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谢星阑笑了笑,问,“蒋遇碰过你没有?”
  这个问题令郁景难以启齿,他想缩回被子里,男人却靠了过来,温热的气息拂过他的面颊,迷蒙又暧昧。
  “他吻过你?”
  “……”
  郁景的脸几乎红到了耳根,像是没想到谢星阑居然是这种人,正欲结束这个话题,却被有力的手掌扣住了后脑,而后,郁景的神色变得惊恐。
  炙热的唇瓣贴了过来,趁他分神的片刻男人撬开了他的唇,那架势容不得他拒绝,仿佛一团烈火将他席卷。
  

第5章 凭本事被强迫
  反应过来,郁景推拒的将手抵在了男人的肩膀上,可他的力气哪里比得过对方,他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溺死在这澎湃的吻里。
  突然,在弥漫着消毒水味道的空气里响起了音乐,是创新101的主题曲,郁景格外耳熟。
  他看见放置在床柜边的手机屏幕闪动,上面赫然出现一个名字,蒋遇。
  蒋遇极少主动给他打过电话,最多偶尔想起他来,给他发一条不超过十个字的短信,他几乎像守着手机似的,立马就回复了。
  郁景慌了,越发不配合男人的举动,可对方却先他一步拿过手机,按了接听。
  而后电话里传出蒋遇怒极的声音,今晚各个软件都铺天盖地的推送,郁景居然勾搭上了谢星阑!
  “想不到啊,你倒是挺有本事的,我就知道你跟你妈一个德行!臭婊子一个!就踏马这么贱??!”
  “下午还在我面前装模作样,原来是搭上别人了,呵,你这种人当什么明星,去找个夜总会出台更适合你!”
  “你现在在哪里!说话!”
  谢星阑松开了郁景,眼神玩味的看着他。
  这大概是七年来,蒋遇主动找他说过最长的一段话了。
  从记事起,他就和外婆相依为命,在念高中的时候外婆去世了,他便觉得自己成了孤儿,原本在学校就倍受排挤,那个女人得了性病还来学校找过他一次,劝他辍学去打工,来养自己。
  那时所有的人都知道了,他是有个亲妈的。
  一时间流言四起,所有的人都跟看病菌一样看着他,双重打击之下,他真的差点熬不下去辍学了,那时候的一根稻草,都成了他的救命绳索。
  蒋遇只是无意之间说了一句“以后我罩着你”,他一直记到现在。
  可当蒋遇用这些他想摆脱的词汇来羞辱他,他也会控制不住难过,虽然他生来卑贱,可这些都不是他能够选择的,他也是有情绪的人啊。
  郁景半响没有说话,期间蒋遇的怒骂声从未停止,过了许久,郁景才动作僵硬的如提线木偶一般,将手机拿了起来。
  “蒋遇……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欢的是你。”郁景的声音干巴巴的,听不出情绪。
  “关我什么事,你以为你的喜欢很值钱吗?少在我面前装可怜,自己做的龌蹉事自己心里清楚!”
  “……是不值钱。”
  说完,郁景的眼眶忍不住红了,他最珍贵的,对别人来说分文不值。
  见他情绪低落,谢星阑拿过手机,按了挂断。
  此刻,蒋遇在车内大动肝火,郁景居然挂了他的电话!
