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长公主好讨厌(86)

作者:沾花公子 时间:2021-04-29 10:49 标签: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天作之合 宫廷侯爵

  看着神情认真的穆絮,且歌轻笑道:“当然是...做该做的事。”
  做该做的事?
  穆絮心生疑惑之时,感觉腰间一松,她低眼一看,且歌的手已经攀上了她的腰带,随后轻轻一扯,腰带松了,而她的衣衫也开了一些。
  穆絮脸上尽显慌张之色,突然明白且歌话里的意思了。
  她忙抓住且歌的手,不想因她撑得太久,另一只手也酸得无法支撑她整个身子的重量,一下便压在了且歌的身上。
  “嗯....”
  且歌被压得轻恩了一声,穆絮虽不沉,可压到身上到底也是有些疼的,她不过就是想看看穆絮慌张的样子,有意逗弄她罢了,又岂会真的对她做些什么。
  穆絮本欲起来,可一想想那梁上之人还在看着,她这么起来也不妥,虽不知且歌要跟她做什么,但也能猜到不是什么好事,现下这样应该也是一样的吧,便就这么压着。
  且歌迟迟不见穆絮从她身上起来,她虽不抗拒穆絮的接触,可也不代表愿意就这么一直被压着,“怎么?驸马....是真想和本宫做点什么?”
  刚褪去红晕的脸又开始升温,谁想跟且歌做什么了!!!
  “不想!”
  且歌的呼吸逐渐变得沉重,“那驸马为什么还压着本宫?!”
  穆絮撇了撇嘴,这不是明知故问么,她平日里只恨不得离且歌有八百里之远,若不是演戏,她又岂会压着她?!
  且歌是又好气又好笑,也明白了穆絮这么做的原因,她道:“他走了。”
  话音刚落,穆絮蹭的一下便从且歌身上起来了,速度快得连且歌都要感叹其腰力了。
  穆絮不自觉后退了一步,和床上的且歌保持了一定距离...
  ※※※※※※※※※※※※※※※※※※※※
  【快恭喜我,我科三终于过了,明天开始可以好好更新好好睡觉了】


