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7)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对方已经将一整颗草莓吃完,指腹上还沾了些透明的酒液。
  程周策递了一张湿纸巾给他。
  沈时曦目光扫过他,接过后低低说了声“谢谢”,然后慢条斯理的擦拭自己的手指。
  几个年轻的大男生却笑得有些止不住。
  他们之前总下意识的把对方当成大家长,何况沈时曦还好看得和他们仿佛不是一个次元。
  于是就总担心说错话做错事会冒犯对方,总带着些只可远观的小心翼翼的劲儿。
  可这句不符合对方气质的臭屁话语一出,他们瞬间觉得对方和他们的距离一下子就近了许多。
  沈时曦说得不羞不燥,沈时木笑骂:“你能不能要点脸啊?”
  身处这样喧闹嬉笑的环境中,沈时曦难得的觉得轻松,浑身都懒洋洋的。
  他笑着说:“不赞同我好看?”
  方锦和阮森连声应:“赞同赞同,好看!!”
  只有沈时木和他唱反调,拖长着声音:“不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挺普的,别太盲目自信。”
  沈时曦也不恼,又喝了口酒,视线才缓缓的落到他的身上:
  “别忘了我们是一个爹妈生的,你是不是不太记得,小时候周围的邻居都说我们兄弟两五官长得很像?”
  沈时木一顿,随即说得毫不犹豫:“我又没说你,你自己对号入座干嘛?心虚?”
  几个人又再次笑了出来。
  沈时曦也笑,他侧身又抽了一张纸,余光中无意瞥到程周策也敛目弯了弯嘴角。
  他的目光转向了还在和身边阮森闹着的沈时木身上,他突然觉得主角攻喜欢上主角受好像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对方开朗又阳光,只待在对方的身边,就能感受到暖融融的温度。
  虽然偶尔会有点嘴贱有点皮,可是沈时曦觉得,真的很可爱来着。
  既然现在已经谈到了这样的话题,方锦又继续问道:
  “那时曦哥,这么多的男人向你表示好感,有过中意的吗?”问完他似乎觉得有些不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抱歉啊,我太八卦了,若是隐私的话就当我放屁。”
  沈时曦能理解。
  刚从高中出来的学生,或许是以前早恋抓得紧,压抑得太久,毕业后就会触底反弹,对这样的情感话题格外的感兴趣。
  他神色不变地答:“没有。”
  程周策垂眸静静的听着,骨节分明的手指里还握着刚刚拿起的琉璃杯,随着他轻轻转动的动作,杯子在头顶暖色系的灯光下折射出璀璨的光。
  见几个人好奇,但又极力按捺住八卦心的模样,沈时曦忍不住笑了下。
  “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就我其实挺排斥男性喜欢我。”
  程周策的手顿住,缓慢的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喝了口手里的蜜柚酒。
  冰块和蜜柚的果肉一齐滑入了口腔内,他将冰块嚼碎,果肉碾压出的汁水爆开。
  或许是蜜柚还不够成熟,程周策只觉得落得满口的涩意。
  这下子连沈时木也难免诧异,惊讶叫道:“这都什么年代了,你恐同?!”
  虽然现在这个社会仍是以异性恋为主,但是同性之间也早已可以登记婚姻。
  沈时曦本来想说些什么,可有些东西若是解释起来,就会涉及到原世界的事情了。
  于是沈时曦只垂着眸子淡淡道:“是我自己的原因。”
  沈时木“哎呀”了一声:“说这么玄乎,你直接说你是个直男,喜欢女孩子不就得了,直男就会觉得男人喜欢自己很奇怪。”
  沈时曦扶额,“你这么理解,也没什么大问题。”
  沈时木就笑了两声:“嘿嘿,还是女孩子最可爱!”