  分明他晚上应该好好和夏池待在一起的,论身份和地位,夏池也和他最为相配,当看见推送消息,他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毕竟这么多年郁景就跟一条狗似的,不论怎么羞辱,给点甜头就凑上来了,他从未想过郁景身边会出现别人。
  他找个理由离开了包厢,夏池倒也善解人意的没有多问,他原本是想直接驱车去找郁景的,对方居然敢挂他电话,这还是头一次。
  真是给脸不要脸的东西。
  郁景算个什么,值得他烦恼。
  手机收到一条消息,蒋遇以为是郁景知道错了,连忙点开看,却是夏池问他去哪里了。
  他平息着自己的怒火,用足了耐心给夏池发了条短信,然后夏池下来找他了。
  夏池也是人精了,刚上车,就好心好意的开口道,“我这里有部剧缺个男三,要不然推给郁景吧?免得他到处找别人求资源,娱乐圈的潜规则你也知道。”
  蒋遇看了看他,问,“你不是讨厌郁景么?免得他脏了你的眼。”
  “其实我挺想和郁景做朋友,只是他抢了我的出道位,当时我看着他跟许知行进了房间,不然他后来怎么会签到许知行的名下。”
  许知行是圈内颇有名气的经纪人,手里的当红艺人不在少数,当初有个艺人喝酒了在微博上放飞自我发言,本来是挺崩人设的一个事,却被许知行营销成了真性情,还圈了一波粉,不少新人就想签在许知行手下,可许知行也是挑人的。
  郁景后来接国际大牌的代言,也是许知行给他争取来的,只是他自己太恋爱脑了,出了这么个丑闻,再加上夏池团队的打压和公司股东的施压,许知行不得不放下郁景的工作。
  见蒋遇没有答话,夏池又道,“恐怕他讨好你,也是看准了你的家世吧。”
  蒋遇咬紧了牙关,手背上的青筋凸起,神色看起来格外瘆人。
  “这也怪不了他,毕竟底层的人想爬上来,总得用点手段,下午的事情,想必都是他精心算计过的,看在你这里行不通,就去找别人了。”
  夏池表现的体谅又大度,没有过多的计较,因为是夏导演的儿子,从小他就被给予厚望,无论在哪里他都是最出挑的,还从未被他人夺走过风头,郁景于他而言,如同碾碎蚂蚁一样简单。
  ………
  没有什么比被深爱的人羞辱,更令人难过的了,郁景用手指捂住了脸,小声的抽噎。
  空气里的气压低的可怕,原本谢星阑只是看戏的态度,可当郁景脱口而出喜欢蒋遇,他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郁景:阿统,他不对劲……你可要保护好我啊……
  总统:“那你为什么还要在他面前说喜欢别人?”
  郁景:男孩的心思你别猜~
  总统:……
  郁景:唉……我这么一个柔弱的身板,却被他拖进了小黑屋,用链子锁起来……日日夜夜不得休……
  总统表示闭麦,并给宿主一个黄色预警。
  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太令人震撼,郁景尽量让自己调整好情绪,抬起泪眼婆娑的脸,声音略显沙哑道,“你不是说过,不会强迫我?”
  “我说过吗?”谢星阑反问。
  “你……”眼前的人出尔反尔,但他却没有任何办法。
  电话里的内容谢星阑也听到了,比之前他所了解的更甚,谢星阑眸子微沉,问,“郁景,你到底喜欢蒋遇什么?”
  郁景抿了抿唇,他知道谢星阑也不过是在看他的笑话。
  “回答我。”
  郁景颤了一下,他明白此刻人为刀俎他为鱼肉,惹怒对方的后果,不是他能够承受得了的。
  他的喜欢太过卑微,这些年他为蒋遇做过的任何一桩事,都足够让人看不起他,思索了片刻,他道,“你如果喜欢一个人,便会知道为什么。”
  谢星阑没有喜欢过人,在利欲熏心的环境下,谈感情就是最愚蠢的,郁景不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么?
  考虑到眼前的人身体状态,谢星阑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端起了眼前依旧温热的鸡丝粥,将盛着粥的白玉勺递到了郁景的唇边。
  “张嘴。”
  郁景偏过头,伸手想将粥端过来,“……我可以自己吃。”
  “你是想换个方式喂么?”谢星阑将勺子再次放在了郁景的唇边,幽暗的眸子仿佛鹰隼紧盯着属于自己的猎物,让郁景下意识的听话张了口。
  

第6章 他不要你
  被影帝亲自喂食,这待遇若是换作别人,想必该激动不已,可郁景却是鼻尖微微泛红,全身颤栗的喝完了一整碗粥。
  他在害怕。
  谢星阑将粥碗放下,正打算给郁景盛一些参汤。
  “我……我现在没事了……我能走了么?”话音刚落,郁景就用手支起身体,动作缓慢的想下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