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09)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沈时曦看向程周策,有些东西他本来不想说的,但程周策能猜到。
  他哑声开口:“车祸。”仿佛是想安慰人,他立马说,“什么都没感受到,很快就失去了意识,再一睁眼就过来了。”
  程周策的眼眶比他还红:“骗人,那你为什么怕火?”
  沈时曦不说话了,程周策将他抱得更紧。
  他继续问道:“既然已经找到了朝朝,为什么喝醉的时候说的还是要找到朝朝?”
  “因为……我死在了……去见朝朝的路上……”
  说到这里,或许是觉得太委屈了,他的眼泪落得更多了:“明明就差一点点了,就差一点点。”
  在看到芬妮查到的资料的时候,沈时曦知道了他现在生活的很好,也不记得以前的事了。
  身边有爱他的家人。
  因为那场高烧,人的反应慢了很多。
  朝朝以前很聪明的,沈时曦难受又遗憾。
  可总体来说,沈时曦觉得很满足,已经比他预想的好太多了。
  过去的经历太难受了,沈时曦也不想让朝朝记起过去的痛苦,不想让他知道现在的父母不是他的亲生父母,给他现在的生活带来冲击,打扰到他。
  不记得他就不记得了,何必给朝朝凭增困扰。
  沈时曦只想悄悄最后看他一眼,看看他活生生的模样。
  可就算是这样,老天也不让。
  过去的那些种种执念,现在也只能成为无法弥补的遗憾。
  程周策垂着头,眼泪簌簌的掉下来,太难受了。
  或许是他自私,他不在意沈时曦提到的朝朝,他只在乎沈时曦。
  所有的痛苦和回忆只有沈时曦留着,从过去中走不出来的只有沈时曦。
  真的是太不公平了,甚至是最后都不能给他一个释然的机会。
  所有人都获得了圆满。
  只有沈时曦,从头至尾,他都是一个人。
  孤独的站在记忆的长河里。
  程周策太心疼了。
  沈时曦一边自己落着泪,却还在用掌心给程周策轻轻的擦着脸。
  他本来是不想说这些的,世界上每个人活着都不容易,有些东西讲出来反而是在给身边的人增添烦恼。
  可程周策不一样,因为他需要了解他的过去,也需要他做出选择。
  “程周策,我喜欢你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沈时曦的声音颤抖,“可是,真的抱歉啊,我其实不是一个很好的人,是你把我想太好了。”
  今天所有的一切,沈时曦都思虑了很久。
  甚至一开始在给程周策那张明信片的时候,他都不准备说。
  将自己暴露的太彻底了,他会没有安全感。
  可是周锦芸去世前曾说,相爱的时间太珍贵了,没有时间给他们去浪费。
  沈时曦不想以后他们在一起,程周策敏锐的发现他的不对劲后,还要费尽心思去猜他所隐藏的真相是什么。
  也不想让程周策去反复辗转,想,记忆一号是为谁而做,他所怀念的又是谁。
  在亲密的爱人面前还要给自己带一层防护罩,自己累,也会让对方累。
  所以才在给出了那张明信片却又没有将关系明确下来,因为有些东西没说清楚。
  他将选择的机会递交给程周策。
  天际渐渐地泛起白,不远处的太阳踩在地平线之上,将整座静谧沉睡的城市渐渐唤醒。
  沈时曦用手背抹了一下脸:“所以,现在我们的关系由你来定,程周策,这样的我……你要接受吗?”
