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1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他高高在上惯了,觉得能配得上自己的也该是最出挑的,郁景不够出挑,所以被他当仆人使唤。
  难道,不该是这样么?
  谢星阑目光灼灼,郁景无措的往后退开一步,道,“这里,等会会有别人经过。”
  仿佛将另外一个人当成是空气,男人收回了手指,并不担忧,“不过是把绯闻落实,你怕了?”
  对话暧昧至极,刚才太过气恼,蒋遇没有仔细看,此时他才发现郁景的唇角破了皮,好似被人咬伤的,就连头发也显得有些凌乱,结合起之前给郁景拨的电话,却是别人接听的,此时,郁景就像是刚从谢星阑家里回来。
  那他们做了什么,拥抱,接吻,缠绵悱恻,还是……
  蒋遇不太愿意去想了,有些事情他都未对郁景做过,他们初识时,郁景是张干净的白纸,那时他瞧着郁景好看,便将人留在了身边。
  谢星阑道,“蒋遇,既然你不喜欢他,那就让给我吧。”
  “……”
  不喜欢吗?
  蒋遇不清楚,但他看不得郁景身边有别的男人,这种感觉,如同突然得知伴侣出轨了。
  可郁景从来都不算是他的伴侣,郁景不配。
  那股邪火往往都对准了弱者,手指不由得攥成了拳头。
  “也得看他自己愿不愿意,郁景,过来。”蒋遇沉声道,“你要是不想和夏池住在一起,我就给你找个大些的房子,有空了也能过去陪你。”
  这无疑是丰厚的赏赐,蒋遇太清楚,郁景有多渴望能和他单独相处了,他又道,“到时候家里还能养一只你喜欢的宠物,你不是很喜欢小动物么?”
  郁景垂着纤长的睫羽,淡色的唇瓣微微抿起,因为很少有人能倾听他的话,他只能对着花草树木,对着流浪的动物诉说自己的心情,大学时他在学校外喂养过一只狸花猫,还取了个名字,叫团圆,他觉得团圆这两个字寓意挺好,他有时受了委屈心情憋闷,就会过去找那只小猫。
  后来蒋遇嫌他在动物身上花的心思太多,就将小猫赶走了。
  这些年,他一直都未养过宠物,就是怕蒋遇不喜欢,可陡然听见男人说出这句话,郁景并无半分欣喜可言。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哑然,“你会讨厌的。”
  “我讨厌什么,你难道不想和我住一起?到时候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你要是没有工作,我也能养你。”
  郁景兀自的摇了摇头,“……你身边总是有很多人。”
  蒋遇自觉已经做到了他能忍受得最高限度,他再也按捺不住,尖酸刻薄道,“我都没有教训你勾三搭四,你倒是给脸不要脸了,勾搭谢星阑花了你不少功夫吧,是在他家里,还是在酒店里?你看看你自己这副样子!”
  郁景神色错愕的看向男人,正欲解释,谢星阑却一揽住了他的肩颈,他的后背陷入宽阔的胸膛里。
  谢星阑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既然蒋总都这么说了,以后可以考虑尝试一下。”
  蒋遇几乎是崩紧了后槽牙,“你喜欢捡别人玩剩下的,那倒也是好兴致。”
  仿佛没听见这句刻意羞辱的话,谢星阑道,“那我们就先回家了,光天化日的,蒋总也别被人拍到了,到时候免得花冤枉钱。”
  “……”
  说完,谢星阑竟是带着郁景上楼了。
  这次郁景没有再主动往他这边靠拢了,没有再听他三言两语的好话,平淡无奇的施舍,蒋遇竭力控制着自己,他突然惊觉,当郁景不再主动,他无法再将这个人十足的拿捏在手里了。
  他所仰仗的一切,都来自于郁景爱他,这是以前最令他觉得唾手可得的东西。
  可郁景和别的男人一同离开,甚至未曾回头留恋的看他一眼,他连一句阻扰的话都说不出来,他该怎么说,他习惯了去命令这个人。
  难道,还要他去挽留吗?
