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10)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我长的很可怕么?”谢星阑沉着脸问。
  见男人靠得更近了,郁景就差没有陷进沙发里面去。
  “……不可怕。”郁景道,“今天都是误会……我很感谢你来找我,但我们还是别有这些奇怪的举动……唔……”
  不想再听郁景说拒绝他的话了,所以他直接堵住了郁景的嘴,谢星阑在接吻这方面似乎无师自通,他撬开郁景的唇,感受水乳。交融的滋味,似乎有些沉溺在这假象的暧昧里了。
  突然,铁锈的气息在唇齿间弥漫,郁景居然咬了他一口。
  谢星阑松开他,用手背擦拭了一下唇角,有猩红的液体沾染在上面,而郁景微张着唇喘息,脸上满是抵触的神情。
  尽管他竭力克制,可他再次强迫了郁景。
  自己现在倒挺像个变态的,谢星阑丝毫没有悔改之意,反倒对这种事情有些上瘾了。
  “……我说过……我不是卖的,要是你喜欢男人可以去找别人。”郁景虽然害怕,可比起被做那种事,他难得的硬气了起来,“以你的相貌和家世,会有很多人喜欢你,排着队让你挑选。”
  “我不喜欢这些人。”
  “……难道你喜欢我?”郁景自己都觉得这是天方夜谭。
  听见这话,谢星阑的脸色更难看了,他怎么可能喜欢一个心里挂念着别人的人,从来都是别人上来贴着他。
  “……你也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让我困扰。”
  “我是困扰。”谢星阑刻薄的讽刺道,“那蒋遇是什么?你大概是忘了,前几天他是怎么在电话里说你的,我可记得很清楚。”
  郁景眼眶红红的,“那也只是我的事情……迟早……迟早有一天他会回头看到我的。”
  “……”
  自己在找寻什么答案呢?
  他并不是蒋遇,所以得不到郁景的爱。
  好像没有谁真正爱过他,从很早以前开始,那个男人在外面养了不少情人,便流连忘返夜不归宿,女人也经常打扮的像个交际花,混迹在男人堆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除了他以外,没谁把那里当成是家。
  只有佣人陪伴他,就连学校开家长会也是佣人过去的,他们以为给他足够的金钱,就是待他好了。
  这么多年,说过爱他的人成千上万,却没有哪一个真正了解他,懂得他,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他,就算他没有回应,也甘之如饴。
  他病态的想,要是能将郁景锁起来就好了,关在屋子里,每日每夜都只能看见他,世界里面也只有他。
  

第14章 教训
  郁景生怕谢星阑再做什么怪异的举动,身子往后瑟缩了起来。
  今天拍摄的是中欧时期的贵公子形象,男人过于俊美的面庞像极了古堡里的吸血鬼,稍微靠得近些了,都令他有一种被咬伤脖颈的错觉。
  他觉察到了对方在隐忍着怒火,却又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绿茶的芬芳沁人心脾。
  郁景评价自己。
  现在火候还远远不够,谢星阑无非就是想看他对蒋遇死心塌地到哪种程度,还没有对他爱而不得呢,对方见惯了投怀送抱的,他不断拒绝反倒能增加好感度,越是主动殷勤,别人越是看不上,不怎么搭理,反倒越糟人惦记,蒋遇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以前十天一条消息没见回的,这下倒好了,一天三问候,比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还准时。
  这不,蒋遇见他没回消息,这会又给他打电话了。
  可真是会挑时间,次次都挑他和谢星阑独处期间。
  谢星阑正生着气呢,郁景盯着茶几上亮着屏振动的手机,吞咽着喉咙,想起刚才谢星阑讽刺他的话,轻声道,“……他其实挺关心我的。”
  话音刚落,谢星阑就将手机拿过来按了接听。
  谢星阑不急不缓的对电话里的人说,“他睡了,你有什么话明天再说吧。”
  郁景着急了,正要把手机抢过来,谢星阑就挂了。
  “……”还挺上道的,开始和蒋遇正面交锋了~
  下一个电话是许知行的,他快到了。
  在许知行进门之前,谢星阑才大发善心的给他找了条裤子,但相比于身高一米七八的郁景,裤子怎么都是不合身的,不过比只穿一件t恤的窘境要好许多。
  “星阑,这次麻烦你了。”许知行下午参加完发布会,身着的正装还没来得及更换,看起来有些禁欲。
  不过圈里的人都知道,许知行是个没有感情的铁面阎王,一心只有工作,他不敢让自己停下来,这会让他有种与社会脱节的茫然感。
  “举手之劳。”在许知行面前,谢星阑还算客气。
  “我就知道王承志不是个好东西,那部戏的主角是夏池,就因为之前出道位的事情,一直记仇记到现在,有夏导演出面,很多好电影都不会找郁景。”许知行感慨道,不过他希望郁景未来能像石缝里的草一样坚韧不拔。
  谢星阑笑了笑,“那不是蒋遇喜欢的人么?”
