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78)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坐上了餐桌后,沈时木咬着筷子感叹:“你说,程周策申请交换去国外怎么就这么突然呢?”他咬了一块红烧肉,“说走就走了。”
  听到对方提到程周策,沈时曦愣了下,垂着头看着碗里的菜没有做声。
  沈时木也注意到了沈时曦刚刚的反应,有些吃惊:“你不知道他交换去外面了吗?我还以为他会跟你说。”
  “我知道他去了国外,但不知道是以交换的名义去的。”说到这里,似乎是随意问的一嘴,“你怎么就认为他会跟我说?”
  沈时木挠了一下头:“就是你们的关系很好啊,程周策明显对你的态度和别人不一样。”
  说到这里,他又酸了:“他自己没有哥哥,就想和我抢!”
  沈时曦失笑,然后笑意又缓缓的下落。
  之后的一阵子,沈时曦突然感觉自己的生活如同一潭死水般。
  又或者说,他只是回到了自己原来的生活。
  他再次陷入了繁忙的工作中,不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分毫。
  甚至比以往的任何一段时间都要繁忙。
  于是在那个寒假,沈时木带着他一起去了国外玩了一趟。
  总之回来后,沈时曦的状态就恢复了正常,和最开始从F国回来时差不多。
  仍旧忙碌,但好歹是正常范围内的忙碌。
  人一旦专注的做着某件事的时候就会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随着时光的流逝,程周策带来的影响似乎已经完全从他的生活中剥离了出去。
  再次听到对方的消息时,沈时曦才惊觉,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年。
  又是一年冬了。
  京都的温度骤降。
  沈时曦正坐在沈家的餐桌上,一家人正涮着暖锅,随意的闲聊着。
  沈时木仿佛突然才想到什么般,问道:“哥,你还记得我的室友程周策吗?”
  已经太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沈时曦却感觉心脏骤缩了一下,他扯了扯嘴角:
  “只是过去了一年,我又没失忆,怎么了吗?”
  沈时木夹了一块牛肉:“也没什么,就是他回来了,昨天我看到他回学校办了什么手续。”
  “嗯。”
  “不过他接下来好像也不住宿舍,听蕊蕊说,好像在向学校申请免修,只在学期末的时候过来参与考试,估计到时候也会申请提前毕业。”
  说到这里,沈时木没忍住感叹:“他真的变了好多啊,现在连我都不敢跟他说话了。”
  沈时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能记得那么清楚,他脑子里对对方的印象,仍是那个会抱着他一边哭一边不肯撒手的男生。
  连沈时木这么神经大条的人都不敢靠近的话……会是什么模样的?
  沈时曦有些想象不出来。
  转眼间,沈时木已经笑着换了其他话题,沈时曦拿着筷子的手半晌没有动。
  还是沈松的唤声让他回过了神。
  “不好意思,刚刚在想别的事,您说什么?”
  沈松又重复了一遍:“你最近是不是可以轻松些了?”
  沈时曦点点头。
  去年的圣诞Kima推出越夜,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作为离开了DN后的沈时曦调制出的第一款香水,再一次证明了他的实力。
  今年的圣诞,不少人也都盯着Kima的动作,而沈时曦同样推出了新香。
  这么好的时机,他不可能放过。
  前阵子他忙得脚不沾地,现在圣诞刚过,事情终于能够告一段落。
  沈松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那下周末你有时间吗?”
  沈时曦看着他问:“有什么事吗?”
  “倒也不是什么大事,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何家的爷爷,下周末是何老的八十大寿,我本来应该去的,只是有个躲不开的国外出差恰巧撞上了,不知道你能不能代我过去送一下礼?”
  似乎是知道沈时曦不喜欢那种场合,他有些抱歉:“沈时木这小子,我实在放心不了,但要是你不想去,也没关系,我想想别的法子。”
  涉及工作应酬方面的宴会沈时曦参加过不少,不是什么大事儿。
  于是,他随口应了下来:
  “没事,我去吧。”
  作者有话说:
  来啦来啦~


第52章 『“要跟我走吗?”』
  早晨, 沈时曦开车去公司。
  圣诞才过去两天,沿路店铺外的红色装饰都还没来得及拆。
  又加上前阵子京都下了一场大雪,漂亮的喜庆装饰配上雪景落入到人的视野中, 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一下。
  沈时曦坐在驾驶位里,看着外面的风景有些失神。
  直到后面的喇叭声响起, 他看了眼面前已经跳转了的绿灯,才重新启动了车辆。
  到公司的时候,不少上班的员工和沈时曦打着招呼。
  在电梯里的时候, 遇到了市场部的负责人,他看到人笑着说了句:“恭喜啊。”
  沈时曦温和的笑了笑:“谢谢,也恭喜你。”
  仅仅两天的时间, 从市场部那边统计得到的数据和评价已经能够预知到这款新香的成功。
  目前这个市场, 各式各样的香泛滥成灾,为了利润, 很多商家都会选择廉价的原料。
  而Kima向来走的是高端路线, 向来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对沈时曦个人来说,也不会允许。
  较为昂贵的原料和复杂的提取工艺, 就注定了Kima的香水面世就会是供不应求的场面。
  不过这样的情形对沈时曦来说, 基本是见怪不怪。
  在调香方面,他从来没有失手过。
  他好像就是天生吃这碗饭的人。
  到了办公室, 感受到里面的暖气,沈时曦将外套脱了下来然后坐到了自己的桌子旁。
  想到刚刚市场部负责人对他的夸赞, 他拿起桌面上的纸张。
  是他前两天从抽屉里拿出来的, 是很久以前为了1009做下的笔记。
  ——仍旧是半成品态的1009
  或许是前几天沈时木有提到程周策回来了, 所以他下意识的拿出了之前他很喜欢的1009
  沈时曦有些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他说错了, 也不是没有失手的时候。
  1009就是唯一的例外。
  以往不是没有做废过,毕竟调香的过程就是会一直失败,反复尝试一点一点调配。
  只是之前他都会有一个大概思路,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往哪个方向进行改进。
  可是1009不一样,他好像突然没有了想法。
  像是所有的灵感都随着程周策的离开而抽离。
  正是因为对1009的偏爱,所以才觉得可惜,他是真的很想做出来。
  结果现在却不上不下的吊在那,前进不得,也后退不了。
  沈时曦叹了一口气,然后将纸张放回了抽屉里。
  何老的八十大寿是在郊区的私人庄园举办,司机在驾驶位上开着车,沈时曦坐在后面看着外面被霓虹灯光所包裹的世界。
  沈时曦的脑海里还有何老先生的印象,当年沈松和时雯创业的时候,是何老先生慧眼识珠扶了一把。
  虽然仍旧比不上那些底蕴深厚的老牌豪门。
  但是沈松有商业头脑,为人敏锐,况且他的手上掌握着技术,以致沈氏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很猛。
  正也是如此,当时时雯知道了孟知年对他的心思时,才会建议沈时曦回国。
  就算她再不肯服输,也得承认要是发生了什么事,沈松更能护住沈时曦。
  而沈家今天能到这个地步,可以说离不开何老先生当年的扶持。
  这么多年下来,沈松和何老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所以这次才会不得以向沈时曦开了口,麻烦他出席一下寿宴。
  沈时曦对商场上的事略有了解,但志不在此。
  正在出神的想着一些生意场上的各种复杂关系以及等会儿要应对的人的时候,沈时曦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看了眼手机上宋思枕的名字,接通了电话。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宋思枕就已经急匆匆的开了口:“草草草!我舅舅回来了,昨天到的,我今天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