  脑海里首先冒出来否的答案,他和郁景这段关系,也一直都是由郁景单方面来维系的。
  手机铃声响起,他却听不见一般,攥紧的拳头未曾松开,可他该以什么立场去发怒?郁景和他不是情侣关系,这么多年,他没有为郁景多花过一分钱,反倒是郁景,出道后赚的第一笔钱,似乎给他买了一块手表,这种东西他太多了,他也忘记郁景送的许多礼物,被他搁置在哪里了。
  每年节日,郁景都会雷打不动的给他送上一条祝福,就算没有回复也依旧如此,端午的粽子,冬至的饺子,春节的年糕,元宵的汤圆,次次都会亲手制作好了给他拿过来,就算他吃惯了山珍海味,可也意外觉得郁景的厨艺不错。
  思来想去,不过是一个郁景而已,多得是懂得怎么讨好他的人。
  那些廉价的东西,他大可用金钱去买到更好的。
  手机再次振动,他才拿起来,看到是夏池的电话,他想,这才是值得他温柔以待,值得他爱的人,干净美好,不似俗物。
  夏池道,“我今天休息,让阿姨给你熬了汤,挺适合现在的天气喝的,你下午什么时候回来啊?”
  “就回来。”
  夏池叹息一声。
  蒋遇问,“怎么了?”
  “就是感觉最近你都没有怎么理我,有点难过,刚刚一航也找我问起郁景了,我很少看他这么打听一个人,好像他们上午一起拍了个封面。”
  他克制住情绪,温声道,“当然没有,别瞎想,乖乖等我回家。”
  蒋遇自然知道卓一航,少年男团队长,家境和热度都不错,想起郁景的所做所为,不由得额前青筋跳动,果然郁景是看在他这里得不到好处,便开始四处撒网,倒真是卑劣的人,只配做卑劣的事。
  

第21章 难过了
  原本是想将郁景送回家,就驱车离开,却是在楼底下遇见了蒋遇。
  此时郁景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好似被他牵着走的,并不是出于自愿,乌黑的眼睫微微垂落,鼻尖点缀了薄红,就连被他欺负的很了,郁景都没有露出过这副凄楚的神情。
  如同被深爱的人所抛弃。
  若刚才不是他,恐怕郁景早就随着蒋遇走了,那三言两句的轻蔑讨好,对郁景而言都犹如甘露。
  男人眼眸阴冷了几分,他如今已不再是一个看客。
  站在门口时,郁景才回过神来,抬起苍白的脸颊看向他,淡色的唇瓣微微翕动,却没说出一句话来。
  那意思,就像是在问他为什么还不走。
  谢星阑不悦道,“送你回来一趟,让我进去坐会不过分吧?”
  “……”
  郁景想摇头拒绝,可他又能拒绝的了谁,最后还是拿出钥匙,将公寓的门打开了。
  他无心再招待谢星阑,道,“你想喝什么?”
  “不用。”男人言简意赅的拒绝。
  平时喜怒不形于色,可如今总是轻易的被人牵动情绪,郁景只将他当成了一个客人,没有多余的亲近。
  屋内收拾的倒是井井有条,他坐在不算宽敞的沙发上,准确来说,这是他头一次来到郁景家,上回只是随便的过来看看,就离开了。
  尽管如此,郁景还是给他泡了一杯龙井茶。
  热气氤氲着水雾寥寥升起,虽然是拒绝了,可谢星阑还是将茶水端起,感受从杯壁传来的温度。
  有些烫手,却想着是郁景给他泡的,还是喝了一口,碍于形象,他没有表露出太多情绪,只是俊眉微蹙,道,“我不喜欢喝茶。”
  有了理由,便将茶杯放置于桌面。
  屋内沉寂了片刻,不消多时,谢星阑便坐不住了。
  有时候他都觉得自己像是人格分裂,分明不久前还怨恼郁景爱勾搭人,可真当这种数落从别人口中说出,他会忍不住将郁景护在身后。
  郁景只能被他欺负,被他羞辱,被他……
  外界所说的清心寡欲,形同虚设。
  郁景很少与人打交道,话原本就不多,而他,常常都是别人主动来同他说话,没有了话题,竟不知如何开口。
  等他想要说话时,倚坐在沙发边的郁景已经沉沉睡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