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9)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他突然意识到,大半夜在这样的环境下说这么一句话还挺惊悚的。
  “不是那个意思,是助眠香。”沈时曦低笑道。
  程周策搭在车门扣的手缓缓下落,夜色中,他想,沈时曦好像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话。
  对他来说,他只是因为热爱自己的职业,喜欢某一种味道的香,甚至是带着点科研精神般的去探索研究。
  和程周策这个人本身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话会带来怎样的杀伤力。
  又或许,对方根本就没有问题。
  是他旖旎心思多,带有无限联想。
  见人没有行动,沈时曦侧头看他:“怎么了?不是说要进去拿东西。”
  程周策微垂着眸没有说话,寂静的车厢内只有舒缓的音乐在回响。
  一片黑暗中,愈发显得男生皮肤冷白,他低低的开口道:“哥哥,下下周的篮球赛我也参加了。”
  沈时曦一愣,然后立马笑道:“你这样的身高看起来就是篮球打得很好的样子,加油。”
  程周策侧头,视线直直的落在了身边的青年身上。
  一阵劲风穿林,又透过窗户梭巡了一圈车厢,带着清新的绿植香。
  抒情歌通过音响播放出来,像是环绕在身边。
  在鼓点和钢琴的两个重节奏下,窗外猛地一亮,网状闪电铺满半个天际。
  一瞬间明亮,沈时曦撞进了年轻男生的目光,连带着他的心脏仿若痉挛般猛地抽动了一下。
  随之而来的雷声轰鸣,男生的声音缓缓响起:
  “可以也带给我一束花吗?”
  作者有话说:
  半半:我也想要花


第14章 『“你对我……好像有些不太一样啊。”』
  雷声响起的一瞬,沈时曦和程周策不约而同的朝着挡风玻璃外面看过去。
  风势渐大,吹得树林绿叶间拍打的声音愈发响亮。
  沈时曦有些担心的看了一下外面:“要不你快点进去拿东西?可能要下雨了。”
  程周策垂眸,手重新搭在了车门扣上。
  刚下车,外面就传来了一道有些惊讶的声音:
  “阿策?”
  沈时曦闻声望过去,就见到一位着装简洁利落的老人家正从门里走出来。
  “吴姨?”程周策似乎也是没有想到这里是有人的。
  “我就说听到了外面有动静,老太太还以为是我听错了。”
  “奶奶也回来了?”
  “对,才回来。”
  见是认识的人,教养所在,沈时曦也下了车。
  吴姨的目光缓缓的落到了车另一边的沈时曦身上,于是沈时曦礼貌的开口:“您好。”
  老人家的脸上挂着笑:“你好。”
  然后她又看向了程周策。
  程周策面不改色的开口道:“这是沈时曦,认识的一个哥哥,送我来这边拿东西的,没想到这边有人在。”
  吴姨的眉心动了动,随即脸上的笑容加深:“哦,哥哥啊,知道了。”
  程周策的眼皮微不可查的跳动了一下。
  沈时曦看向身边的程周策:“刚刚我听到,你奶奶在这边,那今晚你是不回去了吧?”