  沈时曦没多想,随意的和这群年轻的大男孩聊着天。
  直到所有人都吃好要离开的时候,沈时曦才恍然意识到身边的男生后半段沉默了很久。
  他下意识的去看程周策,对方正拿过手机站起身来。
  对方的皮肤很白,薄薄的眼皮下压,整个人的气质很沉,气压也很低。
  他正想询问几句的时候,就见沈时木已经走上前和对方说起了话。
  沈时曦收回视线,笑着在手机上结了账。
  钱刚付好,手机画面跳转,是来电显示。
  看着上面来自境外的号码,沈时曦脸上的笑容微不可查的变淡,他拿着手机先走了出去,接通了电话。
  对面响起一道温柔的男人声音:“Synne”
  夏日的晚风仍带着些热度,但和白日里比起来舒爽了很多。
  程周策和沈时木等人出来的时候,沈时曦还在打电话。
  他站在路灯旁,微垂着头,头顶清冷的光辉至上而下的洒下来,落在他的身上。
  光影明明暗暗。
  似乎大多数时候都是沈时曦在听,对面的人在说话。
  沈时曦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脸上的表情很淡,好似听得很随意,不怎么认真。
  似乎是感受到了这边的视线,他抬头朝着火锅店门口的方向侧头望过来。
  一阵夜风席卷而过,沈时曦身上偏大的白色T恤朝着一个风向轻飘,贴上身体上勾勒出清瘦的身形。
  微长的黑色发丝空中飞舞,素白的面颊上冷意尽显。
  程周策缓缓眨了一下眼睛,再次睁眼,对方的神情仍旧是温和的,仿佛刚刚的一瞬间冷意只是错觉。
  沈时曦开了口,声音很轻:“孟先生,不好意思,我现在还有些事,有机会我们再谈吧。”
  那边顿了一下,拖长着声音重复了遍他的叫法:“孟先生?”然后他笑着说,“Synne,你以前不这么叫我的。”
  沈时曦没理会那边的话,直接挂断了电话,朝着沈时木的方向走去。
  他笑得温和:“我送你们回学校吧?”
  沈时木摇摇头:“算了,都是一群大男人,没有什么好送的,你还喝了不少酒,快回去吧。”
  沈时曦没有坚持:“行,那到了学校后给我发个消息。”
  方锦和阮森明显的心情很好,大声道:“谢谢时曦哥请客,我们会好好照顾小木的!!”
  沈时木一边拦了辆出租车一边笑骂:“管好你们自己吧,还照顾我呢。”
  几个人笑成一团。
  沈时曦也笑,看着他们上了出租车。
  视线无意的瞥到了神色恹恹的准备上副驾驶的程周策,想了想,还是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程周策缓缓掀起眼皮看向他,嘴唇动了动,最终开口:“没什么,可能是酒喝得有些多吧。”
  沈时曦看向已经坐进车里的沈时木,他正和身边的阮森嘻嘻哈哈说着什么,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
  沈时曦叹了口气,叫了声他的名字:“沈时木,你室友不太舒服,晚上回到宿舍照顾一下人家。”
  沈时木看了看身旁生龙活虎的方锦和阮森,最后才落到立在外面程周策身上,对方的脸色好像确实不怎么好。
  他挠挠头:“哦哦,好。”
  最后,看着出租车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沈时曦才转过身准备离开。
  只是还没走两步,身后就传来匆匆的脚步声。
  沈时曦正垂头看着手机在叫车,还没来得及闻声转身,高大的身影已经越过他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沈时曦抬头就看到微躬身手扶着膝盖的男生。
  或许是经历了一段路程的跑动,男生额前的黑发微乱,白皙的额头有一层细密的汗珠。
  就算容貌带有攻击性,却也带着这个年纪天然的少年感,肆意张扬。
  跑过来时带起一阵劲风,但由于长期锻炼,呼吸很快平稳。
  “程周策?”沈时曦惊讶道。
  程周策直起了身子,眸色沉沉的看着面前的人。
  他刚刚坐在出租车上,看着快速倒退的街景,怎么想怎么犯堵。
  一直将事情憋在自己的心里,反复的自我折磨并不是他的风格。
  于是他很快的叫停了司机,对挤在后面的三人道:“我还有点事,你们先回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