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寻找神明[快穿](71)

作者:宴不知 时间:2023-01-30 11:20 标签:快穿 灵异神怪 系统 天作之合

  这就是那阵“地震”的源头。
  看清楚对方背后那对小翅膀后,恶蛟眼瞳骤缩,转头就要朝水里钻去,可头刚没入,就被风驰电掣的一爪子狠狠拍了回去。
  恶蛟被那一下拍得连滚几圈,摔得头冒金星。如此吃了亏,也没有留下缠斗的半点打算,它恐惧到了极点,竭尽全力飞到半空就要溜。
  后方,自上古时期被诸神消灭后就再也没出现过的凶兽穷奇,拍着一对小翅膀从水面飞回了地面,四肢往下一按,接着高高跃起,在一声震撼人心的通天咆哮后,兴奋地朝那黑影追去。
  作者有话要说:
  来晚了


第43章 抱错16
  荒山深处, 乌云翻滚。
  一条犹如无足之龙的黑影被一头圆头圆脑的巨兽奋力追赶,不过一刻钟,那长长的影子便被身后的巨兽一口咬住尾巴, 重重摔在了绝壁之前。
  天上雷声不断, 恶蛟翻滚倒地, 扑棱着尾巴还想跑, 转眼又被穷奇嗷一声咬住了尾巴。
  獠牙刺破鳞片,血肉翻出。
  恶蛟从未受过这种碾压式的扑杀,痛得面目几欲撕裂, 可还是不愿低头, 竭尽全力挣扎着大吼:“本尊是龙!你敢吃本尊,你会受天惩的!”
  对方一听他说话, 圆溜溜的眼睛立马瞪大了。
  恶蛟以为威慑住了它, 赶忙继续道:“你听好了!本尊原不属于这个小破世界,大世界出了乱子,本尊受伤逃出来的!这世界一点儿仙气儿都没, 本尊根本不屑于留下!只是本尊腿脚在逃离大世界时没了, 临时在此地歇脚养伤罢了!”
  “……”
  “后来发现此地煞气众多,足够本尊壮大自身,又没有神仙制衡, 他日若能化龙,本尊便是这个世界最强的存在!”
  穷奇眨眨眼睛,看他仰着脑袋停顿,不耐烦地嗷了嗷, 照它脑袋就是一爪子, 催促他继续说。
  恶蛟面色一赧, 敢怒不敢言, 忍耐着咬牙:“你也看到了,本尊现在壮大不少,虽还没能化龙,可已经能够在此地呼风唤雨!你、你若放过本尊,本尊愿意认你当大哥,以后有什么好东西,都先送给你!”
  “……”
  “穷奇大哥,本尊记得你最爱惩治好人了!本尊愿意帮你把这天下搅得天翻地覆,哀声哉道,民不聊生……啊痛死了,别咬我脸!”
  巨兽一爪按着恶蛟的七寸,一爪踩着它的尾巴,张口就朝它脸上咬,第一口没咬准,咬了满口鳞片,其中一片还割到了牙龈。
  血从嘴里流出来的时候,江萧林刚好赶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变成穷奇的姜邑满嘴流血地和恶蛟纠缠争斗。
  ……像是被欺负了。
  巨兽不顾嘴边的血还要再吃,眼前倏地飞来一道人影,接着,嘴巴便被一片柔软袍子盖住了。
  巨兽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微转,朝下方看去。
  江萧林来之前已经用自己和活神仙的衣服画了不少血符,过来后先用满是血符的长布将恶蛟一把缠住,随后就脱掉身上仅剩的上衣,给庞大的巨兽嘴巴包扎止血。
  他动作很轻,小心又利索地裹住血液最多的地方。
  巨兽流的血是人类的数倍,看着可怖异常。
  江萧林包扎完,看这穷奇又张嘴巴要去啃恶蛟,蹙眉用力抱住他的头。
  那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又开始转了,仔细打量他,有些恼了。
  江萧林不确定他还有没有人的记忆,只能用哄动物的方式指着恶蛟摇头:“不要乱吃,万一有毒怎么办?而且很臭。”
  恶蛟:“……”
  恶蛟:“你才有毒,你才臭!你全家都有毒都臭!”
  毛茸茸的庞然大物瞥地上一眼,不太高兴地嗷呜一声,还要扑过去吃。