  程周策嘴唇动了动,最后也只“嗯”了一声。
  沈时曦点点头,一边伸手准备拉开车门:“行,那我就先回去了。”说完,他再次看向那个老人家,对着她笑着点点头。
  不料,老人家却开了口:“先生,要不今晚留下来吧?现在已经有些晚了,山路不好走。”
  沈时曦不太喜欢麻烦别人,刚准备拒绝,又是一阵电闪雷鸣,骤雨突降。
  夏日的阵雨总是来得猛烈又突然,沈时曦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人攥住,带进了门口的屋檐下。
  屋内有佣人带着伞穿过偌大的花园走过来,将伞递给了他们。
  吴姨笑着说:“还是先进屋内吧。”
  沈时曦无奈,没再拒绝。
  这幢别墅建在半山腰,别墅与别墅之间隔着距离,保持着一定的隐秘性,有保安会时时开着车巡逻。
  沈时曦撑着伞,随程周策进入了明亮的室内。
  这幢别墅的装潢典雅秀致,明面上看不出来什么,但若是细看,无论是角落里的花瓶还是墙上的画作,处处都透着这个家族的底蕴。
  是真正的显赫人家。
  “奶奶。”程周策开口叫道。
  听到程周策的声音,沈时曦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一位穿着宝石蓝旗袍的老人从房间出来,站在楼梯口看着楼下的人群。
  尽管鬓角已经有了不少白发,发却梳得整齐,气质优雅。
  不同寻常老人的柔和长相,这位老人家眉眼极其深邃。
  不难看出,年轻时也是一位明艳大美人。
  她眼神明亮,带着锐利的攻击性和气势。
  沈时曦暗想,他算是知道程周策是遗传谁了。
  老人见到自己的亲孙子,也没有露出柔软的表情,神色很淡的点点头,然后顺着楼梯走下来,目光落在了程周策身边的沈时曦身上。
  感受到那股带有气场的视线,沈时曦顿了下。
  他见过不少的大场面,也和各式各样的人打过交道。
  虽不至于紧张,可是在对方的视线投过来的那一刻,还是不免心脏跳了一下。
  他礼貌的向老人家弯了下腰:“老夫人好,这么晚,打扰您了。”
  见人的目光还直直的落在沈时曦的身上,程周策不动声色挡了一下。
  周锦芸缓缓的挪开了视线,无声的轻嗤了一下。
  佣人将干净的毛巾拿过来,递给沈时曦和程周策。
  沈时曦道谢接过。
  青年站在明亮的大厅里,身上被雨水有些打湿,但是因为出挑的仪态和淡然的气质,倒不显得狼狈。
  周锦芸看了看外面的天,开口说了她下来的第一句话:
  “外面天气不好,路上危险,今晚留下吧。”
  沈时曦意识到这话是对他说的,老人家已经开口,他不好再推辞。
  “叨扰了。”
  程周策看着身边的身边的沈时曦,他额前的发因为被打湿愈发显得乌黑,白皙修长的手指穿插进去,将黑发尽数的捋到脑后。
  程周策敛下眸:“要不先上去洗漱休息?”
  沈时曦有些犹豫的看了眼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的周锦芸身上。
  似乎是感受到他的顾虑,周锦芸手上端着一杯安神茶,垂头喝了一口才抬头看人:
  “身上打湿了,上去洗漱吧。”
  沈时曦这才点点头,程周策对一旁的佣人小声的吩咐着具体的事情,然后叫人引着沈时曦上楼。
  程周策仰头看着沈时曦上楼的背影,他正侧着头和旁边的佣人说些什么。
  本就长了一副好样貌,说话的时候轻声细语,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好感。
  直到人拐了个弯再也看不见的时候,程周策才收回视线,转过身去。
  只是一转身,就看到周锦芸的目光缓缓从楼梯口收回来,落到了自己身上。
  程周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周锦芸就已经开了口:“他很漂亮。”
  “……嗯。”程周策的眉心一跳。
  “但他不喜欢你。”
  程周策的声音更低了一些:“嗯。”
  “那就抢回来。”老太太说得面无表情,语气平淡。
  在这位养大自己的老人面前,程周策第一次毫无保留的展露出自己内心最躁动的掠夺欲。
  他说:“我也想。”
  程周策从小就被周锦芸这么教,所有自己喜欢的,不管是人还是物,都要学会抢,将想要的牢牢抓紧在自己手中。
  周锦芸掀起眼皮又看了他一眼,程周策声音低低道:“可他会生气。”
  “真没用。”周锦芸将精致的陶瓷杯子搁在桌面上,也不再搭理程周策,背脊挺直朝着楼上走去。
  两人相处起来,不像寻常人家的祖孙。
  只是在上楼上到一半的时候,周锦芸的步伐顿住,叫了他一声:“阿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