Ban,然后呢?”
  沈时曦搂着他的脖子,眼睛特别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