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91)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不说沈时木很听他的话,就只谈他的人品,承诺过的事情,他是不会随便失言的。
  可接下来,程周策却说道:“前几天我们寝室聚餐了,沈时木喝醉了说的。”
  沈时曦:“……”
  这他就不确定了。
  整间包厢里一片安静,只有沈时曦和程周策说着属于他们之间的话题。
  谢知逸有些不太懂他们说的是什么,却觉得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变了很多。
  像是在交锋,但又没那么激烈,又像是互相争夺着话语权,可也不追求一个绝对的输赢。
  莫名间,气氛就已经到了一个别人无法插足的程度。
  沈时曦偏过头看向身边的程周策,包厢里的暖气十足。
  他脱掉了外面的大衣,里面是一件黑色高领衫和白衬衫的叠穿,模样俊美,姿态闲适的靠在后倚上。
  一只手上还握着一个瓷杯。
  注意到沈时曦的目光,他含着笑意和人对视,轻轻的歪了下脑袋,像是在说,怎么不说话了?
  这一刻,沈时曦才全方位的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势。
  和对别人的直白攻击性不一样,这种强势就像是空气中的细密丝线,一点一点的包裹着缠住他,尤为的磨人。
  沈时曦是真的想感叹,比起以前的小心翼翼的模样。
  现在的程周策似乎已经知道乖巧决定不了什么,他更知道如何去调动沈时曦的情绪。
  也更知道如何将他们之间的关系陷入一种难以扯清的纠缠中。
  他被对方带着走了。
  明明对方一来,沈时曦是想好好说话的,心平气和的聊聊天,这似乎更符合成年人之间寒暄和破冰的方式。
  可从一开始,就是程周策掌握着所有话题的方向。
  将事情变得暧昧不清起来,沈时曦陷入了对方的节奏。
  程周策在怀疑和试探。
  毕竟当初沈时木有没有说什么,沈时曦又不在现场,全凭他一张嘴在说。
  他在观察沈时曦的反应。
  可越是这样,沈时曦越不想认输。
  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外面的嘻嘻哈哈的说笑声随着开门的声音涌了进来。
  沈时木走在最前面,不知道听到了些什么,笑容开朗。
  看到了人,沈时曦和程周策对视一眼,然后沈时曦神情镇定的叫了声:“小木——”
  “刚刚程周策说你上次喝醉了,说了些话,你说了什么?”
  说完,他朝着程周策笑了下:“我没必要陷入自证,对吧?小木说的话,他自己来解释。”
  沈时木有些不解:“啊?我没有喝醉啊,我都没有喝几杯酒。”
  试探被明晃晃的揭穿。
  沈时曦挑了下眉眼,看向程周策。
  他却似乎不觉有什么,只是低笑了一声,然后垂眸像是恍然般拖长着声音轻轻“啊”了一声:
  “那看来……是我喝醉了。”


第59章 『我现在急切的想要确认一件事』
  沈时曦:“……”
  突然有一种拳头打在棉花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看到一旁还有些懵逼站着的沈时木, 沈时曦无奈:“坐吧,以后在外面也少喝点酒。”
  “哦。”
  在场的人基本上都互相认识,只有戚南是一个生面孔。
  谢知逸只得捏着鼻子认下来:“这是我朋友戚南。”
  戚南的模样白净乖巧, 大多数时候会给人一种很强的欺骗感。
  觉得对方应该也是个文静内敛的柔顺性子。
  在人轻言细语的问声好后,本就擅长交友的大男生们纷纷打着招呼。
  沈时曦垂着头静静地看着菜单, 一旁的服务员在身边记载着他们点的菜。
  其实他都不用怎么开口,身边的程周策就已经把他想要吃的东西点完了。
  于是他只是看了看,然后将菜单返回给了服务员。
  程周策低声道:“不点吗?”
  “基本都点了。”
  程周策也将菜单合上给一旁的服务员, 笑着说:“那看来口味变得也不算多。”
  沈时曦:“……”
  倒没想到他还揪着这一点。
  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一旁的戚南已经开了口:“您好,好像就差不认识您了。”
  沈时曦从和程周策的对话中抽离了出来, 看向不远处的年轻男生, 轻轻的点了下头:“你好,沈时曦。”
  戚南笑了笑:“我知道的, 你调配的香水很有名, 我之前就很喜欢你做的一款香水,叫流明。”
  他话一说出口,空气立马就安静了下来。
  他似乎意识到什么, 立马开口道:“啊, 不好意思,流明好像是安尔斯老师的作品, 是我弄混了,流明太有名了, 居然不是您做的。”
  气氛一片凝滞, 这话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但就是听上去有些奇怪。
  就连神经大条的沈时木也皱了下眉头。
  沈时曦是DN的前首席, 而安尔斯是DN的现首席。
  要是了解这个圈子的, 就会知道在沈时曦闻名前,安尔斯是前一届受人追捧的天才。
  直到更年轻的沈时曦的横空出世,才分走了大众对安尔斯的大半关注。
  两人一直被大众所比较。
  对方来这一出,无发是内涵,说他不如安尔斯。
  沈时曦知道戚南是故意的,但这种他自以为能给人难堪的方式真的太幼稚了。
  幼稚到沈时曦觉得自己出手都像是大人欺负小孩。
  他笑着问道:“安尔斯今年冬季的新香喜欢吗?”
  戚南回答:“是无想吗?我喜欢的,看来我是喜欢安尔斯老师啊。”
  沈时曦笑道:“喜欢无想就好,用的是我落在DN的笔记和稿子,已经递交律师函了。”
  看着戚南僵住的神色,沈时曦想,嗯,就小小欺负一下,要不他得多憋屈啊。
  话音落下,沈时曦看到程周策没有什么表情的将手机屏幕上的光亮摁灭,然后反扣在桌面上。
  同时,另一边的戚南拿起了手机。
  沈时曦垂下了眸子。
  戚南看到桌面上熟悉的手机号发过来的信息的时候,眼睛一亮。
  毕竟对方很早之前就拉黑了他。
  他将信息点开,随即整个人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程周策。
  程周策正侧头似乎在询问沈时曦些什么。
  【程周策:已经和你父母联系了,最近两天准备回Y国,要是觉得Y国不舒服,我来给你挑个国家】
  明晃晃的威胁,明明他还什么都没做,只是和沈时曦说了几句话而已。
  看着正在说话的两人,他想,就这么在乎吗?
  戚南拿起手机,正准备打字说些什么,就发现对方再次把他拉黑了。
  他彻底沉默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身边几个大男生的态度似乎也都冷淡了很多,不再主动搭理他。
  直到沈时曦出门去卫生间,他才顾不上这里的其他人,和程周策说道:
  “你不能……这么做,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你凭什么决定我去哪里?”
  程周策喝了一口水,之前他不想将在场的气氛搞僵,也想着给谢知逸几分面子,所以才没有当着面说。
  既然对方都不在乎,他也没必要管了。
  他声音冷淡开口道:“是,所以我找你的父母,他们能决定你在哪里,我有没有说过,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你还敢出现在他的面前试试。”
  整个餐桌上,一片安静。
  沈时木几人不明白这个情况,也不明白程周策口中的“他”是谁。
  可看到程周策的表情,都不太敢说话。
  程周策这才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还有下次,你会被送到哪个国家去我就不保证了。”
  戚南知道程周策说的都是真的。
  以前高中的时候,他不管不顾的发了回疯,后果就是被家里人送到了Y国,短期内不许回来。
  “你不能的……”
  “对,我不能,但我手中的权势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