  恶蛟一悚,忙不迭哭道:“是是是!我有毒!我很臭!!!”
  穷奇仿若未闻,直接拼上前一口把那条长长的尾巴咬了一小截,又咔擦一声咬断,趴在地上就咕叽咕叽吃起来。
  江萧林:“……”
  恶蛟拍动着断掉一截的尾巴疯狂痛吼,痛得汗出如浆,吼完气急败坏冲江萧林大骂:“死凡人!快拦住他,你不是挺会拦?快让它变回去!啊啊啊本尊的尾巴!!”
  江萧林:“……”
  他垂眸看过去。
  趴在地上的巨兽吃得摇头晃脑。
  江萧林呼吸一窒。
  甚至可以说是完全动不了了,若不是尚有理智,甚至想挥刀把眼前的恶蛟斩成数段全送进他嘴里。
  恶蛟骂完了又要趁机开溜,才挪动些许,就被江萧林用血符长袍面无表情地拖了回来。
  恶蛟:“……”
  它瞥了眼那边专心吃自己尾巴的穷奇,想了想,决定对这凡人实施攻心计划:“江萧林,本尊先前并没有骗你,他之前确实咒杀了你!不然你不会遇到那些倒霉事,也不会来莲花村,你自己很清楚这个!!!你想想不是他还能是谁,本尊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咒杀于你啊!”
  江萧林完全不准备听他继续说话,找了根藤蔓就将它的嘴巴绑了起来,怕它会挣得断裂,还多加几根藤蔓加固。
  恶蛟:“啊唔唔啊唔唔……”
  旁边的巨兽很快就将那截尾巴吃完了,它舔舔爪子,哼哧着过来又要咬,旋即,嘴巴被一双手捧住了。
  江萧林看着它,轻声道:“姜邑,事情还没弄清楚。”
  巨兽眨了下眼,不满意地吼了声。
  没像之前那么凶,瓮声翁气的,鼻子还在出气,明显在发脾气,却又有点儿委屈。
  江萧林忍得薄唇绷成了一条线,心简直都要化了,手伸到他牙齿上抚了抚:“解决了这件事,想吃什么我都给你找。”
  巨兽明显听懂了他的话,伸出舌头舔舔嘴,鼻子重重出了口气,转身背对着那恶蛟不看了。
  ……
  山洞里。
  活神仙焦灼地瘫坐在地上,这种情况他哪还敢跑,哪怕被送进官府也比被送进那怪物嘴里要好吧!
  先前姜邑的变化他并没注意到,后来转个头就看到一头老虎跑了出去,对方跑得很快他也没看仔细,以为是真老虎,吓得几乎要瘫过来,还是江萧林过来扯他衣服画血符才让他醒过神,连滚带爬一路奔到山洞。
  雷声轰隆那段时间,他吓得浑身是汗,好几次想往外跑,可一想到被王老大追的那些画面,就彻底不敢挪动了。
  他想,姜邑绝对死了,应该是被老虎咬死的,至于追过去的江萧林,也不可能活下来。
  那些怪物说不定正满山找人吃呢!
  活神仙哆嗦一下,不停告诫自己老老实实待在山洞里,到了白天再出去,说不定还能捡回一条小命。
  再惨,也绝不会惨过那两人了。
  他掏出怀里的罗盘,庆幸自己当初没有在着急下直接扔了,现在有这宝贝,邪祟一靠近他就能知道,提前绕着跑也是一种办法。
  罗盘的指针坏了,活神仙没敢点火,摸黑捣鼓着修,刚把指针勾上去,手里的罗盘忽然震动起来。
  “……”不会吧?
  他僵着身子屏住呼吸,扶着墙起来,才逃到洞口,就被飞过来的“老虎”扑倒在地。
  “啊啊啊啊救命——”
  安静。
  还是安静。
  过了片刻,活神仙听到了人的脚步声,还有拖动重物的沙沙声。
  他心脏都跳到了嗓门上,只觉得头脑发晕,可还是小心翼翼地眯开眼缝。
  头顶上方,确实是一头庞大的老虎,也不知是不是毛发有点卷的原因,总显得虎毛过于蓬松,躯体也被衬得格外大,一双圆圆的眼睛嫌弃地瞥着他,两只宽大的胖爪子在他被咬残的腿上拨来拨去。
  “啊——”这次是痛的。
  他一叫,那老虎的表情就变得兴奋了些,继续拨动他腿。
  活神仙恐惧至极,扭脸,便看到江萧林拖动着犹如断尾壁虎的恶蛟和不知道究竟死没死的王老大进了山洞。
  恶蛟满脸是血,阴沉沉地望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