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11)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基马,也是Kima,来源于巴斯克语,意思是花开。
  基马是一家国际奢侈品牌,背靠华奥集团。
  基马旗下不仅有香水的产销,还有手表、服装、酒等,尽管只是华奥集团下面的一个子公司,仍旧在国际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这次,也是沈时曦应了基马CEO的邀约,担任基马香水线的首席调香师,对方开出的条件很好。
  在家休息了两天后,就是沈时曦的任职日。
  他驱车朝着基马总部而去。
  一进入公司总部的大厅,沈时曦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他长着一张极好看的脸,穿着一席得体的黑色西装。
  高挑笔挺,气质出众,唇边噙着淡淡的笑,笑意轻轻攀着形状好看的桃花眼,斯文又俊美。
  一进去,就有人迎了上来,礼貌的朝着他弯腰:“沈先生好,闻总正在办公室等你。”
  在大厅的人都认了出来,那是CEO身边的总助。
  竟然是派总助下来亲自迎接吗?
  众人隐晦的目光落在沈时曦的身上。
  都是在高奢品牌圈子里工作的人,有的对香水了解的已经认出了人。
  等沈时曦在总助的引领下进了电梯后,大厅里的人已经讨论了起来。
  “那位好像是Synne来着,中文名沈时曦。”
  “Synne?他从DN离职就是回国来到了基马吗?”
  “我去,是闻总把他挖过来了吗?闻总牛逼。”
  ……
  在沈时曦进入办公室后,总助贴心的将门阖上,把空间留给里面的人。
  闻橙在听到声音后就已经站起了身,她穿着黑色裙装,踏着高跟鞋走到了沈时曦的面前。
  两人已经是比较相熟的关系,礼貌的拥抱了下对方,打了个招呼。
  闻橙笑道:“终究还是把你给挖过来了,不知道DN的老板会不会讨厌我?”
  沈时曦笑了下:“只是个人选择罢了。”
  说到这里闻橙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对了,你母亲好像是DN的高层来着,她对这件事没有意见吗?”
  沈时曦随着她坐在了沙发上,对方递给他一杯咖啡,他接过,然后轻轻摇了下头:
  “我离职这件事她知道,还是她亲手批的。”
  闻橙挑挑眉:“你们家可真有意思,搞不懂。”
  沈时曦笑着垂下眸子,也幸亏时雯是DN的高层,要不然凭那人的性子,他恐怕还难以脱身。
  闻橙也点到为止,不过分深究,两人就笑着谈了谈合同相关事宜。
  最后看着沈时曦签下了合同,闻橙才笑着吐出一口气。
  “看到你签下的这个名字,我才真的放下心来,觉得自己把你给抢过来了。”
  沈时曦将钢笔的笔帽合上:“哪有这么夸张?”
  然后两个人站起来,闻橙先伸出手:“欢迎你加入Kima”
  沈时曦笑着和她握手:“很荣幸。”
  几乎是很快,沈时曦就进入了他的工作状态。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是一个工作狂,在原世界是的,在这个世界同样。
  现在这个快餐时代,人们很少缺什么,香水这东西,也逐渐泛滥。
  能让大众留下长久的记忆东西愈发稀少,更遑论深陷其中。
  但沈时曦的作品做到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所以尽管是空降基马,也没有一个人表示不服。
  又是一个加班的晚上,沈时曦在洗手池将不小心沾在手上的化学药剂冲洗掉。
  然后他脱下白大褂,准备去不远处的咖啡店买杯美式提下精神。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加上原世界,他在调香的圈子里也待很久了。
  他知道,几乎大多数的品牌都在冲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
  12月份,就是即将而来的平安夜、圣诞节,年底的元旦,节日很多。
  每个节日都是各品牌推出新品的重要时刻。
  沈时曦是个有野心的人,他想要拿下这个季度。
  所以尽管闻橙没有明文规定一定要在圣诞之前推出新品,他还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
  整栋Kima大楼仍灯火通明,公司并没有强求加班,但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向上爬。
  沈时曦下楼的时候,有香水部的员工看到他,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沈时曦朝着他们点点头,然后一手轻轻揉着侧颈往外走。
  直到身后有人叫了他一声:“哥哥?”
  沈时曦一愣,转身就看到大厅的迎宾沙发上坐着高大俊美的男生。
  “程周策?你怎么在这里?”沈时曦有些惊讶的朝着他走过去,却在一定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
  程周策取下自己的耳机:“我来找我姐姐,在等她一起去吃饭。”
  沈时曦挑了下眉:“你姐姐?怎么不上去等?要不要我带你上去?”
  程周策摇摇头:“不用了,哥哥你在这边工作吗?”
  沈时曦笑着点头,然后朝他摆摆手:“行了,你继续等吧,我去买咖啡了。”
  只是没想到男生也跟了上来,看着沈时曦投过来的目光,程周策解释道:
  “我姐姐还在开会,我也去买杯咖啡。”
  咖啡店离得不是很远,两人走在路上。
  程周策发现,自己每朝着他走一步,对方就会挪更远一步。
  “……”他嘴唇动了动。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的沈时曦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笑着说:“离远点是因为我身上的味道不好闻。”
  程周策还是朝着他的方向走了一步:“没有不好闻。”
  见他不在意,沈时曦也就不纠结了,解释道:“身上混杂了太多的香精,所以味道大概是有些冲鼻的。”
  想到程周策来到基马,沈时曦突然有些好奇:“你姐姐是谁啊?说不定我还认识呢。”
  程周策低头笑了:“你肯定认识的,闻橙。”
  这下沈时曦倒是真的惊到了,因为沈时曦知道闻橙不仅仅是Kima的掌权者,更是华奥的大小姐。
  华奥就是属于老豪门那一类家族,家里的财产可以说是从祖辈上逐渐积累下来的。
  他知道程周策不一般,没想到家世厉害到这一地步。
  两人进入到了咖啡店,程周策给两人买好了咖啡,然后带着他坐到了临窗的高脚凳上。
  现在差不多是晚上八点多钟,正是夜晚最热闹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外面闲逛玩闹,何况这里还是最中心的商业区。
  反而显得咖啡店里人不是那么多了。
  沈时曦手上的是一杯雪顶冰美式,他笑道:“原来闻总是你姐姐,闻橙,闻程,那你姐姐是随母姓还是你随母姓?”
  这么说着说着,他又觉得不对劲:“闻、程?那你的周呢?”
  一家里,三个姓?
  想到这里,他的思绪已经开始各种扩展,按照小说里的套路,不会有什么所谓的初恋、白月光、小三狗血大杂烩吧?
  当初芬妮给他讲这本书的时候太囫囵了,导致他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早知道有穿书的一天,他肯定一个字一个字阅读完整本小说,还要做批注的那种!
  对上沈时曦有些微妙的眼神,程周策很快意识到对方在想些什么。
  他没忍住低声笑出了声来:“哪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见人的目光移过来,他缓缓开口解释:
  “我母亲姓闻,父亲姓程。”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低了些,沉沉的很好听。
  “我父亲很爱我母亲,出生的第一个孩子,父亲说要随母姓,我呢,是随着爷爷姓,周是……”
  话说到一半,他侧头看向身边的人。
  恰逢沈时曦垂头,启唇咬了一口冰美式的雪顶,看上去像个贪甜的小朋友。
  感觉到身边突然消了声,沈时曦抬头看向程周策,瞳孔颜色偏浅的眸子里映着咖啡店里的装饰星星灯的光芒。
  程周策看着他殷红唇上的一点白,下一瞬,又被红色的舌尖卷入,他很缓慢的眨了下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