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钓到了我弟的室友(73)

作者:故栀 时间:2023-06-02 10:46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在听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后,沈时曦才推门进去。
  一看到沈时曦的神色,常安就“嚯”了一声。
  “你这神色憔悴的,不知道你夜晚干什么去了。”
  沈时曦温和的弯了弯嘴角:“没什么,就是最近有些失眠。”
  常远是Kima的宣传部总监,沈时曦的性子温和,他最会的就是如何和人打交道,以致现在他和每个人的关系都还不错。
  加上因为香水的问题,时常也要和常远打交道,所以沈时曦和他还算是比较熟悉。
  常远给他倒了一杯热水:“过来有事?”
  沈时曦坐到了他的办公桌对面,热度透过纸杯穿到冰凉的手上,他才回过神。
  “就是之前不是还没确定圣诞的时候上哪款香水吗?我想好了。”
  常远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就听到人说:“上越夜吧。”
  听到这个答案的常远有些惊讶:“咦,我记得你之前一直都比较倾向1009的,所以才一直没有下定主意。”
  沈时曦只是捧着杯子回答:“无论如何,辛苦你们这边了。”
  常远摇摇头:“谈不上辛苦,本来就是做了两套宣传方案,直接用越夜的就行。”说到这里,他忍不住加了句,“说实话,其实我更喜欢越夜,也觉得更适合圣诞,只是你之前好像更青睐1009,又是调香师,我不太好说。”
  “你可别生气啊。”
  沈时曦失笑:“有什么好生气的,不同人的品味和喜好不一样罢了。”说到这里,他似乎有些好奇,“话说,你为什么更喜欢越夜?”
  “越夜就是那种很适合圣诞的氛围,香调偏暖一点,根据市场的角度来说,肯定会受众更广一些。”
  “至于1009,因为你还没有完成,我不知道完成品会是怎样的,但就目前来说,感觉太尖锐了。”
  沈时曦点点头:“我知道了,我收纳你的意见。”
  常远就笑了,然后忍不住问:“你之前好像很喜欢1009来着,为什么现在放弃了?这个方便说吗?”
  沈时曦认真的反驳他:“不是放弃,只是……”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低了些,“只是,我好像突然失去了对它的所有灵感,它还未完成的另一半,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而且,既然说了,要彻底的断掉和程周策的关系,那这瓶香水的存在怎么都是不合适的。
  常远调侃他:“居然也有你沈时曦说不知道该怎么调香的时候。”
  沈时曦笑着没应,只站起身来:“行了,我就是过来说一声,没事了。”
  闻橙上午没有去公司,昨天她有些不放心,就直接留在了程周策家。
  早上接到秘书的电话进行工作汇报,听到一半她搅着粥的手停住,察觉到身后人出房门传来的动静,她轻轻的“嗯”了一声。
  “我知道了。”
  然后挂了电话。
  她转过身,笑着对面前的程周策说:“坐着吧,早餐快做好了。”
  程周策帮她把东西端到餐桌上,低声道:“辛苦了,我刚刚听到你在打电话,要是有工作不用管我,去公司吧。”
  闻橙坐在了他的对面,摇摇头:“没事。”说完,她打量了下程周策的神色。
  程周策对上了他的视线,面上没有明显的情绪体现,“怎么?有事说?”
  闻橙纠结了一下,但想着到时候圣诞节对方总归是要知道的,到时候毫无心理准备,指不定还可能怀着期待的心情,这样受到的打击反而会更大。
  于是她斟酌着开口:“是圣诞上的新香已经决定下来了。”看着面前人明显手停住的动作,闻橙心里一酸,声音低了些:“是越夜。”
  “嗯,知道了。”程周策垂着眸的神情不变。
  闻橙看着他没有明显的情绪变化,心里松了一口气。
  吃完后,程周策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世界。
  冬日仿佛给视野所及之处都笼罩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色彩,外面枝丫光秃,看上去毫无生机。
  他想,沈时曦骗人,今天的太阳根本就没有升起。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周。
  这一周,程周策没有出现在沈时曦的世界里,沈时曦看了一眼手里的手机,对方也没有打电话给他,仿佛是真的放弃了一般。
  沈时曦想着,这样其实就挺好的。
  可莫名的,也带着点失落。
  他从床上爬起来,没忍住咳嗽了一声,感觉这天似乎越发冷了些,明明室内开了暖气来着。
  他刚倒了一杯热水,手机就响了起来。
  沈时曦拿过手机,看着上面的名字,整个人愣了一下。
  他才觉得以后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人给他打了电话。
  他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选择了接听。
  “喂?”那边沉默着没有说话,于是沈时曦主动开口,“是还有什么事吗?”
  “有些事情想和你说,能见一面吗?”似乎是怕沈时曦拒绝,那边的男生低声说,“就这一次。”
  沈时曦想了想,上次的事情发生的突然,他们都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带着情绪交流的,两人其实都算不上冷静。
  于是他答应了下来:“好,在哪里见面?”
  挂了电话后,那边就将地址发了过来,沈时曦看了一眼,是在郊区,甚至比知春庭还要偏远的一个地方。
  他不知道程周策怎么跑到那么远去了。
  沈时曦收拾好,穿上外套出门。
  本来想自己驱车过去,可是沈时曦总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
  最近的温度骤降,他想,自己应该是有些感冒了。
  为了安全,他还是选择打了一辆车过去。
  几乎快两个小时沈时曦才到这里,建造别墅群的地方说不上荒,甚至可以说一句风景宜人,是个适合度假的好去处。
  别墅与别墅之间隔着距离,保持着一定的隐秘性。
  周围几乎看不到什么人。
  沈时曦找到了相应的屋子,摁响了门铃。
  门开得很快,两人对上视线。
  这是时隔一周沈时曦再次见到了程周策。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好似瘦了一些。
  但很快,沈时曦就被他专注的视线灼得率先挪开自己的目光。
  程周策沉默着往后退了一步,让人进来。
  沈时曦换了拖鞋进入客厅里,转身看了眼跟在后面的程周策。
  “有什么事,说吧。”
  他一开口,程周策就轻轻皱了下眉,之前在电话里的时候隔着一道电流听得不是很清楚。
  现在人就在面前,嗓音的沙哑就格外明显。
  “你生病了?”
  沈时曦声音有些闷:“应该吧,是感觉头有些疼。”
  话音刚落下,高大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一只手贴上了自己的额头。
  “不知道自己发烧了吗?”
  沈时曦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缘故,他的动作慢了很多,没能躲开对方试他温度的动作,听到这句话,也迟钝的没有立马回应。
  半晌,他才缓缓的“啊”了一声,碰了碰自己的脸颊,他感受不出来什么。
  “还真的不知道。”
  然后他就看着程周策眉头皱起,似乎是有些懊恼不该叫他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程周策攥过他的手腕:“走,我送你去医院。”
  或许是因为上辈子生病的时候在医院待的时间太长了,沈时曦有些排斥,头脑发胀的摇了摇:“不去医院。”
  程周策看着他,沈时曦也固执的站在原地不肯动。
  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给家庭医生打了电话,一边将他拉到了沙发上坐下,然后很快塞了一杯热水到他的手心里。
  沈时曦窝在柔软的沙发里,听着身边男生给医生打电话的声音。
  似乎是在让对方过来,然后又询问,现在应该吃什么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