  他或许要长久的惦记朝朝,怀念着自己的父母,就像记忆二号和记忆一号的存在。
  他的心始终要留一小部分给别人,不能完整的给他。
  沈时曦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这一点。
  而且他太千疮百孔了,对感情极其匮乏。
  光鲜亮丽的外表掩盖住了他腐朽疲惫的内里。
  甚至现在所讲出来的东西都只是他人生的主线。
  在这个基调上,还有很多影响到他的不幸经历。
  沈时曦能讲出这些已经是不易,还说就像是卖惨一样,他不喜欢。
  可他想,就算自己不说,程周策根据他的性格和目前已得到的信息,未必不能猜出什么。
  程周策几乎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他的声音颤抖:“要,怎么会不要,是求之不得。”
  沈时曦坐在程周策腿上,背对着身后的整座城市,他看不见身后的日出。
  可他看到,阳光一点一点洒在圣心大教堂之上,光影移转。
  瑰丽、浪漫,像是一首诗。
  沈时曦笑了出来,给面前的人擦着脸:“别哭了。”
  他凑上前,揽着人的脖子轻轻在对方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所以,今天是第一天?”
  “嗯,第一天快乐。”
  沈时曦这才笑了出来,他回头看向身后升起的太阳。
  比他曾经看过的每一次还要更美。
  很庆幸,在蒙马特高地看到日出的这一刻,程周策在身边。
  刚刚难受的时候,沈时曦落下了眼泪。
  可现在一切都很好,比他想象的更幸福,他却还是有种流泪的冲动。
  沈时曦哑声道:“程周策,风太大了,有点冷。”
  然后,他得到了对方温柔的回应:
  “我会抱紧你。”
  作者有话说:
  来啦~


第69章 『这么禁不起?!』
  随着天色逐渐变亮, 周围来看日出的越来越多,逐渐响起三两好友谈天说笑的声音。
  沈时曦让程周策松手,两人都没有在外面过于亲密供人观赏的习惯。
  沈时曦再次坐到了他的身边, 程周策的手揽在他的身后,挡住大半吹拂过来的风。
  任何人都能明显的看出他们是一对亲昵的恋人。
  等太阳全部升起后, 沈时曦和程周策手牵着手,到后面的一条色彩感浓重的街道上买了一些小蛋糕,寻了一个位置坐下来吃了早餐。
  沈时曦喝了酒, 又加上产生过大的情绪起伏,整个人都透着股疲乏感,很快就泛起阵阵困意。
  于是两人没有在外面耽搁太久, 程周策将他一起带回了酒店顶层自己的房间。
  沈时曦简单的洗漱后就窝进了柔软的被子中, 没过一会儿就感受到身边的床榻下压,沈时曦翻了个身, 滚进了程周策的怀中。
  下一刻, 他就感受到人轻轻的碰着自己的唇。
  很轻,很纯情,一下又一下的轻啄。
  像是对待一件珍宝, 喜欢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沈时曦没忍住上扬了一下唇角, 声音低低的开口:“我怎么感觉你在品尝一道美食啊。”
  程周策也笑了。
  见人还没睡,他的吻停留的时间愈发长, 也愈发的厮磨缠绵。
  舔舐捻转,然后轻轻撬开沈时曦的唇舌。
  沈时曦几乎是欲予欲求, 升不起一点反抗的心思。
  后来, 在沈时曦感觉自己的眼睫微湿喘不上气的时候, 才被松开。
  他的气息有些不稳, 哑声道:“你还这样我就睡不了了。”
  程周策轻轻揽住他的后腰:“抱歉, 不打扰你了,睡吧。”
  “嗯。”
  在临近睡着的时候,沈时曦的思绪才不受控制的零零碎碎想着之前的一些事。
  其实对于一段感情的开始,沈时曦是有些不安的。
  在给出那张明信片之后,他们俩不算是正式的确认关系,但也大差不差。
  除了少一些亲密动作之外,他们之间的相处其实和情侣没有什么区别。
  可经历了那段时间,沈时曦所留下的都只有一个感想,就是,和程周策谈恋爱会是一件很棒的事。
  明明是年岁更小,却给了他很足的安全感和生活幸福感。
  想到刚才黏黏糊糊的一个吻,沈时曦突然声音很低,像是抵抗着困倦般的开了口:“半半,你好像更喜欢亲密动作了。”
  明明之前还都是小心翼翼的。
  “嗯。”仿佛是为了印证这一句话,程周策再次在他的唇畔落下了一个吻,“因为我们现在是真的在一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