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52)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世界剧情的走向,以至于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尽管发现了一些不对劲,他也下意识的忽略了过去。
  思绪飘散的时候,后车的喇叭声让他回过神来。
  沈时曦往前一看,发现红灯已经变绿。
  他启动了车辆,朝着家的方向驶去。
  第二天早上,沈时曦起床看了看微博。
  昨天的事情澄清过后,事情的热度也降了下去。
  沈时曦本来就是一个素人,不会引起很大的风波。
  只是因为他的外貌太过于出众,而且他调配出的香水受众很广,反而还获得了很多正面的夸赞和关注。
  至于罗安的事情,既然是宋思枕的私生粉,沈时曦昨晚打电话告知了他具体的事情。
  听到沈时曦差点受伤,他那边的反应十足的大,然后承诺了会好好处理这件事。
  沈时曦就不再理会,他不是娱乐圈的,和他关系不大,他也没有多余精力去关注。
  现在已经快十一月份了,沈时曦的时间很紧张。
  他几乎没有什么自我娱乐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
  说起来,和程周策沈时木之前的相处竟是他难得的放松时刻。
  尽管被时雯叮嘱了周末不要加班,沈时曦还是在第二天去了Kima大楼。
  他一进入大楼,就碰到了迎面走来的闻橙。
  昨天才见到的人,今天在公司又再次见到,沈时曦心里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看到沈时曦,闻橙有些惊讶:“今天不是周末吗?怎么过来了?”
  沈时曦笑着说:“你不也过来了?”
  作为Kima的总裁,闻橙要忙的事只多不少。
  闻橙晃了晃手中的一个袋子:“我可不是工作狂,只是过来拿东西而已,今天周日,该玩还是得玩。”
  沈时曦挑了下眉:“听起来那句‘工作狂’是在内涵我,而且你是老板诶,在自己的员工面前说这样的话合适吗?”
  闻橙大笑出声。
  沈时曦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有关圣诞上市的新香,有些事情要和你汇报,需要你预留出点时间给我。”说到这里,他揶揄道,“不过等你上班之后再说吧,现在不打扰老板的周末了。”
  换做往常,客套玩笑的话说完,闻橙会径直离开。
  毕竟他们之前的关系就是普通的上下级,闻橙欣赏沈时曦,若是再说多一些,两人可以称得上一句朋友。
  但交往太浅。
  现在,她突然对沈时曦有了很强的好奇心,并且想再多了解他一点,关系更亲近一点。
  她顿住了脚,侧头看向沈时曦:“有时间吗?现在汇报行不行?”
  沈时曦有些讶异:“我都行,你不是准备离开了吗?”
  “也没什么事,不如和你聊聊。”
  “行,我先去办公室拿一下资料。”
  沈时曦拿着文件上到顶楼的时候闻橙正在泡咖啡,她喜欢咖啡,甚至自己的办公室里都有着上好的咖啡机。
  她先将一杯递给沈时曦:“小心烫。”
  沈时曦接过,鼻尖萦绕着好闻的果香,是上等的咖啡,喝起来应当是醇香又顺滑的。
  他突然就想到昨天早上程周策都还在说让他少喝咖啡。
  像是隔着时间差故意的叛逆反抗一般,他垂头轻轻抿了一口。
  闻橙端着咖啡转过身就看到了沈时曦脸上噙着的笑,好奇道:“想什么呢?看起来心情不错。”
  沈时曦抬头看向她:“在笑怎么感觉有点不安。”
  “不安?”
  “老板都给我亲自泡咖啡了,感觉是有事啊。”
  闻橙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可还是忍不住有点心虚,可不是有事吗?
  两人端着杯子坐到桌旁,沈时曦将手中的资料和两个小玻璃瓶递给她:“这是圣诞节新香的相关资料和试样。”
  闻橙接过,她低头看着手中的两个小瓶子,分别贴着标签。
  1009
  越夜
  “这是两种香水?”闻橙抬头看向他。
  沈时曦点点头:“嗯,一瓶名字未定,暂代号为1009,另一瓶名叫越夜。”
  闻橙在试香纸上喷洒少于,甩了几下,然后才将试香纸在鼻尖轻轻煽动着。
  对方似乎对这个香的反应有点大,只是第一下,她就忍不住抬头对着沈时曦“哇哦”了一声,
  沈时曦看着她手边的1009,眼里闪过一丝笑意:“什么感觉?”
