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96)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你要清楚,分开的这一年里什么都没能改变。”说到这里,程周策莫名的感觉自己的鼻尖酸了一下, “我更喜欢你了。”
  若是程周策什么都没有察觉到, 什么都没有感受到,或许他都不会这么直接。
  要忍着慢慢来, 徐徐图之。
  给对方空间,不让对方感到压力。
  可沈时曦明明就回吻了。
  那就完全是不一样的概念。
  沈时曦那么绝对理智的人, 要是真的没有一点感觉早就推开他了, 说不定还会给他一耳光。
  半晌没有听到声音, 程周策忍不住回过头。
  就发现人已经换好的衣服, 正站在他的身后, 静静的看着他。
  却又好像有些放空,愣愣的失神,似乎是在想什么。
  沈时曦看着人转过身来,目光直直的落到自己的脸上。
  过了一会儿,他放在身侧的一只手被人小心翼翼的托起。
  程周策双手合拢,温热的掌心很珍惜的握着沈时曦有些微凉的手。
  他看着沈时曦暖色的眸子,小声的碎碎念着:
  “你回吻我了。”
  “你主动亲我了。”
  “等会儿我就把监控的视频拷贝过来,你不能抵赖的。”
  沈时曦:“……”
  最后,他声音低低的,像是在哄,又像是在求。
  “哥哥,不要那么理性,不要想那么多。”他说,“把你在调香上的感性分一点在我身上吧。”
  沈时曦眸子动了动,正准备说什么,外面一阵敲门声响起:“哥,你们衣服换好了吗?”
  沈时曦看了一眼程周策的身后,指尖在程周策的掌心挠了挠:“你先去换衣服。”
  说完,他绕过程周策,打开门走了出去。
  一群人陆陆续续的换好了衣服后走出去,沈时曦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对众人道:“我晚上还有点工作上的事处理,可能要先回去,难得来一次,你们可以在这边好好的玩一玩,住一晚上明天再回去也是可以的。”
  而且他还需要先回家洗漱整理一下。
  沈时木惋惜:“啊……周末都还要工作的吗?”
  沈时曦轻轻的“嗯”了一声,今天棋山这边如果不是程周策过来了,他都不会跟着来。
  已经耽误一些时间,回去还要开两个小时的车,时间确实有些紧张。
  看着不远处垂着头看地面的程周策,沈时曦叫道:“程周策,跟我来。”
  程周策猛地抬头看向沈时曦,看人的眼睛亮晶晶的。
  他还以为沈时曦并不想谈到今天的话题,就此结束,下次谈话就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了。
  沈时曦几乎有些抵挡不住那样的眼神,他偏头轻咳了一声,然后转身朝着自己停车的方向走去。
  程周策跟了上去,直到远离了人群。
  沈时曦打开副驾驶,从里面拿出一个东西。
  他垂眸看着手中的精致的白色硬纸包装袋,想着刚刚在更衣室里程周策跟他说的话。
  每一句话。
  说实话,程周策是知道怎么拿捏他的。
  尽管他并没有刻意将某些技巧使用在他的身上,但他无意间走的每一步都精准的打消了沈时曦的顾虑,让他能够朝着前方迈一步。
  他说,让自己分一点感性给他。
  其实当在那件废弃建筑里,他选择回吻的时候,就已经被意乱情迷冲昏了头脑。
  若是真理智,怎么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做这样的事?
  又怎么会在关系不清不白的时候,直接越界?
  沈时曦没有看程周策的眼睛,微垂着眸将手中的包装袋递给他:“礼物。”
  若说之前还有最后一丝犹豫,那么在更衣室对方直接的告白则给予了他将这个东西送出去的勇气。
  他需要对方这样毫不摇摆的坚定选择。
  程周策放在身侧的手轻轻颤动了一下:“给……我的?”
  沈时曦这才抬起头看向他的脸:“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吗?”
  程周策小心翼翼的接过这个袋子。
  沈时曦是个果决的人,要么就是像一年前那样,觉得他们之间不可能。
  尽管失落难受,也会坚定的选择推开对方,不留一点口子让对方侵入,事情拖着对哪一方都是伤害。
  要么就是理清楚了自己的想法,决定了一个方向,然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让对方忐忑不安、心里不上不下的胡乱猜测,沈时曦不喜欢、舍不得。
  只是他没有料到会这么快,一个吻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
  在他做出回应性动作的那一刻,那就真的是彻底躲不过去了。
  他忍不住感叹,沈松说得对,事情大多时候都不会按照自己计划的走。
  看着程周策拿着这个袋子,沈时曦开口道:“等我走了之后再看。”想了想,他补充道,“一个人的时候看。”
  程周策挑眉:“害羞吗?”
  沈时曦:“……”他目光幽幽的落到人的脸上,“不要太嘚瑟了。”
  程周策的背脊立马挺直:“是。”
  沈时曦看了看不远处频频朝着这边打量的人群,又看了看时间,对他道:
  “今天的时机和时间都不是很合适,我们之后找个时间聊一聊。”
  对于感情关系,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以一个吻作为在一起的标志。
  那样草率的关系只能叫做暧昧。
  他们应该明明白白的将事情说清楚,最后郑重的以“我们在一起吧”这样一句没有任何摇摆和歧义的话来开启一段新的关系。
  可这里的环境和状态太糟糕了,甚至现在他都还能闻到自己身上的颜料味。
  他的时间不充裕,他更不想匆匆说下这句话然后扔下人开车往回赶。
  可听到沈时曦这句话的程周策却立马紧张的起来。
  沈时曦看着他之前急着换衣服未整理好的衬衫衣领,伸出一只手轻轻抚了上去,给他一点一点翻折整理着。
  一个不小心,沈时曦的手指就碰到了他脖子上的项链。
  两个人同时顿了一下,对上视线。
  程周策直直的看着他:“不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吗?”
  说着他就伸手握住了沈时曦的,将他的手带到了自己的脖颈出,手指将项链一点一点的勾出来。
  每一寸动作都十足的缓慢。
  直至沈时曦看到坠在最下面的戒指。
  ——以往对方戴在手上的戒指。
  沈时曦垂眸,伸手用指腹轻轻的摩挲了一下那枚戒指上篆刻的晨曦日出内壁。
  他感受到男生的紧张,因为他刚刚说的要和对方谈谈那句话。
  程周策怕得到的依旧是不好的结果。
  沈时曦摸着那枚戒指,想,不后退了。
  “慌什么?只是……我有些事情想要先跟你说清楚。”领口整理好了,沈时曦的手才缓缓移动,搭在了对方的肩颈处。
  很轻的用手指碰了碰他的侧脸:“不会变了,我们之后的时间还很长,是吗?”
  听到这句几乎是肯定答案的话,程周策蹭了蹭他的手,声音轻颤的说:“是。”
  沈时曦听到他的声线,有些无奈:“不许哭。”
  “哦……”
  然后沈时曦又听到对方可怜巴巴的说:“不能把我也一起带走吗?”
  沈时曦冷酷无情的拒绝:“不行,我晚上约了很重要的客户见面,你不能影响我的心智。”
  就算是现在,他的心跳都有些快,不能和人单独的待在一辆车里那么久。
  今天的糖砸的太多了,几乎把程周策砸得神志不清,他小声念着:“我……影响你的心智?我?你的心智?我影响诶!”
  “……”
  然后他又意识到了什么,警觉到:“客户是男人还是女人?”
  沈时曦目光似笑非笑的落到他的身上。
  程周策的声音很小:“我还不能问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