  提起蒋遇,许知行立马蹙起了眉,虽然疑惑谢星阑之前向他问郁景行踪的缘由,可狗哪能和人相提并论。
  郁景把放在浴室的衣物拿了出来,见他们在谈话,也不敢上前。
  许知行道,“玩弄别人感情的人是最无能的,这种人不会有好下场。”
  这句话明显意有所指,谢星阑知道沈昂当初追了许知行两个月,后来彻底闹掰了,原本那两个月不过是沈昂的假期罢了,他这个表弟,靠着英俊的外表和讨喜的性格,身边没断过人。
  那只是哄骗过很多人的把戏,但许知行不知道,他以为终于有人愿意走近他贫瘠的生活了。
  沈昂那时,还拿他们的床事出来调侃,说许知行又老又死板,压根连什么是情趣都不知道,只知道把头闷在枕头底下,没劲极了。
  谢星阑没有再说多的话,他偏过头朝郁景看了一眼,一副随时都可以走的姿态,确实挺积极的。
  郁景往后退了退,现在有许知行在,他也没那么怕了。
  “衣服我洗了再还给你……”郁景走到了许知行身后才敢说话。
  “那你早点休息,我们就先走了。”许知行回头看了一眼郁景,似乎也发觉到了什么。
  “嗯。”谢星阑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听得郁景心里发麻。
  等上了许知行的车,郁景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许知行在驾驶座道,“这部戏你别去了,卓一航后天要拍封面杂志,想让你过去和他一起拍。”
  “卓一航?”郁景对这个男孩有些印象,应该和夏池关系挺好的,之前他c位出道后,两个人在公司里碰了一面,对方看他都是不屑一顾,鼻孔朝天。
  “他最近挺火的,也能带带你,我把你微信号推给他了。”
  “……好。”
  果然,郁景看见了有一个未添加的好友,头像是二次元男头,挺幼稚。
  郁景刚通过好友,对方就给他发消息过来了。
  【九亿少女的梦】:你就是郁景?
  【九亿少女的梦】:居然这么久才通过我微信,你知不知道很多人想加我,我都没给别人加
  【九亿少女的梦】:我知道你在看!快回我!
  不光幼稚,还很自恋。
  郁景当然没有理会,他对未成年不感兴趣,虽然对方快要满十八了。
  刚才的电话应该是刺激到蒋遇了,郁景看了一眼微信消息,很难得,他居然有了来自蒋遇的二十三条未读微信,和十八条未读短信,原本他申请微信号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和蒋遇成为好友,只是后来蒋遇极少在微信联系他,就仿佛他不配成为对方朋友圈里的一员。
  此刻,蒋遇几乎要将手机给捏碎了。
  看到郁景的日记,他是动了那么一点恻隐之心的,这段时间郁景也没什么工作,他有打算将郁景接到别墅里来,毕竟郁景挺会干活的,做的饭菜也合他的口味,到时候夏池有什么好资源,也能帮衬帮衬郁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