  “好烈的香水,难以驯服的感觉。”说着,闻橙又垂头去闻了下,然后开玩笑道,“如果圣诞上市的是这款,我会觉得那个圣诞夜是个浓情之夜,很火热。”
  “……”沈时曦觉得闻橙的这番发言十分炸裂。
  说着,闻橙就一边端起咖啡一边拖长着声音打趣道:“那么我感兴趣的问题来了,你的灵感来源?”
  沈时曦的手指下意识的摩挲着杯沿,然后说出了一个名字:“程周策。”
  “咳咳——”闻橙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
  沈时曦忍着笑抽了几张纸给她,闻橙擦着自己的嘴角:“抱歉抱歉,我收回刚刚的话。”
  他当时确实以程周策身上的那股野性和不驯为灵感制作的,但每个人对香水的感知不一样,特别是这种比较抽象的香调,给人的想象空间很大。
  闻橙暗暗打量了一下沈时曦的神色,小心问道:“怎么是以阿策为灵感的?还有你说没取名,但是有个代号1009,有什么意义吗?”
  沈时曦接过她手中的试香纸,在鼻尖轻轻嗅了嗅。
  他熟悉这里面的每一种原材料的味道,更知道里面混合了哪些化学成分。
  似乎是在回想什么,他的语速有些慢:“在10月9号那天,我送程周策去知春庭那边取东西,下了暴雨,我就在那边留宿了一晚。”
  闻橙挑了下眉,示意他继续说。
  “后来晚上睡不着和程周策闲聊,外面山间狂风暴雨,那一瞬间,是视觉、听觉甚至是触觉的所有极致体验。”说到这里,沈时曦低头笑了下,“我有时候,觉得在程周策身上能看到那场暴雨,很神奇的感觉。”
  闻橙说的什么“浓情”沈时曦还真的没考虑进去,所以听到后他才觉得炸裂。
  不过他也能理解,香水的体验感本就是一个主观的东西。
  从科学的角度分析,里面有广藿香的存在,它能让清新感变得重起来,增加几分深沉的神秘感。
  听到沈时曦的解释,闻橙莫名有种失落的感觉。
  沈时曦说的太坦荡了,明明以一个人为灵感是一件带有暧昧色彩的事,对方怎么像是在做科研一般。
  闻橙内心默默吐槽。
  或许是昨天闻楚仪跟她说起板栗的事,她表面再怎么淡定安慰着闻楚仪,可心里多少留下了点痕迹。
  她恳切的希望着自己弟弟喜欢的人同样也能对他抱着不一样的感情。
  “所以1009是那天的日期?”
  沈时曦点点头:“我暂时还没有想到更好的名字。”
  说完,他下意识的敛眸去喝咖啡。
  他为什么没有说实话呢?
  刚刚对闻橙的那一番解释,他调换了先后顺序。
  是先有程周策,再有那场暴雨。
  咖啡凉了一些,明显的酸涩透过喉管滑到胃里。
  闻橙又去用试香纸闻了闻越夜:“那这个呢?我记得之前提交的方案是推出一款香水,为什么要调配出两款。”
  “说实话,这款更适合圣诞,圣诞狂欢越整夜,味道也更为明媚,这款是planB,以防1009出意外。”
  他向来是一个周全的性子。
  “比如什么意外?”
  “我个人是更喜欢1009,目前按理来说应该就是我想要的,可是我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所以我还需要考虑一下,若是我仍感觉不太对,就上越夜。”
  闻橙看着手中1009的那个瓶子,轻轻的“嗯”了一声。
  似乎是出神了片刻,她才抬起头,看向沈时曦:“调配两款香水已经比较耗时间了,我听说你还接了几位客人的定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