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7)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无法反驳,徐医生说的都是实话,他后来为了让作贱许知行,想出了很多阴损的方式。
  好似在安慰他,徐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又道,“没事,他就算出了意外,你过几年还不是也忘记了,你还怕身边没有人陪你么?”
  沈昂的身体站立不稳般往后趔趄了两步,他拍开徐医生的手,一双深邃鲜红的眼睛狠戾的朝徐医生剜了一眼,眼尾潮湿薄红,面颊还沾染着未干的泪痕。
  若是他能轻易将许知行忘记,在国外的那段时日就不会在寂寥的夜里如此想念了,他其实也试图找过一些人,想借此将许知行忘记,可那些朝他不断示好的人总是令他提不起兴致,就算竭尽所能勾引他,他也只会觉得俗套。
  和别人亲近时,脑海里总会浮现起那张隐忍羞涩的成熟面孔,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之下,令他格外血脉偾张。
  如今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灰败至极的面,在长久的折磨之下,许知行早已经瘦得脱了形。
  “……不用你来说这些。”沈昂嗓音粗粝的仿佛被砂纸打磨过,白皙的脸颊两窝通红的眼,鼻尖也冒着红,“别人和他是不一样的……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赶着回来,我怎么可能忘记他……”
  话说到后来,嗓音越发哽咽,也许在他自以为玩弄男人感情的那段时间,便已经沦陷于那独一无二深沉的爱里了。
  他向来被人讨好惯了,自然是不想承认自己倒贴还被拒绝,所以还以为是没有玩腻,他用了最恶劣无法挽回的方式,再次让许知行回到他的身边。
  有护士在前面喊了一声医生,医生便走了,没有再安抚他的情绪。
  ICU病房他无法随意进去,只能隔着厚重的玻璃门远远看一眼躺在病房上面色灰败的男人。
  许知行沉睡般的合上了眼眸,若不是旁边的仪器显示还有心跳,恐怕会让人以为这是一具尸体。
  助理是后来过来的,照常送了丰盛的饭菜过来,可原先的病房空空如也,找护士打听,才知道早晨发生的事,他找到沈昂时,沈昂神色颓然的坐在墙边上,低垂着眼睑,大理石地面上不知何时被晕染出了一小片水迹。
  沈昂并没有多么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他这辈子过的太顺利了,他无法想象永远失去许知行是什么样的光景,也无法坦然面对这个人是因他才会走到绝路。
  助理在旁边不敢说声,生怕触了沈昂的霉头。
  不知过了多久,沈昂抬起脸看向他。
  他这才小心翼翼道,“早餐还是吃点东西,不然身体会垮掉的。”
  沈昂低哑得开口道,“你说,我是不是对他不怎么好……”
  “也许。”助理模棱两可道。
  出乎意料的,沈昂没有朝他发怒,只道,“这几天你不用过来了。”
  “那您……”
  沈昂没有什么说话的心思。
  助理询问几句便也只能先回公司,沈昂做的决定很少有更改的时候,也没人能劝得动。
  这几日,沈昂在外面没日没夜的守着许知行,他怕睡过去以后就再也无法见到许知行了,前天早晨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如同梦魇般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他。
  等到了专门的探视时间,他才可以进去。
  他不太敢看许知行如今的模样,那张形状完美的唇瓣,曾经无数次与他缠绵,如今却是与脸色一样的苍白,乌黑的头发随着主人生命的微弱,逐渐变得毛燥干枯,他第一眼见许知行,对方还是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正在和一个公司的老总交谈,脸上透着几分惯有的精明,那时许知行还没有接触他,目光不经意间和他对视,便很快又挪开了。