第73章 被踹下床
  那小二下了楼后, 脸上一改那会儿的讨好, 他扭头看着楼上那间紧闭的上房,一想到此刻她二人应该在床上翻云覆雨,就觉得来气, 多娇滴滴的小美人儿呀, 怎么就想不开跟了这娘里娘气的穆初源呢?!
  小二哈出一口浓痰吐在了地上, 许是这样,他还觉得不够解气, 又唾骂了一声, “呸, 这狗钦差还他娘的是个色胚!”
  全然忘了他自己看且歌时的眼神, 那才是真色胚本色。
  坐在楼梯右侧的一“农夫”神情冷漠,他瞥了一眼小二,眼里带着不屑,也不知许大人究竟是怎么想的,竟让这厮也跟着一起来,还让他们全听他的指挥。
  那“农夫”向对面的手下使了个眼色, 手下得令后, 便走至小二跟前, 问道:“陈捕快, 不知咱们何时动手?”
  那被唤做陈捕快的小二道:“等夜了再动手, 届时咱们可快速撤离, 不必引人发觉。”
  那“农夫”听后却有不满, “陈捕快, 在下觉得立即动手最好,她二人在房里做什么,大家都一清二楚,若是此时冲进房门趁其不备一刀结果了,这等难以启齿之事,相信也没人会太过声张,而这里离长安城也有几里地,即便有人发觉,那时咱们都已经离开了。”
  “农夫”说着说着,心中隐隐有种无法言表的激动与快感,而他的眼里更是闪烁着光芒,似是非常期待看到这副场面。
  陈捕快在心里唾骂了其一声变态,竟有如此癖好,“临行前许大人吩咐了,此事全权听我指挥!”
  “农夫”冷哼一声,提醒道:“陈捕快,此时不动手,当心夜长梦多呀!”
  说罢,便走出了茶楼。
  房间内,且歌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而穆絮则双手紧攥着衣袖,在房中不停地走动,脸上尽显焦急之色。
  也不知清浅桃花翠竹到哪里去了,可还活着。
  万一她三人....
  穆絮不敢想那个万一,她深呼吸了好几次,强迫着让自己冷静下来,只有冷静下来,才能想到脱身的法子。
  她要冷静,冷静!
  一定要冷静!
  此地离长安城也不远,敢再这里动手的,说明此人不是位高权重,就是背后有强大的靠山。
  她才刚当上钦差,谁会这么想她死?
  一想到她此行又是去苏州,难不成是苏州知府许耀?
  穆絮眉头紧皱,若真是他的话,那许耀的胆子也太大了吧?!
  而楼下的那群人既然没有在她们下马车时动手,那就说明还是他们有些顾忌的。
  穆絮看了看还在床上躺着,脸上没有半分焦急的人,瞬间也不指望了,现下她们逃是逃不出去了,他们既敢包围茶楼,又敢上屋檐偷看,那就说明这茶楼原有的人已经全死了。
  此处偏僻,平日里只有劳作之人或沿途商人才会经过,而劳作之人也绝不会上此茶楼,她不会武,且歌身份尊贵,出行自是有人保护,想必也是不会的,她二人就像是困在笼子里的鸟,想要脱困,难上加难。
  穆絮走至窗前,又退到靠墙的那一侧,她后背紧贴着墙壁,小心翼翼将窗户开了一个缝,见门口守着十几个人,而茶楼四周亦有人把守。
  正当穆絮一筹莫展时,她瞧见了楼下的马棚,里面有好几匹马正吃着草,而马棚旁只有一人看守,她当即灵机一动,且歌不是会骑马么,只要马儿跑得够快,想逃出去应也不难,当务之急便是如何下去,又如何引开看守的那人。
  就在穆絮深思时,床上的人开口了,“驸马可放心,他们现下不会动手。”
  穆絮顺着这道声音看去,一眼就看到了且歌身下的被褥,如何下去的法子不是有了么?!
  且歌侧着脑袋,又见穆絮突然向她笑着走来,穆絮不曾对她笑得这般开心,眉目间更是皆透着一股子欣喜,嘴里还唤道:“殿下...”
  她看着穆絮走到她跟前,随后蹲在床边,半个身子攀上床沿,向她凑近,眼中又像是带着盈盈笑意。
  且歌一怔,穆絮向她越凑越近,她看着穆絮那带着笑的双眸,不知为何,她竟莫名生起一丝异样的感觉。
  红晕悄悄爬上了且歌的耳根,穆絮的胆子说小也不小,说大也不大,可也从来不敢如此靠近她,这傻人想要做什么?
  穆絮又唤道:“殿下...”
  “嗯?”
  这一声嗯,细听之下,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温柔,其中更带着些小女儿家的娇羞。
  穆絮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脱困,目光又在且歌身下的被褥上,哪里又会知且歌在想什么,便也没察觉出且歌的异样。
  穆絮俯在且歌身上,嘴角带着笑,她终于拿到了,她的双手紧抓着被褥,只要将上面的那层撕成条,依次系起来,再绑着床脚,就能下去了。
  可这笑却在且歌眼里变了味,穆絮不会是想跟她...
  就在且歌想着她该怎么办时,穆絮却道:“殿下,您能让一让,把这被褥给我吗?”
  且歌笑了,看似灿烂的笑容,却透着股危险,“当然!”
  “哎呀——”
  穆絮一脚被踹下了床,紧接着,一床被褥也扔向了她,不偏不倚地将她盖住。
  穆絮扯过头顶的被褥,她看着背对着她的且歌,云里雾里的,又揉了揉摔得生疼的腰和屁股,也不知她又是哪里得罪了且歌。
  她分明什么也没做呀,不就是拿床被褥么,这也惹到且歌了?
  穆絮没有看到,背对着她的且歌却涨红了脸,她攥着手帕,满腔的恼怒和羞耻无处宣泄。
  她恼的是她以为穆絮有那等心思,而她自己竟没有立马想到拒绝,故在穆絮说了那句话后,她想想都气不过,又有些恼羞成怒,便一脚将穆絮给踹了下去。
  且歌身后,穆絮神情认真,小心地撕扯着被褥,尽量控制其声音,此番能不能逃出去,就看它的了。
  楼上这么大的阵仗,身处楼下的岂会没听到。
  陈捕快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真他娘的激烈,如此奔放的小娘子他怎么没遇到,竟从床上做到了床下!!!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长公主好讨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