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75)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对方就安静了下来,沈时曦却感觉到自己的脖颈处潮湿一片。
  程周策……哭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将脑袋搁在他的肩头,无声的哭泣。
  就算是拒绝的那天,对方也只是掉了一滴泪然后就掩饰好了,不让自己的行为进一步朝着更激烈的方向发展。
  今天的他像是已经到了临界点,仿佛洪水决堤般,情绪遏制不住的涌了出来。
  这么想着,沈时曦感觉自己的心脏也忍不住的潮湿了起来。
  他突然明白了一点,自己并不是毫无理由的盲目信任这个人。
  而是在开门对上目光的那一刻,对方的眼神很无措,说出“藏起来”三个字的时候好像比他还慌张。
  “那今天你叫我来这里是准备做什么?”
  程周策从他怀中抬起湿漉漉的脸,沈时曦对上他的目光。
  没忍住伸出空余的那只手,用掌心蹭了蹭他的脸,直到把脸上的泪水都给擦干净。
  沈时曦觉得自己应该是被高烧所影响了,要不然在清醒状态下,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
  可是现在,实在有些克制不住,有些东西已经压过了他的理智,他晕晕乎乎的想着。
  “想吓唬你。”程周策仰着头说。
  听到这句话,沈时曦扯了扯嘴角。
  “如果吓唬成功,你已经开始讨厌我了,那么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干些你不喜欢的事了。”
  沈时曦静静的看着他。
  有些无奈,什么奇奇怪怪的脑回路?
  “所以电话里说有事想跟我说,是随便找的理由?”
  程周策的眼泪又掉了下来。
  沈时曦:“……”
  他真没发现原来对方还是个哭包来着。
  程周策的声音低低的:“上次你把话说得很明白了,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想放弃也放弃不了,无论做什么都会显得死缠烂打,纠缠会让你讨厌,那我还能怎么办呢?”
  “我现在只是想和你说说话,看看你。”
  沈时曦蓦地有些无力。
  他也想问,他又该怎么办呢?
  答应不了,拒绝不了。
  狠话说了,面对对方的眼泪还是会心软。
  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更疼了。
  他不能现在去想,发烧会影响他的判断,他要等清醒。
  程周策似乎感受到了他的不舒服,他用手背抹了抹自己脸:“要不要睡一会儿?医生在路上了。”
  沈时曦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让我睡会儿吧。”
  他好多天没有睡一个好觉了,现在又困身体又难受。
  他这么说着,程周策就将屋子里的暖气温度开得更高了。
  “要不要去房间?”
  沈时曦摇摇头,估计也不会待很长时间的。
  “就在沙发上吧,我就睡一会儿。”说着,他整个人就躺在了沙发里,一边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发现已经没电关机了。
  他顺手递给程周策:“给我去充下电吧。”
  程周策接过,给他的手机插上电,然后上楼将被子抱下来盖在了人的身上。
  沈时曦有些晕晕乎乎的睁开眼睛,感受到人给自己在掖被子。
  他其实有些热,自己身上的温度本来就有些高,暖气也开的足,甚至感觉自己在流汗。
  他有些不耐的将被子掀开,下一刻就被人重新盖上,并且压得死死的,他整个人都动弹不了。
  “……”
  男生在耳边轻声说:“不能掀被子,你要出点汗。”
  沈时曦拧着眉头就不动了,他侧头看着近在咫尺的程周策,声音又低又哑,却显得十足温柔:
  “程周策,你乖乖的,别闹了。”他暖色系的眸子里似乎都蒙上了一层雾气,“等我睡醒了,送我回家,好吗?”
  程周策坐在沙发旁的地上,垂头看着人。
  他知道,对方的决定和答案不会变,他什么都改变不了。
  可他没有办法,最后嗓音沙哑的开口:“好,睡吧。”
  沈时曦就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只是在闭上的最后一刻,喃喃开口:
  “扭一下头,不要一直看着我。”
  程周策缓缓眨了下眼睛,仍保持盯着他的动作,嘴里却应:“好。”
  似有所感,沈时曦扯了下嘴角:“算了……随你。”
  他太累了。
  程周策像是一座雕塑般,坐在地上垂头看着面前已经陷入睡眠的沈时曦,他不知道下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时候。
  所以现在的时光就显得尤为珍贵。
  晌久,一个动作保持了很久。似乎是累了。
  他小心翼翼的将下巴搁在了沙发上沈时曦的手臂边,感受着对方身上好闻的气息。
  只是这样静静地待着,他就感到无比的安心。
  如果能和对方永远在一起就好了。
  闻楚仪看着手机上未打通的电话,出了一会儿神。
  看到闻橙走进来,她才有些焦急的站起身来:“你联系得上小策吗?我这两天一直在给他打电话,他都没有接。”
  闻橙扶了她一下:“妈,你别担心,阿策也许只是想自己一个人待会儿。”
  当时程周策的事情,闻橙并没有瞒闻楚仪,她自然也知道这孩子感情受挫,不免有些担心。
  只是前几天都还联系得上人,这已经两三天没有任何消息了,就有些不太正常。
  闻楚仪总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快:“是吗?可我还是有些放心不下他。”她握着闻橙的手臂,“你要不要给时曦打个电话问问?我总觉得以小策那性子,估计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说不定是找人去了。”
  闻橙本来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可直到打电话给沈时曦,发现他那边电话关机的时候,手忍不住顿了下。
  她又打电话给自己的秘书,那边很快接通:“今天沈时曦那边有上班吗?”
  “闻总,刚刚去确认了一下,沈先生今天请假了。”
  这下,闻橙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起来,随即,她好似想到了什么,表情险些都有些管理不好。
  闻楚仪自然是注意到了她的表情,捏着她的手臂紧了些:“怎么了?说啊。”
  闻橙知道瞒不过闻楚仪,只得轻声开口:“时曦那边也联系不上,我打电话到公司那边,他今天请假了。”
  “然后……”她迟疑了会儿才继续说道,“一周前,程周策问我他是不是有一座小岛,没有任何人知道在哪里的小岛。”
  话音刚落,闻楚仪眼前一黑,险些站不稳。
  这一瞬间,闻橙和闻楚仪立马产生了些不好的猜测,毕竟有板栗的事在前。
  那孩子的骨子里就带着些隐藏的偏激和掠夺性。
  感情的事终究讲求个你情我愿,可世界上能获得圆满爱情的又有多少?
  闻楚仪之前就担心过,怕程周策没能如愿会做出些傻事。
  何况前面还有个周锦芸和程钰中的例子活生生的摆在他的面前,就怕他跟着学。
  闻楚仪颤抖着手:“橙橙,你立马去找你奶奶,我去让你爸爸找他们现在在哪里。”
  要是真出了什么事,周锦芸估计是唯一能镇住程周策的人。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程周策也陷入了睡眠中,他是在一阵急促的门铃声中醒来的。
  感到沙发上的人很轻的皱了眉头,似乎是嫌被吵到。
  程周策安抚的碰了碰他的脸,然后才去开门。
  外面的人因为按铃拍门的力气过大,门被打开的时候差点身形不稳。
  程周策面无表情的看着外面有些恼的程筑,他的身后站着闻橙和闻楚仪。
  “你们怎么过来了?”
  程筑忍着气:“我们怎么过来?我倒想问问你,怎么把你喜欢的人骗过来的?!”
  他们调了下沈时曦小区门口的监控,再根据那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找到司机,一行人很快就意识到沈时曦去了哪里。
  ——是当初程周策为了带走板栗特地买的一个房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