  他当时就想,征服这种人一定很有意思。
  江晟承不知从哪里得知了消息,风尘仆仆的赶到了医院,见他蹲坐在地上,直接将他的衣襟攥了起来,一阵疾风扫过,顷刻间沈昂的俊脸破了相。
  “我就不该听他的话,要不是怕伤到他的自尊心,你以为我不能和你对峙吗?”江晟承哪里还见得到半分儒雅的模样。
  他向来知道许知行把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当初许知行说能处理好沈昂这件事,他也没贸然插手,那次送许知行去医院后回家,他远可以将许知行带回去的,可他清楚,许知行不愿被他看到狼狈的一面。
  要是许知行求助于他,哪里能沦落到被个小一轮的小子欺负成这样。
  沈昂高挺的鼻梁往下冒着血,这种时候他居然也有心情笑,“我就知道你喜欢他。”
  若是换作以前,江晟承可能还会犹豫,可时至今日,他没什么可避讳的,他道,“我是喜欢他,总比你糟践他一颗真心要好。”
  “但他为我做过的事情,永远不会为你去做。”沈昂意有所指,之前为了恶心江晟承,他还发了和许知行亲密的照片过去。
  医院不允许打架斗殴,有医生看见后过来制止,要不然他另外一边脸也得破相,沈昂用手背随意擦拭着鼻血,他看了眼上面鲜红的颜色,想起许多次从许知行身上流出来的血。
  他似乎知道了许知行不长肉的原因,也不知道人的体内能有多少血液,许知行自住院后,三天两头便会因为失血过去导致晕厥。
  他那时真没太当回事,因为每次许知行都能很快醒过来,只是脸色寡淡了一些,除此以外和寻常人没有差别。
  原来一个人沦落到彻底绝望,都是有迹可循的。
  

第80章 很爱他(大粗长+完)
  江晟承扯着他的衣襟,看着他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言语里满是为许知行感到不值当,“沈昂,你真是个畜牲,你和他分手的那段时间,还是我让他去看的心理医生,他吃了半年的药才好转,你却还不肯放过他,他现在为了你连自己也搭进去了,你以为你这点卑劣的手段他会不知道怎么处理吗?他到最后,都还念着你们那点旧情,他不想将你的前途毁了,但你毁了他还不够,要将他害死才甘心。”
  许知行不是什么初出茅庐的小白,他是经历过风浪的,若是换作别人,他也许能及时做出反击,可唯独情字最难解。
  当时江晟承有说调取监控,就能知道他并没有在盛世过多逗留,只要及时公关就能化解这场危机,星火娱乐养了一百多个营销号,一起造势,再怎么留下污点也不至于会在圈内混不下去。
  这种澄清必定会拉踩到一方,许知行想让沈昂来澄清,这是最不影响到双方的,他顾及了那点旧情才会去医院里找沈昂,最后全盘皆输。
  “……你说什么?”沈昂哑声问,言语里充斥着一丝惊愕。
  江晟承眼眶暗红,道,“他要是真的不想理一个人,那这个人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靠近他的。”
  “……”
  “他总是嘴硬,其实一颗心脏比谁都柔软,你欺骗过他,他却还是对你狠不下心。”
  “……”
  沈昂神色微怔,他总是太过急于结果,但凡他稍微多一些耐心,就能发现许知行其实还是在意他的,他后来时常找借口去见许知行,虽然从言语里讨不到任何好,可他强迫许知行的那些恶行,就足够平时锱铢必较的男人给他教训了,可对方只是看起来一副极度难过的模样,而后想和他划清界限。
  现在想来,许知行还真是愚钝啊,竟然为了不影响到作为加害者的他,情毁掉自己的声名,而那段时间,他又是做了些什么?
  将对方的自尊碾碎于尘土里,分明知道孙浩海在敲门,却不顾对方的恳求只图自己爽快,大概是心死,也难怪当时许知行会说出那种话来了。
  而他越发变本加厉,以此作为要挟。
  他居然以为许知行任他拿捏了,其实除了不愿麻烦到别人以外,许知行也是为他考虑,才会想出自以为最优的解决方案,都到了这种程度还在考虑到他。
  他都错过了什么……
  沈昂微微仰起了头颅,嘴角漾起了一些笑,疯了似的笑出了声,原来他不计后果想到得到的,曾经和他靠得如此接近,如果他再稍微下点功夫,而不总是急切着求一个结果,那许知行现在也不至于宁愿死也要离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